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年的時間, 完成一個目標, 為自己努力, 證明自己可以辦得到.

這是撤展前一晚的心情:

『明日要撤展了,

不知不覺卻已走過一年的路程,

這一段路,回首望去,卻好像是昨天才開始而已,

像夢,但卻又如此真實且感動。』

 

********************************************************

在展場看見每個人的文字時, 當下一陣汗顏,

因為每一位夥伴的字裡行間裡, 傳達出來的生命能量如此的美且有力量, 那樣的文字震撼著我的心.

在交文字稿前時的我, 仍深陷在紅薯田裡, 所以未能認真的向內走去再重新深層地自我檢視一番.

草草地以先前曾留下的一段心情的文字交出, 這一段小小的偷懶, 逃不過自己的心.

**********************************************************

喜歡Premal與飛天畫裡散發出的豐盛富足

喜歡Jasmine畫中的恬淡怡然,一如她的人, 總是安安靜靜地陪在我們的身旁.

喜歡310勇敢地面對內在的衝突,而我也學到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圖像用打孔的方式留在畫裡.

喜歡Sunito畫中的沉靜, 當內心平靜時, 無論外在如何紛擾, 必能泰然自處

喜歡Yvonne畫中不斷地自我追尋的過程, 一再整合後, 終能勇敢的表達出來.

喜歡小鴨畫裡所傳達出的幸福感, 雖然小鴨在說明創作這幅畫的原由是與光和分享有關,  但我不斷地感受到畫裡的幸福感. 所以當小鴨說她即將要結婚時,證實了我由畫中所接收到的訊息, 雖然創作者沒說, 但他的潛意識不自覺地會透過畫傳達出創作者當下的狀態, 這就是藝術創作神奇之處.

喜歡Miya的畫有一種超然的感覺. 自二年前我們二人第一次見面開始, 就常發生同時喜歡上某一張相片,或某一幅畫, 之後再各自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而這一次, 經過一年多没見之後的我們二人,這次在創作過程中又發生了共振現像. 當Miya將當時創作進度圖像分享出來時, 又是令我一陣驚呼, 因為那時的我已開始進入了下一幅大圖創作, 而Miya當時的圖像與色彩即是我想要在下一幅圖中呈現的. 關於創作, 在這世上永遠不會有相同的二幅畫, 所以我們二人的圖像最終必成為二幅不同畫作.

 

已忘記是10/16活動結束那天, 大夥離開展場,一群人站在人行道上, 透過玻璃落地窗望向場內正在展出的我們的作品時, 心底的感動, 

還是撤展那天, 看著空空如也的展場內, 心裡記憶的迥蕩時, 所興起的念頭. 

雖然展出結束了, 但這一年的過程都深刻的留在我們的心裡, 所以想要留下我們心中的美麗, 因此做了這隻影片.

謝謝伙伴們這一年中的陪伴與支持, 

謝謝大家無私的分享與協助.

這次過程中, 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部份,

所以各自分工完成了展出

我喜歡, 也如Jasmine所說:因為喜歡這個團體

而這也是我可以, 也能大家做的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留下珍貴的美好,

將大家的結晶製成影片分享給更多人,也留給我們自己.

 

也感謝在展場時, 給我們與我回饋與提問的所有人

關於我個人的分享,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 也希望對你們能有那麼一小小點的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曼畫光之聯展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