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 3/15 PM:11:00 

CNBLUE 在Youtube官方網站公開了收錄在CNBLUE 第三張迷你專輯<EAR FUN>中的 

[아직 사랑한다] - 依然愛你  鄭容和作曲

MV公布前,一邊寫作業, 一邊等待CNBLUE在Youtube官方網站11點整時的公開

11點準時到來,一刷CNLBUE官方網站,果然出現了CNBLUE 最新視頻

兒子和我同時間看見這樣的記錄 

觀看次數: 77  

喜歡人數: 12 

看完MV,  這首歌就陪著我回頭繼續趕作業, 

待近30分鐘後, 再回到CNBLUE在Youtube中觀看MV

看著看著, 看見一個有趣的現象: 

觀看次數: 305

喜歡人數: 2011

當下反應?????, 

這樣的數字似乎不太合乎邏輯, 也不太合乎常理

所以重新刷了一次, 出現的結果

觀看次數: 305

喜歡人數: 2XXX

再刷

觀看次數: 305

喜歡人數: 2XXX (但數字是不斷的向上增加)

之後又刷了好幾次, 

得到的結果都是觀看次數不變, 但喜歡人數是持續上升的,

每次看著這樣的重刷情形, 心裡一邊覺得有趣, 一邊揣測是不是youtube的計次程式有bug.......

最後重刷當時的記錄是停留在如下的記錄

觀看次數: 305

喜歡人數: 3169

因為這現象真的很有趣, 所以就將這畫面留下來了,

3min  

<依然愛你>是容和的創作曲 

容和又帶給大家不同的曲風感受

仍然是會令人中毒的一首歌

而且我發現了曲中有一個聲音非常的吸引我

這個聲音似乎是在CNBLUE以往的專輯曲目中我未曾聽過樂器

所以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樂器, 

因為那個聲音實在太吸引我了, 

每次聽這首歌我總是會被樂器所發出清脆聲響的曲調強烈的吸引. 

所以我試著在大腦記憶的資料庫裡搜尋,不斷地想找出那可能會是由什麼樂器所演奏出的聲音

那個聲音有點像管鐘(感謝兒子的指正), 但亦有著些許像鐡琴所發出的聲音

管鐘與鐡琴都屬打擊樂器, 所以每次出現這聲音時我都會往敏赫看去

但卻又覺得不太可能是敏赫所負責的, 因為這聲音常與敏赫負責的鼓聲同時出現. 

但不論那是什麼樂器, 很開心CNBLUE在他們的音樂元素中又加入了新的東西

這首歌也在這幾天裡陪著我完成了碩班的第一份作業

 

CNBLUE 3RD MINI ALBUM [아직 사랑한다] M/V - 依然愛你 中字版

(希望這隻視頻的保留期可以長久些)

**台灣華納官方中字版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