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幾天後,朋友突然要我交後記,心裡os: 你不是也在! 怎要我交後記???我說:寫或不寫?還在掙扎中,今年晃神太嚴重了,千萬別對我期待太高,因為今年絶對不會寫成像去年那樣,XDDDD。朋友說:該不會被四子迷惑了吧!我說:若被迷惑了,應會把CON記得清清楚楚的,但結果剛好相反, XDDDD。至今一整個人也仍在渾渾亂亂中,若有人不介意,仍想要看如此混亂的後記,就請自行進入吧!

原先請兒子在4/6那天下午到學校等待我下課後再一起到小巨蛋,没想到在清明假期前,所長突然臨時告知4/6那天不需上課,補課的時間後續再安排,因此就演變成了我只需向晚上那門課的老師告假即可,感謝所長臨時佛心來著。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空檔時間,所以令我可以有機會提前到小巨蛋排官方台北場限量手燈,這也是為什麼會有人在4/6的中午看見我出現在小巨蛋的原因,XDDD。

抵達現場時,小巨蛋的周圍已是大片的人潮了,來來往往的,在等待的過程,看見各應援單位的工作人員來來往往的,原來是華納不許應援單位的設置位子,要求撤離,也因為如此,接下來的我,為了領取螢光棒,來來回回的尋找相關應援單位booth好多趟, 即使多次問了協辦的應援單位工作人員也仍遍尋不著,因為皆不在他們所說的位置 ><,最後,終於在被長龍隊伍旁的一個不甚明亮的遮陽傘下找到他們,小小的一個傘蓬下放置了那麼多的物品,還擠著幾位工作人員,等待著那麼多的飯們前來領取物品,下頭還飄著細雨,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雨給淋濕身了,真是辛苦他們了。

來來回回奔波著,完成今天主要任務的時間已過了2點,準備吃午餐時,才發現,一直拿在手上的傘,不知在何時開始已不在手上了,以為在兒子手上,回頭問了兒子,兒子說:剛才你拿走了,還說了…….。啊~~ 那麼傘呢? 何時離開我的手? 完全一點印象也没有,只好再沿路回溯這一路上我做了些什麼事?去過哪裡?但怎麼樣也想不起來為什麼傘會離開我的手?外頭在下著雨不是嗎? 來來回回的找著,一整個人心神忙亂著,後來,在麥當勞門口前的垃圾大型收集箱上看見了一把傘掛在上頭,嗯???? 為什麼會有一把傘掛在那兒? 是我的嗎? 不確定但卻又好像是? 但很清楚没有來過麥當勞啊!走近一看,是ㄟ!這時只有一個感覺自己怎麼會這樣? 也謝謝幫我把傘放置在這兒的善心人士。

掉傘是小事,自責的是自己怎會什麼都不記得了!這時的我還没發現自己已晃神了,入場前還有更嚴重的晃神事件發生,嚴重的晃神狀態一直延續到con結束後。

二點多離開了小巨蛋,再回來時己快七點了,匆忙地把票交給了朋友們,進了場,惠玲已在位子上了,口中邊和惠玲聊著天,手中不知在瞎忙著什麼,突然聽到惠玲說:容爸容媽來了, 坐在那裡(手指著),黃衣那位,旁邊那位藍衣好像是敏赫爸。順著惠玲手指的方向望去,天哪! 距離這麼遠,惠玲的眼力好到極點,毋須望遠鏡就可以看見容爸媽與似敏赫容貌的男子。當時,還没有多少人知道容爸容媽坐在記者台VIP處,僅有少數接近記者台處的那二排位子的人站起來看向容爸容媽,約幾分鐘後,一陣喧嘩與尖叫聲,這時場內大部份的人才知道容爸媽到來了,XDDDDD。之後新聞陸續傳出宗泫爸媽與敏赫舅也到場。至今,我仍然很佩服惠玲的好眼力,這麼遠的距離啊! 有幸與容爸媽和其他團員的家人在一起在台北小巨蛋場裡,這代表著他們對台場的重要,也為台場的BOICE感到驕傲,因為這是除了韓(母)場外很難得可以他們的父母家同處同一個空間裡。能在台場中親眼看近容爸媽是否也可算是種福份, XDDDD。 容爸媽雖貴氣,但卻又令人感到低調與平實容易親近, 極好的家世背景,但没有高高在上,拒人於外的冷漠感,難怪教養出容和這樣一位謙卑温和認真正向個性的孩子。

