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將音樂進行到白髮蒼蒼 「因為是樂隊 所以變得可能」「專訪」

 2013012304  

2010年之後國內歌壇活躍的新人排名,不得不提到CNBLUE。
出道曲「孤獨的人」一舉成名,成為熱唱經典曲目,在到處都是舞曲風格的韓國歌壇,CNBLUE憑藉獨樹一幟的搖滾樂隊風格成功打開一個新的局面。
迄今出道3年,CNBLUE的主打曲「I'm Sorry」收錄在內的創作專輯「Re:BLUE」正式發行,再次書寫下新的歷程。
受到認可的CNBLUE正繼續著他們的音樂之路,享受著自己的音樂同時也為粉絲們帶來一個更成熟的CNBLUE。
◇ 主打曲的創作與否「肩頭重量的巨大變化」
CNBLUE此次新專輯較之前更受關注的理由是因為出道後,國內專輯中的主打曲首次選用了自創曲「I'm Sorry」,雖然只是一首歌曲的變化,但是和迄今為止CNBLUE展示的氛圍截然不同。
對此,成員姜敏赫表示:「看到專輯的時候,主打曲不是自創曲,然後換成了自創曲」,「(雖然只換了一首)人們 看的時候會覺得轉變很大。覺得以全新的感覺進行活動」。
李宗泫則表示:「(此次專輯中)最大的變化可以說是將主打曲換成自創曲」,「這期間的主打曲一直是拜託外部的製作人進行製作,心裏始終有些難過,現在終於感到很爽快了」掩飾不住對新專輯的滿意。
特別是「I'm Sorry」和迄今CNBLUE展示的主打曲不同,是一首包含了搖滾元素的歌曲,和之前在日本展示的「In My Head」和「Where You Are」等屬於同一類歌曲。
對此,鄭容和表示:「原來就喜歡這種類型的歌曲。想寫這樣的曲子」,「但是在韓國歌壇稍有不同,因此為了能夠給大家帶來自然而然的變化進行了努力」進行了解釋說明。
李宗泫接著表示:「我也覺得這個風格的曲子很帥氣,很喜歡,但是也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定下風格」,「我們尚年幼,今後活動的路也很長,現在就決定下我們的音樂風格不免有些令人覺得悲傷」。
鄭容和再次補充表示:「選定一個後,就全情投入」,「(下張專輯)說不定又突然轉變風格了」一席話語令在場其他成員大笑不已。
◇ 圍繞著CNBLUE的誤會 「現在已經不放在心上了」
年紀輕輕已經通過電視節目出道,CNBLUE也難免受到偶像和樂隊之間的搖滾粉絲們的批判。
特別是剛剛出道時受到眾多指責中的其中一項為「假彈」,對此鄭容和表示:「開始的時候心情很差,最近不這樣了」,「反而看到惡意留言覺得很高興,也沒有誤會這樣的想法了」流露出對惡意留言沒有太大的在意。
李宗泫則表示:「我們出道時對我們進行惡意留言的人,至今也沒有更換ID,繼續以同一名字進行著惡意留言,現在看到反而有久違的親切」,「我們4個人都積極向上,因此不管有什麼誤會,4個人坐下來談都會解決」。
和「假彈」經常一起被提及的,則是雖然是搖滾樂隊,但是CNBLUE的歌曲內完全找不到一絲對社會的批判內容。
對此,鄭容和和李宗泫異口同聲的表示:「因為我們4名成員現在都非常幸福」公開了這一獨特的理由。並接著表示:「真的現在非常幸福,所以對社會沒有需要批判的」,「所以沒有要寫什麼需要批判指責的歌曲」單純而又簡單的理由令人不禁也心情愉快。
對於在電視臺的音樂節目中進行LIVE的事前錄製的回歸舞臺,CNBLUE成員們表示:「音樂節目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進行LIVE,所以我們自掏腰包」,「舞臺的工作人員雖然開始半信半疑,但是最終也對我們給予了信任」。
◇ 如果放下樂器 那麼就是CNBLUE的放棄 「會一直堅持到白髮蒼蒼」
2014年是CNBLUE的出道4周年,CNBLUE開始之前國內任何一支樂隊都沒有嘗試的全新挑戰。將展開世界巡演。
不僅在臺灣、新加坡、泰國、中國等亞洲地區,還將前往歐洲、美國主要城市等地進行表演,CNBLUE的此次世界巡演可謂是自身成長的又一次機會。
對此,姜敏赫表示:「亞洲巡演已經在出道時進行過,之後一直舉行著演唱會」,「在當地有著良好的反響,因此決定舉行這次的世界巡演。世界巡演結束回來後,相信會比現在更為成熟」。
不僅是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想參加小規模的CLUB長期表演或是搖滾慶典活動的鄭容和表示:「以前曾經參加過CLUB或是搖滾樂慶典活動,但是擔心給大眾‘為了避免誤會’的形象而不得不放棄。但是現在反而更想參加這樣的表演,和公司協商後如果取得好的結果,那麼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在搖滾慶典活動上見到我們了」。
李正信則表示:「最近我們之間為了能夠將演唱會舉辦的更加完善,將我們的點子和策劃等傳達給公司」,「現在關於這點正在協商中,如果最終得到公司的認可,馬上就能和大家見面了」表示了正在進行全新的計畫」。
除此之外,FNC聯合演唱會等其他活動,專輯活動等以不同活動展示著自己對音樂不滅熱情的CNBLUE今後也將為我們帶來更為旺盛的活動。
而對於最後問題他們有關目標的提問,李宗泫表示:「走的更長久。一直到白髮蒼蒼」,「因為我們是樂隊,所以變得更加可能」流露出一番雄心壯志。

 轉載http://tw.omg.yahoo.com/news/cnblue- 將音樂進行到白髮蒼蒼 「因為是樂隊 所以變得可能」「專訪」-061519274.html

20130123040201301230401  

帶著All Live Come Back 的你們, 成功辦到了

130118 KBS  Music Bank - More than you  & I'm Sorry

130125 KBS Music Bank - LaLaLa (with. AOA's Yuna) + I'm Sorry

130201 KBS Music Bank - I'm Sorry

130201 KBS Music Bank Winner & Encore

130119 MBC Music Core-Where U Are

130119 MBC Music Core- I'm Sorry

130126 MBC Music Core- I'm Sorry

 130130 MBC Show Champion - I'm sorry & Winner & Encore

130120 SBS Inkigayo - Coffee Shop & I'm Sorry

130127 SBS Inkigayo - I'm Sorry

 CNBLUE 首次四人共同擔任特別MC

130119 MBC Music Core Special MC - CNBLUE opening 

MBC Music Core Special MC- CNBLUE ending 

記錄好久不見的容徐紅薯同台 

130118 KBS Music Bank waitting room interview

130118 KBS Music Bank ending 

130125 KBS Music Bank waitting from interview

130125 KBS Music Bank Ending

130201 KBS Music Bank waitting from interview

130201 KBS Music Bank 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Re Blue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