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能像這一次能順利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同步收看, 所以這次能在容徐紅薯夫婦最後一次放送中與他們二人在我結中一起畢業,也感到很神奇。 

然而也是出乎自己預想之外的自己竟是在幾近冷靜的狀態下看完這首播最後一集,雖然不斷接收到二人身上所傳達出非常濃烈不想分開與憂傷的感受但心境的起伏没有太大卻在最後生了二次氣; 一次是徐玄在最後內心採訪時落淚,以及在少時宿舍前二人難分難捨後擁抱容和目送徐玄進門,最後容和向徐玄大喊用日文”sayonara”道別。初始知道二人要結束這個節目時,曾以為只要二人不在最後結束時說出"離婚"二字我就能過關,原來自己最終的期望原來不只是如此而已,才會如此生氣著。因為察覺到自己不太尋常的反應也聽到內心裡有個強烈的聲音:必須先畫一幅曼陀羅;為自己,也為他們二人。

二人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可以用拍攝名義明正言順的約會相處著,在二人繁忙緊湊的行程下可以像這樣能有著整天在一起的相處時間的下一次不知是何時了,所以也將二人內心裡深層裡想做的、想說的真心話都炸出來了,深怕對方不能了解自己對對方的情感有多深。

回到一年前來到的新塘洞的街道上開始,很明顯地感受到小妹那個自然緊挽的手與二人極為強烈不想分開的氛圍開始在夜裡空氣裡濃濃的飄散著。

 110402  

還是一樣的位置,但情感層次已不一樣了,雖然徐小妹剛在練習室裡已告白過了,鄭隊長仍想知道為何無法對他向朋友一樣說平語,徐小妹那句「老公是最親的人,你知道我的心」完全表露了心事。

 20.jpg  

心心相印猜謎時, 容和問:令他最感動的事導播室中的MC有人猜平語頌,有人猜圍巾,我猜圍巾。徐玄回答:對著你唱愛之光 似乎也只有徐小妹能知道容和的心思猜透他的心。

關於這件事在後面容和送花給徐玄時說:「自出生以來,這是我第一次送花」時我覺得我知道原因了。所以決定私心的任性的寫著這份不負責任的感想與看法。

被老婆彈了額頭後容和在事後的內心採訪說:「以前的徐玄怎麼可能對我動手, 現在卻是對我又捏圓又掐扁的」,言語表情得意的很,但也有著對似像那些對徐玄有意的人傳達著宣示主權的意味。

 30.jpg  

在炒年糕店裡MBC,姜pd剪去了大小章魚交換對看的那段。

 l3.jpg  

來到當時為了預備夫婦生活開始需準備物品的文具店,想再買一次那鑲鑽的戒指,但没想到現場已沒有一年前那款鑲鑽的戒指。二人可能不知拜你們這對容徐夫婦所賜,這款戒指已缺貨很久了。然而回到當時之初,二人可能從未料想得到這對戒在二人相遇的日子佔有極大重要的地位!對許多紅薯飯也是;強大的紅薯FBI更是在江華島之夜未播出時就已經發現戒指更新閃閃發亮著。

 50.jpg  

而看倌我也是因為容和的舞台掉戒指事件讓我跌入紅薯田中也爬不起來。當時的我看到這消息的這一個反應是:不會吧!節目而已不是嗎?有必要這麼認真嗎?若真是如此,那麼代誌就大條了。而後2010/9/22 CNBLUE來台時,鄭隊長很高調的show出對戒,還在台大搶聽會中說戒指不能拔,會被罵。那時的我又有疑惑了會被誰罵製作單位嗎?還是經紀人?因為節目嗎?因為要做效果嗎? 還是徐玄若是徐玄的話那麼二人就應是來真的了有著這樣的感覺。但當時二人的生日特輯尚未播出,對看倌大媽我而言一切都是未知的謎。

離開文具店前容和買了那在官網po出二人在小白屋最後合照中所出現的絨毛娃娃:那對狗狗與泰迪熊。若不是這是最後一次的拍攝,二人帶著絨毛娃娃走在上道洞的路上,真的好像這對小情侶剛逛完了夜市帶著戰利品返回二人的家。

