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紅薯夫婦釜山拍攝總滙

釜山站-海雲台-恩師與同學吃飯(1點左右)-迎月臺-遊艇-五陸島轉一圈(3點)-海邊(項鏈,挽手)-STARBOX-坐朋友的車(朋友開車,容徐坐後面,這個時間6點半,之後去向不明,猜測回容和家)-南山高(12點)

9月初上 野樹里來訪紅薯夫婦家時, 就有眼尖的飯發現貼在冰箱上,在他們二人搬入新家那一晚送走弟弟和姐姐們後,二人所約定與想做的事, 其中最被飯所關心的就是第8與9條, 没想到11/30 他們二人真的做第8條, 至於第9條當日晚是否有私下進行就不得而知了. 只希望播出這段釜山行時MBC能保留大部分的過程不要剪太多.

其中第9條:拜訪二家是具有何其重大意義的事啊! 這二個孩子早都已將真心放進去了吧!

1130sea1.jpgsea2.jpgsea3.jpgcar1.jpgcar2.jpg 1130

想一起做與約定的事

一起想做的事L1.jpgL2.jpg 


**以上載自紅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