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3/21 即將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EP

曲目與詞曲創作者出來了 

應該還有3首,

不知有尚未知曉的3首中有無平語頌

想像(Imagine)果然是容和寫的詞

想像(Imagine) Lyrics:

初次見你像夢一樣

因為你那像天使一樣美麗的微笑

想著如果你成為我的愛如何呢

I will let you konw

我想像著你

想像著看到我微笑的你

牽著我的手的你

想像著成為我的愛的你

想像著睡在我懷中的你

想像著吻我的你

閉上眼睛甜蜜地想像

在碧綠的山坡上 蓋一所白色的房子

蕩著黃色的秋千的我們的模樣

給我一杯morning coffee 清晨叫醒我的你

每天想像 想像和你在一起的我

想像擁抱你的我 oh~oh~

想像著你 每天想像

想像成為對方另一半的我們 變得互相相像

希望我的夢想都能實現

我愛你 成為我的愛吧

我愛你 鼓起勇氣告白 oh~oh~

you're my imagine love

**轉載紅薯吧 翻譯 BY 貓大俠**

CNBLUE the 1st Album: FIRST STEP曲目

 

 


**FDC 轉:微博 二轉紅薯吧 翻譯: CNpink小暖

搭配廣告與幕後拍攝花絮的 Imagine (想像)

想像(Imagine)

詞中的小白屋

小白屋H.jpgsnow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