聊著聊著,宋允浩往眼前走過,旁邊有人朝著他喊了聲OPPA,宋允浩抬起頭,靦腆的笑了下,繼續走向記者台。我繼續邊低頭,然後手又一邊瞎忙,感覺眼前一群人影走過,接下來就聽到一陣尖叫聲,抬起頭,只看到某人的背影,身後跟著似隨從一群人,喔! 是韓勝浩社長,可惜没看見本人,只見到背影,XDDDD。

没多久,現場燈暗下,接著,螢幕上出現了令人讚歎的開場畫面影片。開始聽到特別將台灣做為首站,開啟CNBLUE <BLUE MOON>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時,還曾想了下這之間的特別差異為何? 當時没能想透,但看完了開場影片後,完全理解了這份珍貴性,謝謝FNC,對台灣如此般的重視,能不能請FNC以每一場都由台灣開始啊! XDDD

@Yfftw

開場前,問了朋友要不要猜下今日世巡台北場的開場曲會是哪一首? Come on ? I’m sorry? 我覺得Come On 在Saitam的開場用過了, 應不會再由 Come on 開場, 有没可能是 I'm Sorry?  結果這二首都不是,竟然是 <Where You are > XDDD。不過我發現當樂器聲響起後,我就聽不清楚容和的聲音,聽不清CN的聲音,也聽不見場內 BOICE合唱的聲音,但是卻能聽見宗泫狀況不好與頻頻走音的聲音,哪A安ㄋㄟ  ><,事後也確認了不是我的錯覺,宗泫飯請別誤會,我絶對不是對宗泫有特別的偏見。不過一上台就看見正信脫外套, 有點小小疑惑, 那等會, 你大哥怎辦? 不就成了像是掉進水裡的樣子? XDDDD

當音樂進行至第三首One Time時,我激動的轉頭看了下惠玲,差點飆出淚來了,害怕自己失控,趕緊用手摀住,可惜是韓版,因為我對One Time 英文版情有獨鍾。聽著正信唱著Rap,覺得正信進步好多,有陣子,這段rap對正信是會有點吃力的,但這一次正信很有自信且完整的完成了,且透過大螢幕看見他眨眼,放了好多次電,應該又圈了不少新飯吧!

眨眼放電

One time 74574

 眨眼放電一次又一次

One time 81915  

知道容和這小子很愛對飯送飛吻,看多了,也習慣了,但這一次,看見他在台上跪著,對我們送飛吻,我有被感動到,因為他是用跪著的且是在我們的場子上,因為這樣的舉動,我就被又收買了。

show10_20130407_600_58  

接下來的MC時間,我怎麼會覺得這四人像似搶著想要對台灣BOICE說話似的,XDDD。通常四個人皆會很有默契的一個接著一個開口,很少會聽見四人搶著說話,但這次,第一段的MC時間裡,有一個時間點,就聽到了三個人同時開口的聲音,XDDD。

怎麼鏡頭一回來,容和的頭髮就成了這個樣了,在大螢幕上看見時,今天這麼早就出現這情景,我笑岔了,他的頭髮越來越會搶戲了,即使是這個樣子,但仍然很可愛 ^^。

50300  

接下來的就是令所有人都感到貼心的敏赫說話了,當惠玲說著:字排出來了時;敏赫一個一個,逐一將每一個字母都唸了出來 <TAIWAN heart CNBLUE>,當他唸到heart時,還邊用手指畫了個愛心。

130406 000093384  

當鏡頭帶向全場時,這景像好壯觀(有點抱歉的忘了這相片出處由哪兒來的了)

