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9的仁川演唱會中二人首次同台表演結束後, 當日剩下的時間就是他們二人200日紀念
鄭隊長送給玄小妹的手工書裡寫了滿滿的字,
鄭隊長應該很忙碌吧! 這本手工書好像是前一晚熬夜完成的
還很細心的分類,應該花了他很長的時間, 心意滿滿滿!
只是你老婆這種女子天團級的偶像到日本時,應該會受到像公主般等級的照顧吧!
不像當時你們4隻没没無聞未出道時被公司直接放生到日本去過著似一般平民縮衣節食還要自己扛100多公斤樂器的日子.
不過也顯示出他真的很用心,也很在乎他老婆!
在小叔們寫給玄大嫂的信裡, 正信的後段內容被略過了, 是被MBC剪了,還是玄大嫂自己略過了呢?
平語與敬語, 這就是讓他哥對他嫂子很在意的地方,所以也才會有了一個月不聯絡的"欲擒故縱"事件.
這個老么對嫂子說出他哥的心聲. 敏赫說他哥在半夜要他寫這信給大嫂, 是個Romatic的人,
可憐的敏赫, 半夜還要被他哥挖起來起寫信不給睡, 是啊~ 你哥真的是樣的人,很疼老婆呢!
老婆幾個月前在公車上說的:改天要穿校服一起吃冰, 這事一直放在心上, 還真的幫老婆實現了呢!
宗泫轉個彎在告訴玄大嫂也暗示大家, 他哥是個正在戀愛中男人(孩!!!)
還有鄭隊長在和玄小妹解釋和Fan合照的相片時,,
因為Fan, 所以會有些舉動, 他們二人的對談根本完全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情侶或夫妻間因為工作才會做的溝通,
事先向對方報備取得諒解, 以及所能接受的範圍度.
這二人前後來台時, 各自分別高調亮對戒,
要說他們二人私下没在一起, 真的很難逃過眾多紅薯飯的眼吧!
應該就只差經紀公司的證實吧!!

200日信2 let.jpg3 let.jpg4 let.jpg 
4.jpg 

1010302.jpg5.jpg7.jpg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