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幾個月前二人種紅薯的江華島的路程中, 在車上徐小妹經紀人對容隊長說的話,好像大舅子在表達對妹婿的安心與感謝的心情, 這也是SM的官方立場與態度嗎?

不過二人在採紅薯的過程中,因為紅薯的收成不如預期的反應讓我笑翻了,尤其那段徐小妹因為挖不到紅薯,不斷對著紅薯說話, 老公在旁看見了說: 你這樣有點恐怖吔! 老公可能没想到紅薯竟然會讓平常很乖巧的老婆變成這個樣子! 二人為了想要能有多一點的紅薯, 還到拖引機旁碰運氣檢視看看是否能在拖引機發現有"落勾"的紅薯,這二個小孩真的是想紅薯想瘋了, 挖個紅薯都可以這麼爆笑!

只是話說這二毎小朋友自種完紅薯後,應該再也没有來過這兒照顧這二排紅薯田吧! 今天没有讓你們二人空手而回, 這些紅薯算是對你們也不錯了.  容相公明年應該不會再送紅薯田當做禮物送給玄小妹了吧! 不知明年他們二人是否還在我結車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L-99X7YlTM/

 

1012042.jpg3.jpg4.jpg5.jpg6.jpg 

**圖轉紅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