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常看韓綜,也不是很了解韓國的綜藝節目, 原來韓國主持人也是身俱毒舌之功,多虧了網友的翻譯,所以知道節目內容的對話, 我從頭笑到尾, 謝謝翻譯的網友們!

最後背對背一對一的對決, 為了獲勝,雖然容和嘴裡一邊說著毒語, 但臉上卻是感到很抱歉的表情, 可以看的出容和說這些話實在是情非得已, 實在非出他的本意, 所以在對決結束時,雖然容和贏了, 但在下台時,容和彎著身向前輩道歉說對不起, 真的很有禮貌也可以看得出, 要這孩子對人說出攻擊的話, 對他而言的內在的糾葛實在身不由已. 難怪不少人對他的禮節讚譽有佳!

不過最爆點應該還是在46:36開始的這一段, 某容給自己挖洞往裡跳, 明明是審問人, 結果卻變成了被審人, 而且還被前輩們群集圍審. 某容啊! 你在閱人無數的前輩們的面前哪逃的過他們的眼睛啊! 你的心思都被看穿了,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心裡想的那個少女是誰! 不知道徐小妹看到這一段時心裡有什麼感受!嘴角應該會上揚吧! 8個姐姐們應也會幫忙使力吧! (劇本開始寫)

某容你陷的真的不淺, 紅薯fan們是很樂意聽到好消息, 我們看了也很開心, 前輩挺你,也給你支持的建議了,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怎麼做了, 不過你老婆娘家那邊最近風波不少, 你自個兒小心點, fighting!

週六快到了, 又有我結可以看了, 幸福的紅薯夫婦9/21日本川越行,倒數計時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YpEaK3jo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