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對鄭容和的告白:

平語頌  詞: 徐玄 / 曲: 鄭容和

姜pd說過要以美麗的方式結束,

我也這麼相信著

這一次他没有失信.

鄭容和與徐玄, 自二人初次相遇時,就以二人的真心在對待彼此.

所以在這近400天的相處過程中,

我總是看見這對小情侶在這段純淨感情的美好.

當時知道他們以回到過去的方式拍攝時, 曾有一度不能接受,

因為擔心他們是以回到原點的方式做為告別, 因為若是這種方式的話,殺傷力的力道將會是許多紅薯飯都無法承受的.

但很開心是這一次,果如其名: 最幸福的一天 上篇

 

相信容和與徐玄早己知道要進行最後的拍攝了, 心理也早有準備

然而接到最終任務時, 二人的反應仍是如此的失落

容和的反應全在臉上了, 看似哭過後的哽咽,  

而一向冷靜堅強的徐玄表情也木然了, 還有那一雙頽然垂下的手

再如何掩飾也都仍能看的出二人內心的衝擊有多大.

在鏡頭前的我, 心也很酸啊! 多麼的不想看到這一天到來啊!

m4.jpg  

喜歡也感謝製作單位特地安排在3/14白色情人節這天拍攝, 讓這對小情侶能在情人節這天有名正言順見面的機會,一起渡過屬於他們二人的節日.

容和拿出了為徐小妹準備的巧克力與糖果. 收到巧克力與糖果的徐玄很幸福.

容和曾在受訪時說過未曾送過女孩子巧克力, 若遇到了真愛他會送對方親手做的巧克力.

徐玄收到容和的巧克力上還寫著: 我心裡有你. 還有容和那句輕輕對著老婆說出的話語: 我心裡有你! 

呦~~~ 鄭隊長你可以再更甜蜜更肉麻, 看倌我一點都不介意, 但這是不是也說明鄭隊長的真愛是誰了.

0326165.jpg169.jpg170.jpg  

3.jpg  

 以後這樣的畫面在螢光幕上再也看不到這樣容和對徐玄專屬的撒嬌13.jpg  

知道他們二人要由我結下車時, 心裡一直有一個小小的擔憂, 容和還没考上駕照, 怎麼辦啊! 這樣會不會有遺憾?

然而3/25看見官網上容和與徐玄坐在紅色跑車上的相片時, 我在心裡放了一個小小的煙火, yeah! 容和你辦到了.

果不其然, 容和趕在最後拍攝前取得了駕照, 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駕照, 都可以看的出, 他想要實現開車載著徐玄兜風的夢想.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容和.

 11.jpg    

容和曾說要開車送老婆上學, 但徐玄稍有抱怨的說: 你怎麼在我休學後才考上駕照啊!

但看倌我也想問徐玄: 是不是如果没有休學的話, 節目結束後, 你的容和哥就可以繼續實現諾言開車送你去上學了,是嗎? 看倌我在心裡幫你回答: Nei

徐玄啊! 你在車內拿容和的錢包看駕照, 拿的這麼順手, 應該不是第一次開容和的錢包吧!

303.jpg  

最開始由吧裡知道二人在銀行辦理結清聯名戶頭的消息時當時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好像能留有二人一點蛛絲馬跡的事物,能留下一點小小希望的可能被消除了一件的感覺.

只是没想到二人開了戶之後真的有存錢進去, 當初開戶時, 我以為只是做節目而已, 日後應只是開好戶就晾在一邊, 沒想到去年還有存款入戶頭, 可見這對小情侶對這份聯名戶頭的確有一份真心的對待, 而不是因應節目的需要而已.

容和你没事做啥要提起領錢這事? 領了錢為何又非得註銷不可? 看倌大媽我真的忍不住想叨唸容和幾句, 留下來不成嗎?

143.jpg204.jpg  

 

二人回到一年前初次相遇的地方:MBC一樓大廳,雖然熟悉但二人的感覺與互動已有很大的變化了。

一年前初遇時的尷尬, 一年後再回到此地, 二人已可在大門口上演夫妻吵架老婆轉身離去,老公伸手挽回的劇碼了.

18.jpg
       

在採訪中,徐小妹說:容和看她的眼神不一樣了很想問徐小玄,第一次看見容和時是什麼感覺?一年過去了你還能記得當初容和看你的眼神是怎麼的情景感受, 讓你印象如此深刻! 經過這一年多的相處,仍能比對出現在與記憶中容和眼神的不同。

 17-1.jpg17-2.jpg   

這次在前往FNC練習室時,這一次在保母車上,轉換成容和為採訪記者提問老婆了。這對小情侶, 真的很愛玩角色交換的遊戲.

連娜英都說二人相處的這段時間二人變的更像對方,互相了解彼此了.

經過一年的相處, 徐小妹也會老公的那招,逗著老公玩了: 最喜歡的偶像: FTISLAND, 最喜歡看的偶像劇:花樣男子...... 明明知道容和想聽什麼就總是要繞個彎. 知道老公會看節目, 在採訪中一一說出了正解後還特地對著鏡頭說:可以了嗎!! 自己還害羞的笑了起來, 好可愛的徐小妹. 老公如果看到這一段一定又開心的笑到嘴又掛到耳邊了吧!

