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不知不覺CNBLUE出道1000日了,

印象中這一團出道500日時好像有留下的文, 

回頭去把它翻了出來,還真的是有留下記錄; CNBLUE 出道 500日

又和CNBLUE 一起走過了一個500日,這期間曾過發生了好多事,

無論是是已淡忘的,或者是仍留在記憶裡的。

CNBLUE也為他們自己留下了許多記錄,

為他們的音樂史留下一筆又一筆輝煌的樂章

清楚的記錄著這一團走過的痕跡

一張又一張專輯的誕生,無論是單曲迷專亦或正規專輯;無論是日版或韓版,都是他們努力的結晶

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無論在哪裡,都是他們與BOICE們最接近的距離

未來,CNBLUE會有更多的專輯與演唱會陸續像這樣被結集記錄著

這隻影片中的 Feeling並不是完整版,我將它解讀為待續,代表著我還會一直與他們一起走下去,如同我對CNBLUE這一團的感覺還會再接續下去。

我覺得這一團一定是說好的,四兄弟用這樣的方式,一個個,分別發著推,結集起來就成了1000

1000 

我該如何說這四隻呢! 

可愛又有創意!

是誰出的主意? 

我可以猜是最鬼馬靈精的那一隻嗎? XDDDD

接下來的11月韓專是鄭隊長與這一團想為飯們做出完全屬於CN的自創專輯

年初時隊長和大家的這個承諾與約定,在新韓專發行前的這段日子,也必定帶給他極大的壓力

畢竟他是這一團的精神中心與主唱,這一團還要長久的走下去,成為老爺爺樂團,

如果沒有一個健康嗓音,他要如何唱下去?希望他是透過健康與合適的方式或管道舒壓。

今年三個弟弟在戲劇方面也都有很好的表現,也受到極佳的風評,

也希望每個人在忙碌之餘也都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減少飯們對他們的擔心。

也希望擔心這四人的那位姐姐,在擔心他們之餘,也要先把自己照顧好來,OK! (對!我就是在說你!XDDDD)

畢竟這四人的努力成果是需要每一個BOICE的支持,才會有令他們有更大的動力,

亦如容和在922倫敦場時曾對著台下說:I'll show you what I can be the top of the world, but I need your help.

容和說過:CNBLUE不是只有四個人,而是包含BOICE才是完整的CNBLUE。

在這一天,我最後想說的是;仍與在500日文中的最後一段一樣,仍然没有變。

100114 CNBLUE debut showcase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