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一個月的東西多到族繁不及備載,

因此分為上下二篇,續上。

4/21 (四) Mnet M! Countdown PM 5:00

Special Spolier

CNBLUE Special Stage

LOVE GIRL的舞台色調好像少女時代的專屬粉紅色系,交錯著二邊藍,

令我想起了徐玄的手工容徐故事本

KBS Happy Together PM 10:05

終於有機會澄清那篇看圖說話的緋聞

110421 KBS2 Happy together[11-37-35].JPG110421 KBS2 Happy together[11-38-52].JPG  

容和媽媽的名字

110421 KBS2 Happy together[23-32-26].JPG  

徐玄也曾在我結中提過徐媽的名字

100724 考照篇 1[08-39-42].JPG  

第一次看見這張相片時的反應:徐媽!!!

1130

「但當時是鄭隊長帶著老婆徐小妹回釜山拍攝,所以不可能是徐媽,是容媽嗎?」心理這樣想著。

後來證實了的確是容媽。

這是徐媽

090816 KJN Chocolate SNDS [20-59-29].JPG  

覺得端看螢幕上的二人,容和與徐媽不僅外形像,連氣質都很接近。

怪不得各自教養出來的孩子:容和與徐珠玄二人的氣質度也很相近。

當時的徐媽出現在金晶恩的巧克力節目中

這次的少時在金晶恩的巧克力中出演的內容是這個節目中的PD經過特別策劃的

徐媽出現前,少時成員没有任何人知道

而當徐媽脫掉面具現身後,頓時間,現場成了一片淚海

因為媽媽這個話題在少時的宿舍裡是個禁忌

在這裡Tiffany第一次說出了屬於他的故事,

但基於這屬於Tiffany個人的隱私,

所以播出時這段被保留在當時的現場没有被播放出來,PD 在節目後記這麼寫著

寫這段時,正值母親節前夕,祝天下所有母親和自己:母親節快樂!

當初那個在媽媽眼裡不會撒嬌的女兒

在過去一年中,因為緣份,與鄭隊長相遇後,

在鄭隊長面前已開始會不自覺的將撒嬌聲形影不經意的情流露出

不知徐媽會不會有種女兒長大了又驚又喜的感慨!

090816 金晶恩的巧克力中 精彩演出 另一種樣貌的少女時代

一開場的徐玄SOLO鋼琴演奏曲目:貝多芬第八鋼琴演奏曲悲愴

亦是容徐二人初識時,在CN的練習室,徐玄為了容和所彈的曲子

 

4/22(五) KBS Music Bank PM 5:05

Music Bank Special Stage 決心

直感搖滾版

KBS 柳熙烈的寫生簿 PM 10:55

SBS 甜蜜故鄉預告

雖然節目中出現了二個令很多人糾結的人,

但我知道現在在釜山鄭家豪宅放置的是這個

youn home.jpg   

4//23 (六)

北京機場的徐玄

看見這組相片時,有著有別以往看見徐玄其他相片的感覺

這股感覺特別的強,特別的濃烈

好像她就正站在我面前由我的眼前走過

一股戀愛中女人的氣息,由徐玄的身上不斷不斷的散發出來

110423 SH1.jpg110423 SH2.jpg  

Mnet M Soundplex PM (上) 10:55

很精采的一次CNBLUE專訪特輯與fan meeting的小型演唱會的表演

三個弟弟看到哥哥為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團而努力時的感念,

3/21 記者會那天宗泫所說的話,是為他哥擔憂也是為他哥不捨. 

希望他們四人的感情就這麼一直相護支持關懷走下去,一直到結婚生子

如同他們自己所說的,要成為老爺爺樂團

記得金晶恩在巧克力的最後一集中也曾這麼祝福過這四個孩子:不要離開彼此。

4/24(日)

SBS 人氣歌謠 濟州島專輯

容和徐玄二人自我結拍攝結束後的首次同台演出

CNBLUE 直感

SNDS HOOT

後台相鄰的CNBLUE 與 SNDS休息室 

 f(x)>少女時代>CNBLUE

  backstage 1.jpgbackstage 2.jpg

MBC Section TV

主時人問鄭隊長結束我結拍攝後有没有強烈感覺到徐玄的空位

容和說本來常見面的,因為二人都很忙無法聯系有一點可惜,現在看著這個有新的感覺。

是啊! 越來越漂亮成熟的徐玄

         1.jpg8.gif   

 

4.gif7.gif

4/25 (一)

Love Girl MV released

很好奇這個MV構想idea是不是來自鄭隊長?

還是MV導演也是紅薯飯?