0406mk  

當正信說出下首歌名 < 像我這樣的男人>時,好想站起來跳舞,但是望向前方,没有人站起,我也不敢動,只能就這樣坐在原位上,跟著大聲唱,就這樣,直到容和說想要大家和他一起跳舞前,我就只能拿著手燈;很艱熬的坐著,口中大聲唱著渡過這段應該要站起來跳舞的曲段。而在曲終前,容和的那段轉音仍然令我回味不已。

螢幕上各自出現的四人,結集起來的這畫面,現在回頭來看依然有著情緒在其中。 

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Coffee shop - 66699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Coffee shop - 103269

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Coffee shop -155355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Coffee shop 58858  

換上< Coffee Shop> 時,大螢幕上搭配了復古的電影影像,連色調都轉換成了黑白,挺喜歡這段時的四人影像,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曾看過有飯P圖將四人調過黑白調的相片過,但在此時所出現的黑白調,對我而言才是真正有生命的圖像,因為此時此地,四人就如此活生生地站在這裡,在我的眼前。

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 Coffee shop - YouTube.mp4_000305471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Coffee shop 263796 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Coffee shop 321054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Coffee shop 00257257

在大螢幕上看見這樣的畫面,很感動

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Coffee shop 342275 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       + Coffee shop - YouTube.mp4_000373940  

至今仍很懊腦,這一段如此HIGH的曲段,卻只能坐在椅子上,悶啊!而且還是悶到極點 > < !不過,當聽到宗泫對著大家用著中文說 < 大家一起唱 > 與 < I wanna go back,I wanna go home,I wanna go back > 時我有意外到,宗泫也會開始玩起我們了,再也不是那個只會站在舞台的右方彈著吉他,外界没有別人的宗泫了,XDDD。

當Wake up的間奏期間,容和又和大家玩起音量漸強漸弱的把戲時,心裡OS:可以換個新招嗎? 你在日本没玩够嗎? (CN CON的視頻看多了也是個錯嗎? 真是個挑剔的飯,XDDDD)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MC時間,開口就說 <Taiwan is Best >,這樣你們要對接下來之後的各地BOICE怎麼交待啊! 當我聽到正信口中邊說著 <Big> 邊看著全場時,心裡OS:你會不會太… 再大的場子你都看過了! 好嗎? 這樣的場子算什麼! 好啦! 我承認,和228時的南港相比,小巨蛋的場地是比較大 (存心找砸的飯,XDDD)。容和就對台灣BOICE灌起迷湯來了,這傢伙,說了那麼多的甜言,到底知不知道是要對台飯負責的啊! 然後突然叫了敏赫的名字,敏赫好像没有預期他哥會突然叫他,啊的一聲,突然說起牛肉麵,說他們昨天吃了牛肉麵,問起台灣好吃有名的東西是什麼 ? 改天也想要吃,台下的飯們七嘴八舌的,我在底下大喊 < 臭豆腐> 的同時,容和也說著:似是 <臭豆腐>又似 <臭臭鍋>,敏赫邊說著 <珍珠奶茶>還邊做著吸吮的動作,像是怕我們聽不懂似的,好可愛。容和說:<火鍋 > 他愛吃火鍋,昨天他們有吃火鍋。那你就留下來好了,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火鍋,你愛怎麼吃都可以,XDDDD。只是突然會為這四個人感到有點心酸,生活的日子裡,除了工作、音樂外,好像就是只有吃這件事了。真的很想對這四隻說:該交女朋友的人就去交女朋友,該見女朋友時,就去見,別總是只能只有四兄弟在一起吃東西而已。畫面浮起了魚糕新大樓完成後不久,有個飯在深夜裡拍到了宗泫剛由FNC下班離開,在路燈下,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路上,低著頭的背影,看的我這個飯都覺得宗泫這樣的背影感覺真的很孤單淒涼ㄟ。希望四人很快的都能有著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後容和又捉弄起他弟了,只是這次的對像是他二弟,明知道他這個弟弟的日語比英語好,就是故意要用英文問他:what is the next song,secret ? (這裡是台北當然是說英文,你以為容和中文程度有多好嗎? 真是個愛找砸的飯,XDD)。宗泫說:next song is this song 。容和故意說: I don’t know that song 。(鄭容和! 你很欠打吔!這樣欺負你弟, XDDDD) 宗泫刷了下吉他弦,容和問了大家: do you know? Taipei! 希望大家和他一起唱 (BOICE一定會無條件的說好,XDDD) 容和說了曲名:我比你傻。當他在台上聽到大家竟然會唱這首歌時,我看見站在舞台上的他,有一閃而過的驚喜感動,或許,他没料想到,遠在台灣的我們也會唱這首歌。