16.jpg  

原來不只我們想知道, 男主角容和也想知道, 一年前那個問:喜歡與愛有什麼不同的她, 現在知道了嗎?

徐玄說:

用蒲公英作比喻,喜歡的感覺是蒲公英種子輕輕落到地上的那種輕柔舒服的感覺。
愛是蒲公英種子落到地上開花結果。因為蒲公英是隨時隨地可以落下的,但是真正落到地上開花,為了讓它開花就要給它澆水,擋風,要守護。

容和說:

喜歡是好感,愛就是睡覺之前總是想起那個人,要瘋了似地感覺 呵呵 這種感覺

徐玄你說的没錯, 愛是需要灌溉守護的, 希望你們倆人繼續共同守護這份美好的愛情,使它開花結果. 等你們傳出好消息

 回到了練習室, 不變的仍是二人合奏與對唱的默契,不同的是眼神由當時的尷尬變成了愛意的交流.

19-1.jpg19-2.jpg  

徐玄那雙晶亮凝望著容和的雙眼,現在透露了對眼前這男孩情感的堅定.

不知容和看見這一幕時, 晚上睡前會不會想小妹想到睡不著!

   10.jpg        

喜歡弟弟們親手做的紅薯蛋糕上那容徐夫婦直到永遠的字樣. 還有弟弟們的祝詞, 尤其最後正信說的那句:以後也有機會常見面.

這是真相, 正信總是當他哥的證見人, 這一次成了紅薯飯們的證人了!  正信你果不負國民親估這個封號.

20-2.jpg  

在宗泫温柔的歌聲中,和小叔們一起渡過的開心時光的畫面, 一幕幕又重新播放著,就這樣又帶著我回到那段時光的記憶裡,這就是青春的美好啊! 

22.jpg  

宗泫啊! 你非得要這麼應景嗎?非得這麼催淚嗎?

這首歌很動人, 但這部電影與這詞很淒美, 我都忍不住快要掉下淚, 難怪你哥嫂要哭給你看.

這首宗泫送給容徐夫婦的禮物曲名: 我對於你 你對於我, 是由孫藝珍主演的韓國電影: The Classis 假如愛有天意 又名緣起不滅 中的插曲

對於你是如晚霞般美麗的記憶
回想我們珍貴的青澀的日子
將它珍藏為心中無憾的畫面
你對於我是將曾有的孤單驅散的陽光
在你白色的小小手心
作一個和晶瑩寶石一樣永恆的約定
我對於你是如晚霞般美麗的記憶
回想我們珍貴的青澀的日子
將它珍藏為心中無憾的畫面
你對於我是留在心中的憂傷的歌
我希望我是你美麗眼眸中
永遠閃爍的星星
我對於你是如晚霞般美麗的回憶
回想我們珍貴的青澀的日子
將它珍藏為心中無憾的畫面

拍照時, 容和很自然的側身搭上老婆的肩, 這就是一年的差別啊!

喜歡這張打上2011春天3月某日與珍惜的人的註解字樣

 305.jpg    

 原來在機場看到的吉他果真是徐玄為練習平語頌帶到日本去, 但不是為了合作舞台而是為了她的容和哥.

這一次徐玄化身為作詞人,回應容和為她所做的平語頌, 彈著容和送給她的吉他, 唱著自己改寫的詞.

最後那句:sa lang han 眼神特地朝向容和, 這時的她再也不是那夜在江華島唱著愛之光不敢看著容和的眼那位羞澀的徐小妹了.

看在眼裡,聽到耳裡的容和應是比當初在江華島初次看見他的徐小妹對著他唱歌時還要感動千萬倍吧?

從未想過行程如此忙碌的徐玄為了他練習了吉他,還回應了容和詞裡的請求, 這樣如此聰慧與你心靈相通的伴侶, 你捨得放手嗎?

平語頌 詞: 徐玄 曲: 鄭容和

平語頌 (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

詞/曲: 鄭容和

第一天我們相遇

我依然記得那尷尬的場面

要說什麼 要怎麼回應

我真的很擔憂

但是過了一天 過了一月

一年的歲月也隨之流逝

珍貴的記憶 我永遠無法忘懷

最後有話要對你說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說一些更親近的話給你聽吧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步 慢慢的走近

現在我望著你的雙眼

對你說

我愛你

第一次見到你那天

還有你羞澀的微笑

過了今天也會更熟悉

每天都在緊張的期待著

要對你說些什麼才好

怎麼做你才會對我笑

伸出的手怕變得尷尬

只好不自然的笑著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說一些更親近的話給我聽吧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步 慢慢的走近

現在望著我的雙眼

能說給我聽嗎

我愛你

21-2.jpg

只是没想到要臨別了, 政模oppa又出現了, 但現在徐小妹已知道這個老公是醋桶會介意,趕緊主動解釋的樣子好可愛.

***********************************************************

今天3/30是MBC我結MC最後一次在導播室看容徐紅薯夫婦二人在這節目最後一次的播送了

徐玄特地到導播室向MC致謝! 徐玄啊! 這樣貼心的你, 怎能不惹人疼惜呢!

seo.jpg  

**圖轉紅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