與我結的畫面太像了

100522 CNBlue 合奏 & CNBlue[00-45-58].JPG100522 CNBlue 合奏 & CNBlue[00-47-07].JPG  

4/25 這一天,

SM的大舅子利特與希澈在各自廣播節目中,

有意無意的前後給機會暗示著鄭隊長仍是SM家的女婿

在利特的廣播結目中連線容和,利特問容和

利特:雪梨和徐賢當中要你選一個人當妹妹,你的選擇是?
容和:誰和誰?
利特:雪梨和徐賢選擇一個當你的親妹妹,容和的選擇是?
容和:親妹妹嗎?當然是雪梨了
利特:阿,妹妹是雪梨,那徐賢呢?
利特:徐賢是我們都結婚了阿哈哈哈

SBS Power FM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PM 7:00

(文字版只摘取與容徐相關, 詳版參見希澈吧)

希澈:各位覺得今天節目如何?

嘉賓各自說了感受。。

希澈:那最後想聽什麼歌曲?

嘉賓: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Fx的《pinocchio》。。

希澈:(和嘉賓唱了一段) 等會兒就要有請Victoria的老公,啊,不是,是徐賢的老公,呵呵。。送走各位嘉賓,再見~

嘉賓:再見

 

希澈:各位被人甩過嗎?

宗泫:我被甩過,因為我不忍心甩別人,所以最後是自己被甩。。

希澈:哇,你是戀愛高手呢。。我也是,怕甩別人會被人說,所以都會等到自己被甩。。 宗泫你是怎麼被甩的?

宗泫:就是聯繫不上對方,怎麼打電話也不接。。

希澈: 哦。。那由戀愛博士容和來支招吧,要是聯繫不到女朋友,應該怎麼辦?

容和:這個嘛,只能到直接找到她家了,在門口等,總能等到對方吧。。

希澈:你的回答跟《我結》一個套路呢。。呵呵。。   

看(聽)CN的現場表演是一種享受

想像

愛在雨中

4/26 (二)

CNBLUE FIRST STEP + 1 (PLUS ONE) THANK YOU Released

1st plus 1.jpg  

少女時代日單 Mr. Taxi MV (Dance Ver.) Released

SBS  強心臟 PM 10:15

 110426 strongheart[00-03-49].JPG
110426 strongheart[00-47-06].JPG
110426 strongheart[01-02-32].JPG

4/29 (五)

KBS Music Bank PM: 5:05

&

4/30 (六)

MBC Show! Music Core PM 3:05

Mnet M Soundplex (下) PM 10:00

接續上週未完

還是那句,看CNBLUE的現場表演是一種享受。

而且CN對全場FANS貼心的照顧,是身為BOICE的一種幸福

CN 何時還會來台灣啊!希望買的到票

一個月的累積下的東西真不少,還有許多來不及消化。

在認識容徐紅薯之前,没看過韓綜,韓國歌手大約也只聽過SJ、少時和Wonderful Girl的名字

但誰是誰,我完全不知。

看過的韓劇10根手指頭還没數完就結束了

1995衛視中文台所播放由張東健 沈銀河所主演的「最後勝負(青出於藍)」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年代真久遠啊!!!

「原來是美男」是10隻手指頭中其中之一,台灣播放「美男」時,也是播至中段了,才因剛好閒閒没事中不小心轉到,才開始有一搭没一搭的看著。

不過當時對飾演姜新禹這個角色的男孩子確實有較多的注意力,後來知道了他叫「鄭容和」。

那時就覺得這孩子的背後應有著不錯的家庭教養的背景,因為他身上有著一股來自不錯的家庭教養下才有的特有的味道,無法具體的形容那是什麼,但,那是一種看不見的rule卻能感受到。後來的釜山行容媽登場,證實了這個感覺。

會看我結紅薯完全只因當初的好奇心所使。

當時的緯來文字預告打著鄭容和(有無加上『CNBLUE』已經不記得了)與少女時代的徐玄名字,當時心想女子天團的成員也參加綜藝節目喔!好奇著會是怎麼一回事,就這樣,没想到這個好奇竟讓自己跌在紅薯田裡,一路到現在,容徐二人都下車了,我還没爬出田外。

因為容徐二人,開始認識許多韓國偶像,也開始看了不少韓綜。

回頭再來看看自認識了容徐紅薯之後的這段日子裡,自己因之延伸所做的事

red.jpgBLUE.jpg  

加列在容徐二人想一起做的事:佛羅倫斯大教堂。

所以看了「冷靜與熱情之間」這二本小說。

書中女主角葵最親近的阿姨說:佛羅倫斯大教堂是相愛二人的教堂。所以葵與順正訂下了這個約定 (十年之約)

看後的感想是:若心裡深處始終有個無法忘懷的人與感情,那麼這份感情很難能有個句點。

相愛的二人啊!即使是十年也是成就一個圓(滿)

DECEMBER.jpg  

容徐二人拍攝最幸福一日時,宗泫送給二人的歌曲「我對於你你對於我」(The Classic (緣起不滅/愛有天意)」電影的插曲),所以看了這部電影。

電影一開頭即是Cannon的絃樂版,當下的反應是:「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所彈的鋼琴曲,那時想收集但一直沒有動作,再仔細看下去,原來二部電影是同一位導演所拍攝。也因此買了George Winston 「December」這張專輯。

「冷靜與熱情之間」不同的是:「冷靜與熱情之間」在當世即成就這份緣份與圓滿,而「The Classic (緣起不滅/愛有天意)」的緣份卻是延續至男女主角的下一代身上才圓滿。

應該没有紅薯飯想看容徐的緣份是在下一代身上才完成的吧! 千萬不要啊!