接下來的Love light,當正信說作曲者容和時,我大喊愛情光,可能事先已知道露梗名單,所以當容和說著 : one two three four 輕刷空心吉他響起第一個音樂時有一種心安的感覺,因為SAITAMA場没有這首,CON前還擔心著不會出現這首歌。那一年,他22歲、她20歲,在那個夜裡,當她對著他唱著這歌時,二人的臉上盡是洋溢著幸福的笑臉,青春正璀燦的年華在他們二人的身上閃閃發著光。突然想起去年首爾場第一天,他們的演唱會裡,進行這首曲段時,容和突如其來的一句:我的愛情來了!

好漂亮的畫面

a6fe5130406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in Taipei -love light 愛之光 _000180113

Why. Y 時仍然是那個情感濃郁的容和,原以為仍會聽到容式的三段式轉音,意外的,此次容和没有做此表現。

此時燈暫暗,當燈再亮起時,出現了容和彈著琴的畫面,我知道接下來的曲目是Feeling 一直希望能有機會親眼看見容和彈著琴、唱著這歌,去年的228場我想當然的必然失望,今年真的親眼看見了,就在眼前,然而卻反而有著一種不真實的懷疑感,真是個矛盾的我

接下來是韓版的These days,當宗泫唱著這歌時,我自我懷疑起了;這首有出韓版了嗎? 帶著這份懷疑一直到這首歌結束回頭問起惠玲這個問題。

@ShiTing Chen

曲畢,MC敏赫為了想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之意,共說了三次才把 <appreciation> 這個字給完整的說出來,不過台下的我們仍然很買單,無論敏赫說什麼,我們都很開心也都照單全收,XDDDD。只是我對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至今仍感到很疑惑,到底是 <打勾> 還是 <大哥> ?

然後容和突然問起大家知不知道 <wave>,全場就玩起波浪舞了,記憶裡留存的畫面;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 <神奇> 呵~

@lopo tsao

當全場唱起lalala時,我突然反應到今天RE BULE的曲目會全在今天的歌單中了。

再來的JUST PLEASE時我又開始嚴重的晃神了,我已記不得四人在舞台上享受音樂的樣子,但卻記得宋允浩在我眼前來回經過二次,記得CAPA由記者台走到我的眼前背對著我和工作人員說著話,記得陸續有幾位記者走到我的眼前和工作人員對談著………。容和在台上唱些什麼我已不記得了,現在回想來,仍然很懊惱。

還好TATTO時有稍回神下,但也只記得,這次的容和,沒有在舞台上做出極具挑逗的動作,没有鹹濕的肢體動作出現,是因為爸媽大人坐在台下嗎? 不過這次曲目中安排了這一首我到是没料想到,XDDDD。

<In my head>曲畢,容和又對著我們說:Taipei is best,we (CNBLUE) are best 2。鄭容和你說你要如何對後面場次的BOICE交待啊! (我做啥擔心這麼多,各人造業各人擔XDDD,現在卻會覺得這句話留在台北場,有一種很濃很深被肯定的驕傲),說著說著宗泫突然說句了<天X似> ,但没人聽的懂,又說了<XX寺,好玩> 我滿是疑惑的以為他們去了哪兒玩了,可能是什麼XX寺,所以他們覺得好玩。但會有空嗎? 有時間嗎? 四月五日知道他們出發來台時,還跟朋友說希望他們前一晚有睡足,接下來的三天有得操了。果真,二點多進到遠企,一~二個小時後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後馬上就是KKBOX的現場節目,六點節目結束後再收個尾,自七點開始,接下來的五個小時彩排時間裡,只休息15 分鐘,四人的確是超人,在這樣緊湊的行程中,還有一個中視節目的專訪,真不知這時間是如何安排的,四人哪有時間去玩啊!演唱會結束後,宗泫的那句話終於被新聞媒體記者給解答了,原來是<有意思> XDDDD。

