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pre1.jpg  

當初看見亞當閃電下車時, 在心裡一直有個期盼:

希望我家的紅薯夫婦在我結這個節目中結束時會是以"幸福的暫別"方式做為道別

因為我所認識的這二個孩子的性格是正向樂觀善良温暖的.

在這一年多裡, 他們二人都用真心為對方付出,也收到來自彼此同樣的回應

所以二人的感情是在一點一滴所堆積而成, 相知相惜地彼此依靠著.

所以我一直覺得當二人要下車的那一天,

容徐紅薯二人一定會以他們一貫温柔幸福的方式道別

在這最後一天的拍攝中所播出的上篇, 

雖然在這個節目中容徐紅薯夫婦即要離別

但帶給我們仍然是屬於二人一貫的甜蜜温馨風格

雖然有一點惆悵, 但卻是讓我帶著幸福甜蜜微笑的心情渡過這最幸福的一日上篇

在下集預告中

在夜裡容和開著車載著徐玄在路上奔馳著

若不是因為這是二人最後一集的拍攝

真的像是在夜裡帶著老婆情人歸向屬於二人的温馨小窩

這樣的畫面多美啊!

最終回的預告中容和與徐玄最後的對話

怎麼辦啊! 徐珠賢

没有我你活得多無聊啊!

對啊!

聽到這樣的對話, 心裡感到好酸!

有一種好像容和要由徐玄的生活中缺席離去的感覺

真的會這樣嗎?

也想要問: 容和你捨得嗎? 你真得捨得在真實生活中没有徐玄的日子嗎?

但這句對話的真相如何仍然要等待下週才能知曉了

 

以往MBC常將在一天拍攝中二人甜蜜的過程內容放在下集播放

希望下週的紅薯夫婦最終篇是個令我無憾在我結節目中的告別:

鄭容和與徐玄 最幸福的一天

 

**真的是最後一次預告了,

竟然忘記謝謝袜子與rita,

謝謝二位每次預告即時中字的視頻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