繽紛.jpg  

第一幅與容徐紅薯有關的曼陀羅。

那時已跌在紅薯田裡爬不起來,

但因有既定的計畫要完成,因此給自己設定了自北海道回來後就需回歸軌道的生活的時程,

没想到由北海道回來時播放出的情節竟是二人雙生日特輯的江華之夜,這下子更難戒了, 所以內在不斷在嚴重的拉扯著。

而這是經歷大圓系統2-8軸線後所畫出的圖像,

當畫完後看著圖,第一個反應是「唉喲!怎麼這粉

因為這完全不像我的用色習慣與風格,但嘴上卻不停的笑著

幾秒鐘後知道答案了,這是關於容徐紅薯的粉紅

只是不自覺得透過自己的潛意識將它畫出來。

因為現況如此,自己抗拒也無用。

自此以後,就任自己在紅薯田裡放牛吃草了,也不再分析想了解為什麼會對容徐紅薯二人無法割捨的原因了。

 DSC01575.jpg      

4/2 播放完我結容徐二人最後一篇時,察覺到自己與平常不同有著不太尋常的情緒出現:很滿,但只知道其中有股生氣的情緒存在, 但其他的部分分辦不出來是什麼。只知道當時一直有個很強的聲音出現:不行,我一定要先畫一幅圖,先畫一幅曼陀羅才行。

進行這幅畫的過程,又發現了與以往很不一樣的情形(好像與容徐有關的畫都如此)

  1. 因為上次的經驗,所以已經能知道出現粉紅色系的原因為何了。
  2. 以往相同尺寸的紙張,快則10~20分鐘,慢則1個多小時,即可完成一副曼陀羅圖像,但這一副前前後後加起花了近一個星期 的時間才完成,當時一直有個感覺,圖没畫完,我的最後一篇容徐紅薯文(EP51)也會寫不出來,事後確實如此。
  3. 以往選用黑色圖紙時會使畫面感覺更有力量也明亮,但這一幅所呈現出卻完全不是如此,反而有一種看不清、朦朧的感覺。( 現在想想也對!是因為我又不是這二個當事者之一,因此我哪能看的清啊! 會有這種朦朧不清的感覺畫面出現是理所當然的。)
  4. 這副圖有很濃烈、很華麗的感覺,這種感覺在我的曼陀羅作品是首次出現的。
  5. 還未畫至一開始所設定的圓的最邊界,即已完成了一個圓了。也因為尚未畫自最終的外圓即已成一個圓時,我懂了,在這個階段的容徐二人的關係是圓滿的,所以這圖就這樣定下來了。但總覺得好像可以再努力加些什麼讓它變的更精緻,所以在那一星期的時間內不斷地層層塗塗, 但在寫這段此時此刻的我感覺到那是不可能的,因這份情感的主人並不是我而是容徐,所以無論我再如何地層層塗塗, 這幅圖都無法雕琢成我想要的樣子,此刻的我體認到這是這幅圖背後所要傳達的訊息。
  6.  而這副圖在4月中分享著10月份聯展圖像的進度時,因jasmine的提醒之後的幾天,知道了這幅圖的潛意識反應是來自這裡。

 pull.jpg

所以現在的我能夠理解二人的關係的確是圓滿的,而某容持續這麼高調其來有自,來自集體潛意識的訊息真是神奇。

 DSC01528.JPG

4月中與伙伴們分享著圖像的進度,Jasmine提醒我圖像裡的黑像是經過加工後的顏色,當下的我直覺的回答是:「没有啊!就很單純的黑色顏料加水而已!

 Jasmine回答我:「這像是經過包裝過後的黑,但在黑色裡面包含著許多的情緒,像日本人一樣,無論內心如何的難過與不快樂,但總是將自己包裝的很好,光鮮亮麗,不讓別人看出裡面的不ok」。當Jasmine 這麼形容時,我懂了。

這幅圖在上色時,正值3月份二人要下車的消息己出來與進行最後的拍攝期間,所以心情是低down的,但當時的自己卻要裝作若無其事,但是這一切的情緒反應都在畫裡被呈現出來了,雖然自己當時不知道,但別人卻為我看出來了。

整理到此,覺得應該要進行被自已延宕了幾個月的DM文稿了,所以也想放上CN團日單裡,很喜歡的歌:「One Time」雖然它也被改為韓版,但我更鍾愛日單中的英文版,因為裡面有著容和創作此首歌時最初的心情。

也希望自己與每個人還有容徐二人都能努力的使自己站在屬於個人世界裡的最頂端。

 Top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