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手, 很抖! 真的很抖!

好幾次心臟都快差點停止跳動!

心驚動魄, 極度刺激的!

還好一年只有一次, 否則可能真的很容易心臟病發, XDDDD

 今晚下了課,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全家, 繞了進去, 在FamiPort機台看見的畫面  

 回到家, 兒子告訴了我, 他親眼目睹了最後二張票售出與完售時間的珍貴歷史畫面! XDDD 

IMAG0003IMAG0004IMAG0005IMAG0006IMAG0007  

韓國史上第一團搖滾樂團在台頻創紀錄!最大場!賣最快!全售磬!

韓國史上第一團搖滾樂團在台頻創紀錄!最大場!賣最快!全售磬!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上萬張門票40分鐘完售創紀錄!
全球限量唯一官方限定紀念海報組 即日起開始預購 4/3(三)攻佔全台!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4/6(六)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 LIVE IN TAIPEI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門票3/16正式開賣,上萬張門票40分鐘售磬,創第一新紀錄無能人敵!全球限量唯一官方限定紀念海報組即日起開始搶購,4/3(三)攻佔全台!立頓邀歌迷一起獨佔CNBLUE,上活動網站 www.cnbluesp.com.tw,演唱會門票天天抽!貝斯手李正信公開房間照片,擺設井然有序獲得網友稱讚,鼓手姜敏赫自認是團裡的「碎碎唸王」!

創下史上多項第一新紀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日前正式宣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對台灣歌迷滿懷感謝的四位團員將意義非凡的首場特別獻給台灣,門票3/16(六)中午一開賣,15分鐘之內,最高以及最低票價區的5000張的門票立即銷售一空, 1萬1千張的門票更在40分鐘之內售磬,展現【CNBLUE】在台驚人的超人氣!唱片公司也在第一時間報喜給經紀公司,團員們直呼不敢相信,頻頻謝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這次【CNBLUE】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創下多項嶄新紀錄,展現無人能敵的韓流新天團氣勢!
‧韓國樂壇史上第一組舉辦世界巡迴演出的搖滾樂團
‧韓國搖滾樂團第一團將巡迴首演獻給台灣
‧韓國搖滾樂團在台開唱單場最大場
‧史上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韓國搖滾樂團
‧韓國搖滾樂團在台舉辦萬人演唱會門票最快完售紀錄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 LIVE IN TAIPEI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唯一官方限定紀念海報組,內含官方限定紀念海報1張與台北場專屬BLUE MOON星空海報筒1個,即日起開始搶購,4/3(三)攻佔全台,售完為止,絕不再版!立頓邀歌迷一起獨佔CNBLUE,喝立頓(含新鮮屋及鋁箔包品項,不限口味)演唱會門票天天抽,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www.cnbluesp.com.tw!

【CNBLUE】日前才發行最新韓語迷你專輯《Re:Blue》,行程依舊忙碌不停,除了要準備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外,日前貝斯手李正信還在推特上透露,天氣雖然非常好很想出去玩,但是為了錄製新的日文單曲只能待在宿舍乖乖練習,一時好玩拍下自己房間的照片,還說擺設太亂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整理,沒想到網友反而頻頻留言正信房間整齊的像是百貨公司的專賣櫃,還留下:「如果正信的房間是亂的話,那我的房間不就是豬窩了?」等有趣留言。此外鼓手姜敏赫外表看似文靜,卻自招是團員所公認的「碎碎念王」,因為有完美主義個性的敏赫,事事要求甚高,所以三不五時會對團員們碎碎念,好在其他三位團員已經習慣,敏赫也相當感謝團員們的包容!

 

引自  2013年3月16日16:00 由 Warner Music Taiwan網誌

http://www.warnermusic.com.tw/node/4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