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週預告一出現
紅薯fan沸騰了
讓紅薯fan期待已久
傳說中的容徐婚妙拍攝終於出來了
姜PD 你是大好人

下集預告畫面中的文字寫著:

以緊張的心情相互牽起的兩隻手
等待了很久終於到來的
只屬於兩人的特別的時間
攝像師:就像第一次相遇時的情況一樣,有一點尷尬
容徐夫婦的婚紗拍攝 story
用有一些撲通撲通跳動的心來感受。。

上面的文字描敍的好貼切

姜PD應該也是CNBLUE fan

背景音樂還配上了"Sweet Holidays" 這首歌

Sweet Holidays是由敏赫寫的詞, 容和主唱, 宗泫副主唱
屬於CNBLUE韓文專輯中少數甜美情歌之一
歌詞意境像是二人的寫照
敏赫啊你在寫詞時一定没想到這歌竟會被用在你大哥大嫂現在的情境吧!

我因為遇見妳而感到幸福,我因為遇見妳而有了夢想

當我看到妳,就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大概,這就是愛情
第一眼的瞬間 Stop my heart 是夢境嗎? fall in love
噗通噗通的我的心 oh my girl, this is love
我該怎麼向妳告白?妳會不會已經察覺了我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也許妳也和我有著相同的想法?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只屬於我們的 sweet holiday
我要靠近妳一點 step by step 我要向妳告白 oh pretty girl
只要我們能夠在一起 oh I'm okay, this is love
* 每天的夢裡,當我看見妳,當我因為看見妳心臟噗通噗通的時候
當我能夠握著妳的手,這樣進入夢鄉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只屬於我們的 sweet holiday
Rap) 當妳的身影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eh eh 無法明說的,感受我狂跳的心臟
什麼?什麼?哪裡模糊了,明確的 what a wonderful girl
就算只是靜靜的待著,對我來說也是比天國還要美好的地方 no better than this yo
照亮了我的 sweet girl, you're my girl ya heard
我因為遇見妳而感到幸福,我因為遇見妳而有了夢想
* 每天的夢裡,當我看見妳,當我因為看見妳心臟噗通噗通的時候
當我能夠握著妳的手,這樣進入夢鄉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只屬於我們的 sweet holiday
也許妳也和我有著相同的想法? oh oh no

土豆網:容徐夫婦的婚紗拍攝 story 預告

容和看到徐玄為他披婚紗時管理不住的神情與眼神

以及容和那繄張的手

還有徐玄幸福的眼神

千言萬語啊!

他們二人一路上一起走來,

風風雨雨的不知共同經歷多少事,

不容易啊!

終於,

這一天到來了

wd 110219

攝像師說就像第一次相遇時的情況一樣,有一點尷尬

與二人獨有的扳手指故事, 也被攝影師運用入鏡了

難不成連攝影師也是這對小情侶 容徐夫婦的 fan?

否則你怎麼如此了解這二人專有的故事?

a3.gif 

wd 1.jpg 

下週六 110226 pm:4:10 容徐的婚紗拍攝story要公開了

而稍晚pm:6:00的緯來戲戲台會重播二人愛情故事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所以下週六是紅薯飯們很幸福的日子

音悅台: ep1~ ep 29 容徐 紅薯夫婦雙生日特輯 江華島夜篇 

**圖轉載百度紅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