<直感>開始前,容和說: < I want to dance. You ! Stand up! Dance with me, OK > 太好了,等了一整晚,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終於自由了,自此我全身上下總算可以完全跟節奏融為一體了。

在下首曲開始前的串曲,很明顯的聽的出這是CN全新編排的,當<孤獨的人>第一個音,響起時,我大叫,因為SAITAM場没有這一首,CON前我很擔心,所以當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音,響起時,我激動極了。

接下來的容和似乎陷入了亢奮的狀態了,我們一起大聲唱著Im Sorry,我也瘋狂了,曲終前宗泫走向容和身旁,隨著曲調的節奏二人的身體律動完全一致,二人在曲終前還互撥了彼此的吉他,且三人同時面向敏赫,一起彈奏,共同做了此曲的結束,四人間的深厚的情誼與默契又令我感動一次。

當四人進入舞台後方的同時,我也燒聲了,若不是惠玲的喉糖,否則我接下來的安可段可能會發不出聲來吧! 感謝惠玲。

若不是無意間看見這支視頻,我可能真的會差點忘了這一段安可中場時現場曾播放過這段視頻,當螢幕播放出 CNBLUE is Back 時我有被感動。

@sin312

安可時,BOICE自動自發重新排起字,只是很可惜的,在CN重新出場前,燈就已先暗下,所以CN四隻再出場時應該没能再次看到如此壯觀應援字了 > < ,好可惜。

安可曲的開場是Hey U,此時仍舊必需很安份的坐在位子上,因為没有人站起來啊! 所以只好再次著跟唱,但是當下一首的音樂一響起時,我就和惠玲說:我好想站起來。我真的好想! 因為這首歌若没能站起來,我一定會內傷至極致,但是身旁仍未有人站起來,觀察了好一陣子,想站起來,但我又没膽,前奏不斷的響起,終於,有人忍不住,起身,接著大家全起來了,可見大家都忍很久,所有的人都忍不住了,感謝那位有勇氣的人,解救了我(們) <Love Girl> 萬歲!!!!!

當容和問起大家知不知道 <HeartStrings> 時說 < I wanna go back drama future> 時,我心裡挫了下,回頭跟惠玲說:他要演戲了。怎麼這麼巧!容和在這個時間點上說了這事,心裡希望容和不是在暗示預告著他可能會出演我心裡所聯想到的那一部戲才好。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在這一個階段裡,自己有一種置身世外的感覺,完全没有融入在現場熱烈的氣氛中,當時的我,對這首歌實在是百感交集啊!

<Love> 開始前,容和說:that song is last song,I wanna hear your voice 時,又要大家玩起 < love love love> < clap clap clap> <啊鳴 啊鳴>,雖然這一招已老把戲了,但是大家仍然很捧場,這是一定要的啦!XDDDD。

曲畢,大家喊起安可! 容和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我們很快會再回來為大家表演,我不會忘了今晚。容和也謝謝大家的彩帶 (Thanks your stream) (好感動!他有看到)。 當容和說這是最後一首歌時,我覺得等下一定還會再有歌,有著一種自我欺騙的暗示,但是當 <Try again Smile again>的前奏響起時,真的不妙了,因為依以往CNBLUE演唱會除了日場外的習慣,這首歌出來時,通常代表著就是要結束了,這時的我只能死命的大聲唱著。

當四人謝幕時,響起了 < Im sorry >的音樂,没有人帶唱,很自然的默契全場一起合唱了起來,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令CNBLUE 可以再為我們帶來安可曲,尤其是<oh oh back to me>大家很有默契的唱特別大聲,即使是容和特有的<鳴鳴>我們也很自動的唱了出來,但很有趣的大家在學唱完這句時又會自己笑了出來,這是什麼樣的一種默契啊! 全場BOICE用了這樣大合唱的方式終究没有將容和與三個弟弟請出來,但是第一次,在這樣的一個場內,對著没有主唱,没有CNBLUE在場的一個舞台,一萬多人主動合唱完一首歌,多麼令人感動且震憾,我相信這樣的一個畫面,會永遠存留在我們的心中。

