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兔爸到德明當講師去了,所以晚餐就只兔和我二人而已,
心一橫,決定禞賞自己一下,決定和兔去吃涮涮鍋,結果還是2人共一鍋。
吃著吃著突然想起兔的英語社團發表會。

“兔! 你主持人的稿子是要自己寫還是老師寫?”
“老師會給我”
”媽咪! 這樣一來我不就成藝人了!”
“藝人?”
“是啊! 主持節目啊! 還要訪問呢!”
“那你不就準備當偶像了! 像5566一樣,呵~”
“我才不是偶像呢!又没有摄影鏡頭在拍我”
os:哦~原來差別在有無摄影鏡頭啊!
“媽咪!手機借我”
“打給誰”
“小叮噹啊! 我要跟他說今天不能和他約會,快七點了”
“ 哦! 小叮噹那麼忙没空和你約會啦!”
“有啦! 他一、四、五和小咪約會,二、三就有空了啦”
“那你有他電話號碼嗎?”
“有啊””
”多少”
兔唸了一串數字
M:“嗯~~ 這樣才7碼數字而已啊!”
兔:“前面再加009啊!”
M:“如果對方說你撥的是空號時怎辦?”
兔:“那是未來22世紀的電話號碼啦”

哈哈~ 小二雙魚座的腦袋瓜就是這樣思考的嗎?
ps: 小叮噹即現今的多啦A夢, 小咪是小叮噹的貓女友,"009" 是台灣某電信公司撥打國際電話之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