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如果可以,昨天晚上7點離開公司至爭艷館看清明上河圖

哪知,原預定3:30到訪的客戶延至近5點半才到,

所以這個來訪會議也延至近7點才結束,

送走客戶後, 整理完會議內容,

再將相關通知與請求事項發出後,

惦惦時間, 當晚原訂的計畫是不可能實現的了.

只好延到今天傍晚出發看展去.

没想到, 這個延後, 竟然為我獲得一份免費入場門票

一到入口, 就看見長長的人龍隊伍,排隊等著入場.

走到售票口, 正由背包內拿起錢包打算買票,

就聽見有人對我說: 小姐, 你要買票嗎? 這張票送給你!

對方就將票交給我,

我心裡一陣疑惑; 我有没有聽錯? 還是在做夢?

我問了一句: 拿這張票就可以進去嗎? 並在心裡OS: 這票會不會是假的?

對方回了句: <是的> 之後轉身就離去,

當我回神想向他道謝時已看不見他的身影了.

在此特地感謝這位送我門票的人士.

所以就這樣, 突然收到一份預想不到的禮物,

在展期結束前看了這場很精彩栩栩如生的清明上河動圖.

在離閞展場前,遇見了10多年没見的老同學也帶著二個小孩前來參觀.

驚喜連連的一晚..

這是一場可以拍照攝影的展覽,

所以透過手機帶回這段白天與黑夜變化的<清明上河動圖>做為留存紀念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