@8895476

@Abby chien

整場演唱會裡,CNBLUE的成員不斷的對大家說 I love Taipei forever、We are so happy to meet you at here、I miss you、I will not forget tonight………we will back soon .,當聽到容和說:please wait for us ,we will come back,聽著這些話,我貪心的期望你們可以給我們一個更明確具體的承諾,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當最後正信說:We really come back in Taiwan時,我有一點小小的失落,那像是一種承諾已履行的聲明,那麼未來呢? 下一次呢? 何時? 需要我們等待多久? 下一次再台灣再看見你們的CON時,會是家族演唱會嗎? 或是CNBLUE的專CON? 好多好多的未知,越來越貪心的我。

去年228結束時,對CNBLUE的期望即是希望能在小巨蛋開專CON,這一點真的實現了,再者就是希望能在場內震翻他們的舞台,雖然這一點在小巨蛋裡不太容易,但也差點掀了小巨蛋的屋頂了。我已忘了,我是自何時開始適應當天的音響,何時開始可以聽見容和與其他三人的聲音,何時可以開始聽的到全場合唱的聲音,但是我相信台灣BOICE的回應與合唱有令四人感動到。

而我也有被這次CNBLUE 與 FNC的安排感動到,雖然没有華麗的舞台,只有輕便的服裝,與CN四人的樂器設備而已,但卻有著精緻的燈光與螢幕畫面的設計,令我們可以在大螢幕上同時看到四人的畫面,不似以往只有一個畫面能出現在螢幕上。

再者世巡台北場前一天,看見容和在記者會說他已經可以想像明天在會在現場看到一片藍海他可能會感動到哭!!當時的我,想要看到他哭我是個任性的飯,結束時,友人說當時她在台下有看到,容和的眼睛紅了,而,陸續也有BOICE說:有看見容和眼裡有淚水,甚至有哽咽的情形。雖然,當時的他在台上没有落淚,但我覺得他真的有被感動到。

20130406 CNBLUE BLUEMOON IN TAIPEI ending  

當大螢幕上出現幕後工作人員名單、場內傳出了<a.ri.ga.to>韓版時,我仍然期待我們的合唱能將CN四人喚出來,可是當容爸容媽的背影與CN其他團員的家人出現在我眼前朝舞台方向走去時,心裡知道他們四人是不可能出來了,所以只好開始整理行,離去前留下這樣的畫面

IMAG0041  

悲慘的是,離場後,我才發現,進場前朋友交給我的錢竟然找不到了,翻遍了全身與背包,就是找不著,不得已,只好打給進場有曾我碰面的朋友們,詢問是否當時有看見我把錢收在那兒了,但友人們只有看見錢在我手上,卻没人有印象我將錢收到哪兒了,我實在是晃神的太嚴重了,還好幾天之後,是容和幫我找到了$$,感謝容和。真心對不起那天知道我找不到$$的朋友們,令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我實在是太閃神了。

回想起這次世巡台北場,CN四人的演出,愈進純熟洗鍊,四個人在舞台上皆各自發著光,正信越來越有自信,也越來越放的開,宗泫,仍然沉醉在他的吉他世界裡,吉他演奏功力也越來越高段,敏赫的鼓技極其穩定,只是很可惜,這次他說話的時間與次數不似228時來的多與長,但當他逐一將排字的每一個子母都讀出來,就足够令所有的人感動不已了,不過令我没有遺憾的是,當我在晃神的期間,有看見他在空中互敲鼓棒與甩鼓棒的樣子,至於容和,更不用說了,一開口,一投足,即使只是輕輕的用手一指,那個氣勢就足以震憾整個場子了,掌個演唱會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感謝這次韓勝浩對台北場的重視,在綵排時親自特別指導走位,但我相信,即使没有韓先生的指導,這四個孩子也可以將自已在演唱會中展現的很好,而我也希望未來能看到CNBLUE四人在演唱會中更悠遊自由,揮灑自如的享受自己的音樂,帶給我們更多的音樂舞台饗宴。

