close

天才週二,這次新聞公布速度超乎想像的快與早.

川越日本之旅, 是鄭隊長在CNBLUE團來台前一天,9/21,和徐玄在日本川越拍攝的.

拍攝當天就被日本的紅薯飯遇見,所以他們二人在日本的身影,當天就透過網路傳送出來了.

隔天9/22早上鄭隊長是和玄小妹一起搭機回韓的,

然後鄭隊長再和弟弟們一起搭機到台灣來.

鄭隊長當天真是名符其實的空中飛人,

愛的力量真偉大.

***轉載百度紅薯吧***

MBC‘我們結婚了’(我結)中,徐賢是紅薯角色擔當。跟徐賢特有的可愛的樣子相吻合發散著奇妙的魅力。
跟假想老公鄭容和相處時,紅薯有多種作用。第一次見面時,徐賢用紅薯的個數評價了鄭容和。要是合心意就用紅薯賦予分數不合心意就用不良食品(?)漢堡包給分數。
因為這樣對紅薯情有獨鐘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鄭容和把紅薯田當做徐賢的生日禮物。徐賢當時“這麼特別的禮物是第一次”這樣表達了快樂的心情。之後紅薯也出現在日本旅行時。
徐賢最近跟鄭容和去了日本旅行。日本進軍中中的徐賢和亞洲巡演中的鄭容和日程重合的某一天前往了日本琦玉縣川越。是以盛產紅薯聞名的地方。城市的吉祥物是把紅薯形象化成的樣子。據說在它面前徐賢“馬上露出了微笑”。
   
我結“製作組在112跟記者通話中“猶如飛往外鄉的大雁夫婦的相遇。隔了一個月的再會。他們去的地方是紅薯的盛產地這點顯得尤其有意義”這樣說明道。
   
徐賢的似乎塑造了相當不錯的形象。紅薯既是能更好的展現徐賢個性的素材也是‘我結’中能讓故事更加自然地進行下去的道具。因為在紅薯面前徐賢總會顯出高興地表情。
  
另外這次日本紅薯進軍將在116播送。

1106 紅薯川越日本行1106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