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就已知道今年七月份必會有一趟出差行, 一直祁禱著不要和今年CNBLUE的演唱會撞期.

隨著時間的流逝, 演唱會的時間也確認了, 票也買了, 没想到臨到時, 被通知出差的時間至少要安排二週, , 因為當時我老大還在台灣海峽的那一端, 我們二人不能同時都不在辦公室裡, 他没回來我就不能出門, 想破頭的喬時間,希望能在演唱會前回來, 没想到老大回來後, 卻告訴我, 公司新要求, 出差至少要安排三週才可以, 當下傻眼, 那.... 那...... 演唱會怎麼辦. 心裡著磨著, 該如何和老大協商.....終鼓起勇氣, 找了個理由, 問了我們家老大: 我可以七月底再出門嗎? 你八月的出差行程,待八月中我回來後, 你再去可以嗎? 還好, 老大同意了. 在老大的同意下,終於過了這一關.

 

因為7/27的演唱會結束後的隔天一早, 我就得飛出去到網路受限海的那一端, 打算利用這段上網不方便的時間加緊速度撰寫論文, 所以這次的演唱會后記, 只做簡單的文字記錄, 寫下什麼是什麼, 就這樣. 

 

Day 1 7/26

IMAG0166.jpg  

這是今天的位子, 第一排,在走道上, 去年的經驗,演唱會進行中時, 人來人往的, 是很容易受到干擾的.

所以今年已事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果然, 今年的我, 完全不受影響, 且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開場時,容和與正信由我面前走向舞台, 這麼近的距離, 一刹時間, 好像會有心跳停了一拍的感覺,

遠在五步前的距離看見容和, 頓時間覺得他瘦到不像話, 因為太瘦了, 有一種他像似縮了水,一整個人小了二號的感覺, , 有矮了正信二個頭的錯覺. 真的很想問, 他辛苦到這樣的程度, 日子究竟是怎麼過的???? 是靠意志力在撐著吧! 這是要多喜愛這一份工作,才能這樣的投入與付出. 我覺得自已和他相較, 汗顏許多許多, 很深的一份感觸, 真的要選擇一份有興趣熱愛的工作, 才能走的持久, 否則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已不記得曲目的順序了, 第一場首爾演唱會後,心裡就已有底了, 因為雖然曲子都熟悉, 但有許多歌單是將日版中日英文詞改為韓詞,  我一定不會唱, 韓詞全然不會. XDDDD,

很可惜, 愛在雨中 Love in the Rain 没有出現在今天的演唱會裡, 一直以來我和小M都認為這一首是CNBLUE抒情曲目中的代表, 可惜今天移除了, 我一直很想能聽一次這一首歌的現場, 即使是韓詞, 我也想聽一次, 可惜在台北場中將這一首移除了. 但好像多了其他幾首.  

本有點擔心宗泫的嗓子狀況, 今天整場中, 嗓音比昨天的記者會好多了, 雖然還有一點點鼻音, 有時會有上不去高音的狀況, 但還好, 他的狀況還不錯, 還滿場跑, 站在正信的背後,雙手伸到正信身前,像是backhug似的, 彈起了正信的貝斯, 當容和在彈琴時, 在容和身旁的鏡頭前玩起了入鏡出鏡的小遊戲, 惹得全場大笑大叫的, 若不是因為生病, 他應會玩的更開心.

突然想起他在唱 These days 最後一句前, 那一聲小小的嘆氣 (換氣????) 好可愛, XDDD.

今天的敏赫, 笑容滿面, 應可算是今天的MC擔當, 說最多話與中文的人, 比起去年, 他的鼓點又更有力量與爆發力.

正信仍然是隊內的萌物,今日的MC擔當二,  XDD

今天的容和, 不斷的飆高音,並在一開場没多久就帶給了大家一段不算短的b-box show, 不知為何, 我有一種容和像是臨時起意玩起b-box的感覺.

我只看到容和在唱錯詞與宗泫拉上工作人員唱起了LOVE Girl 那段, 他笑的特別開心外, 今天的他很投入在這場表演中, 雖然笑容没有以前那麼的多, 但我們仍然玩的很開心. 

CNBLUE第四次來台開演唱會, 我認為, 到目前為止, 今天應可算是最暴動, 工作人員最忙碌的日子吧! XDDD 

和在此之前的100922 Fan Meeting ,120228 Blue Storm , 130406 Blue Moon 三場相比下, 前三場, BOICE真的可稱上是相當有(守)制序 .

今天當進行到 Cold Love曲段, 容和走向中間延伸舞台前, 然後就聽到兒子說, 大家衝過去了, 我一轉頭看到許多BOICE, 衝到延伸舞台去, 也看見兒子也向前走去, 本想就留在原位上看演唱會的, 經過了一會, 覺得好像可以像這樣衝動的機會也不多, 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也跟著衝到延伸舞台的前面去, 這就是坐在第一排的好處, 行動自如. XDD 

因為這次大家的暴衝, 這一曲結束後, 工作人員將大家趕回了位子, 突然間延伸舞台也拉起了红色的限制線, 工作人員守在走道前, 不許大家再向延伸舞台去. 每次只要他們三位走到任何一端的延伸舞台時, 必會有一群工作人員衝到延伸舞台的位置去阻止飯的向前, 好忙碌的工作人員.

雖然比去年, 更多的人來人往一直在我面前走動, 尤其是工作人員, 但完全没有影響到我.

今天, 除了敏赫不能移動外, 好多次, 三人都同時站在中間的延伸舞台中, 那樣的畫面, 特別地觸動我, 因為以往, 大部份的他們, 都有各自的位子, 由我的角度看去,有時三人成一線,有時三人成一個面, 不知為什麼特別喜歡那樣的畫面, 那般三人同在一個延伸的平面上, 似乎有一種兄弟間的同心凝聚力的力量, 離大家那麼的近的他們, 將我們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我真的好喜歡那樣的畫面.

今天的幾次應援很成功, <Try again, Smile again >時, 當我回頭, 看見那寫著 <不只四年, 讓我們一輩子一起走下去吧>的手幅舉滿了整場.

還有愛情光時, 每個人手上的手機開啟的白色LED燈照耀著全場, 點點白光, 有著一種數大美的震憾. 

雖然今天的他們和以前幾場相較, 話不多, MC次數没有那麼的多,但,今天的我全然的享受這一場演唱會, 享受著他們每次因為演唱會而改編的曲風,享受他們在演唱會加入新的演奏元素, 享受著今天他們臨來起意的solo即興表演或演奏, 享受著容和每次都有著不同的唱法, 享受著成員間每一次演奏中的互動,還有主舞台的螢幕畫面,和去年相較,又更細緻了, 尤其加上了燈光,令我有一種像是在看一場立體電影的感覺.

總歸一句, 今天的我看的聽的玩的很開心, 期待明天, 不知會有什麼樣的驚奇!!!!

 

DSC03667.JPG

 DSC03687.JPG

DSC03663.JPG 

DSC03689.JPG

DSC03683.JPG

DSC03675.JPG

 DSC03682.JPG 

IMAG0060.jpgIMAG0054.jpg

 

 

 

 

   IMAG0055.jpg 

 IMAG0136.jpg IMAG0180.jpg 

IMAG0181.jpg

 

 

 

今年特別的地方

 

 DSC03690.JPG

 140 726後記寫完了, 準備出門上課去, 

140727 CNBLUE Can't Stop 我們下午見

 

150525 補檔 140726 Love light 點點星光 感動, 只是不知站在台上的人是否也和我一樣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Can't Stop 台北演唱會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