想起初看見SAITAMA場四人站在諾大的舞台上,當時的心情;為這四個孩子感到開心,越來越巨大茁壯,但卻也感到他們會越飛,也會離我們越遠,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在遠處為他們祝福著。但是 4/6 這一天,我有一種他們從未遠離過的欣慰感,曾經没有把握自己能和他們一起走多久,但現在的我相信,CNBLUE會陪伴我很久很久。

附上一份由PTT轉出來的工作人員后記, 四個孩子真的很棒, 一直努力著, 當天的應援也很棒, 當排字完成時, 真的好美麗, 好壯觀, 雖然彩帶有點可惜, 但容和有看到, 也相信下次一定會非常完美, CNBLUE 與台灣BOICE是最棒的,還有各應援單位,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了,因為大家的齊心,所以才能完成這次如此成功且令人感動的應援活動,謝謝所有的應援單位與BOICE們。

img-1ce[1]  

或許還有許多現在暫時遺忘的片段, 之後想起再補述吧! 

CNBLUE 與 BOICE 的藍海 @CAPA

563571  

忘了由哪兒來的飯拍藍海

90906

好漂亮的手燈 @ CAPA

532959 

8630 

好精緻的畫面 , 但卻忘了由哪兒來的圖 SORRY

76

Sue給我的畫面,又是一次的感動,  謝幕時看見場內有東西在地上,然後宗泫彎下腰撿起後掛在他哥身上, 當時我有猜測應是一條蛇, 後來透過大螢幕顯示果真是, 當時宗泫的那個動作,令我感到貼心與安慰,希望四人的感情一直到老爺爺時都是如此般的好.

然後還是要小小聲說下: sue你偏心, 去了新場,HK場,馬場, 唯獨没有來台場, XDDDD

563

開場前 (PS: 謝謝土地公爺爺與兒子的協助,所以我們才可以坐在第一排的位子) 

DSC03432

CNBLUE Africa School booth side look 

DSC03414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台北場限量手燈

DSC03435

中場被我搖斷的CNBLUE官方手燈, 已經避掉手噔最脆弱的地方, 仍難逃此結果, XDDD

DSC03449

DSC03453

DSC03455

IMAG0063

DSC03457

DSC03456

DSC03448

DSC03459DSC03461    DSC03444

DSC03442  

DSC03440

 ****************************************************************************************

昨晚4/13新加坡場結束了, 有些情緒出現, 所以想放上四人CON結束後與離台前的推特 &WB, 懂的人自懂,XDDD

 CNBLUE
여러분 공연끝났습니다. 용화예요! 저희를 위해서 열심히 놀아주신 대만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잊지못할것 같아요. 한국팬분들도 궁금하셨을텐데, 5월달에 잘 준비해서 멋진 공연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뱌뱌 국밥!

BHLQTqm  

대만보이스! 저이제가요ㅠㅠㅠ흑... 어제의 전율을 안고 돌아갑니다 !ㅜ 감사해요! 멋진공연이었습니다! 잊지못할거에요... 한분한분께 감사하다고 전하고싶지만 그러지 못해서 아쉽네요! 자주자주 찾아올게요!! 다시한번 감사드립니다!

73d480a  

야호! 哇塞!CNBLUE 첫 월드투어 대만공연 엄청난 팬들 환호성 덕분에 성황리에 끝났습니다! 무대 위 TAIWANCNBLUE 멘트 정말 고마워요! 빠른시일내에 또 오고 싶어요!

73d480ad  

정말 즐거웠습니다!! 역시 대만은 다음을 기대하게 만드는것 같아요. 다음엔 더 많은 팬분들을 만났으면 좋겠네요! 빨리 다시 와서 그 때는 여유롭게 여행도 하고 싶어요! 다음에 또 봅시다!!

73d480adj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