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這集閞始後,我就對二人坐下没多久的對話開場感覺到有些不太對勁的地方
二人怎會是在節目中彼此關心 "那天"有没平安回到家?
我的疑問首先是應該當晚就該打電話或發簡訊對方到家否,怎會拖到現在啊!
再來是"那天"指的是多久前的"那天"啊!
接下來的發展,真是出乎意料!
容隊長,你一個月不聯絡你老婆,你真的忍得住!
也因為你的一個月不聯絡, 把你老婆和我結製作單位搞的天翻地覆的.你真行!
廣大的紅薯飯們以為是MBC這個剪刀手故意把內容剪成這樣, 把我結製作單位給罵翻了.
逼的製作單位不得不出面說明, 他們也事先完全不知道容隊長這個長達一個月"欲摛故縱"的計畫.
製作單位連"變心" 這二個字都用上了.XDDD
嗯嗯嗯!!!, 我結製作單位, 你在暗示些什麼對不對!
礙於二人經紀公司的立場, 你們不好明說, 紅薯飯們懂! (點頭)
哈哈哈!!!
關於0829仁川演會的首次二人合作公演的事前準備, 雖然有不少波瀾, 但終於完美演出了,
所以才會有2個月前我們所看到的精彩表演, 給這對認真的小夫妻拍拍手!!

這段背後的故事也解了當時我對他們二人的某些肢體表演動作的疑惑.
101023 紅薯新聞 2-2.jpg

我結 鄭容和的長期推拉作戰計畫,製作組都不知道
我結“容徐CP”的鄭容和進行了獨斷性的長期計畫。
10月16日放送的我們結婚了裏,鄭容和在一個月裏沒有和假想夫人徐賢聯絡並且也沒有帶CP戒。
徐賢通過內心訪問(小黑屋)對鄭容和表露出委屈, 但是鄭容和卻說到,隨著時間的流逝,發展需要一個轉換點,這個時候我如果不聯繫的話,徐賢可能會想我多一點。並開始了一個人的推拉作戰。
鄭容和這樣的推拉作戰我結製作組也是之後才知道的。製作組相關人員在22號的採訪裏表示到,鄭容和的推拉作戰在鏡頭外面也是持續著的,由於各自的日程沒辦法進行拍攝的期間,徐賢,鄭容和以及和製作組一起通過吃飯來維持關係。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鄭容和對徐賢的態度卻是和之前不一樣,不得不使我們(製作組)產生疑問。容和在推拉作戰的當時,對徐賢很冷淡而徐賢也對製作組說過和容和取得不了聯繫。
製作組相關人員又說到 “作為我們製作團隊來說,不得不去擔心到底是怎麼會事,我們真的是什麼都去想了。容和或許有女朋友了?或許他變心了?”結果和容和單獨對面的時候才知道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知道的推拉作戰計畫。
我們問了鄭容和對徐賢為什麼要實行推拉作戰計畫。容和表示“徐賢一直對自己不能方便的說非敬語,而且看到她和CNB成員一下就變親密的樣子,就在想需要點什麼變化才行。從那個時候開始到在紅薯地給徐賢很大的感動後,覺得就是這個時間了非常合適了,之後變開始了一個人的推拉作戰計畫”
接著相關人員又表示到“徐賢的單純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是容和也不愧是和她一樣的單純男,周圍的女性朋友應該很多才對,但是看了他手機裏的照片,全是和男性朋友拍的合照,且他的周圍的朋友也全是單純的不的了,,正是因為這種單純可能才會做出這種不成熟的推拉作戰。
***新聞轉自百度紅薯吧***
101016 0829 仁川演唱會首次同台公演背後故事 




1010162.jpg3.jpg5.jpg6.jpg8.jpg9.jpg11.jpg13.jpg14.jpg16.jpg 

1010232.jpg2-1.jpg 3-1.jpg3-2.jpg3-3.jpg3-4.jpg3-5.jpg3-6.jpg3-7.jpg3-8.jpg3-9.jpg5-1.jpg3-10.jpg5-3.jpg3-12.jpg5-2.jpg6-2.jpg6-1.jpg11-1.jpg 

1010237.jpg7-1.jpg7-2.jpg7-3.jpg7-4.jpg7-5.jpg7-6.jpg7-7.jpg7-8.jpg7-9.jpg7-10.jpg8-1.jpg8-2.jpg8-3.jpg8-4.jpg9.jpg9-1.jpg9-2.jpg9-3.jpg9-4.jpg 

10102313-4.jpg13-5.jpg13-3.jpgaa1.jpg13-7.jpg13-6.jpgaa2.jpg5.jpg 10.jpge1.jpge3.jpge4.jpg11.jpg12.jpg12-1.jpge.jpg13.jpg 

**圖轉dc & 紅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