 60.jpg  

先前的預告中出現二人站在冰箱前檢視著列著二人想一起做的事與生活約定清單時,希望鏡頭能再帶一次左邊粉紅紙上寫著佛羅倫斯大教堂的字樣,可惜鏡頭只出現至第8條。

 70.jpg80.jpg90.jpg

 以前的容和總是這樣躺在沙發上望著老婆為他忙碌的背影,眼神盡時滿滿的幸福與寵溺;然而今天,一樣的位置,一樣的姿勢,取而代之的卻是憂傷的眼神,因為這是老婆最後一次在上道洞的家為他準備玄牌愛心健康果汁了話說以前CN & SNSD的宿舍離得遠,現在CN搬家了,也近了,徐小妹你可以實現這個承諾嗎! (朝天望去!)

 100.jpg

 110.jpg

在房裡床上的那段,不知為何?腦海裡一直有著一段記憶是容和躺在徐玄的腿上對著徐玄請求說:「說給我聽吧最後一天了!」。還有,印像中似乎有一段二人打勾勾做了約定的預告也没出現,是我期望過多了嗎?

 120.jpg

第一次的見面信與預備夫婦回憶,果然還是需要留下證據證明這曾經發生過的一切,現在回頭看著那一段還是會害羞。

 130.jpg

 140.jpg

離家前默默看著屋子一切與遲遲不想離去的徐玄,還有那哽咽的聲音,即使已關了燈,仍又走回屋內再次回望這即將因主人離去已變漆黑的屋,千萬般的不捨啊!一直以來看到的都是堅強的徐玄, 而這一次這個女孩的內心裡的脆弱再也没有掩飾的完全地流露出來了,她那不捨的神情、落莫的神韻,任誰看了也都會被這份憂傷深深的感染。這裡滿滿都是二人的回憶,即使二人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了不如意,但似乎只要回到這個上道洞的小白屋,就好像是這對小夫妻倆人共同的避風港,外面再大的風雨都被阻隔了。 以往徐小妹總是沉著地陪伴著容和低down的情緒,而在這最後一天離開小白屋時,卻是容和以堅定的力量陪伴著徐玄離開。我只能說這二個相似性格卻又互補的孩子,老天如果不讓二人繼續在一起的話多可惜啊!月老公公也會歎氣吧!

 150.jpg

關了燈走到玄關,卻又轉身回望這屋內的徐小妹,這一聲的嘆氣這裡面包含著多深的情感啊!

 160.jpg

門口還掛著二人搬入這小屋時秀英送給二人的新婚新居禮物,在夜裡,如以往那樣的純淨掛在那白色的門上,但是屋內這對主人這對小夫妻離去後再也不會回來了。

 170.jpg

下樓時,捨不得!再抬頭,看一眼那個曾經屬於自己與容和的『家』。

180.jpg 

MBC你非得在紅薯飯們與這二個孩子的傷口灑鹽嗎?離開小白屋時的畫面還特地打上了「渡過了春夏秋冬四季」唉!MBC冷血也不是今天才知道!

不讓徐玄將大熊熊放入後車廂是因為有驚喜要送給她,如同200天紀念日時,容和準備驚喜禮物的慣例:一組三件。

一直知道容和是個温柔多情的男孩,那句對著徐玄說:「我可是鄭容和!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你走」打入多少紅薯飯的心啊!徐玄你就不要走,跟著鄭隊長回釜山豪宅吧!你老公都說了:這像新婚夫婦禮車,讓容和開著這輛車帶著你回釜山鄭家豪宅去吧!

在離別當天才出現的新婚夫婦汽球禮車,會不會太令人感到心酸啊!不過這二個孩子好像常做這樣時序顛倒的事;過了22天,二人才去做捐血看電影的慶祝22天記念日,二人的生日都過了,才到江華島互相補送生日禮物,那麼你們倆應該也可以先辦婚姻登記,各自在事業上打拚幾年後再公開好了,如果你們缺證婚人看倌大媽我自願幫你們在結婚證書上的證婚人上蓋章。

190.jpg 191.jpg

當容和將玫瑰花送給徐玄時:請接受我的心後亦說了這樣的事情我一次都没做過,真的很想為你做一次,還有進入車內後又補充了句:有生以來第一次送花。

因為容和這樣的話語與告白,所以我要引用NLP神經語言的精髓之一:將語言重新定義。意即將容和口中的初戀重新定義,並將它區分為遇見徐玄前與徐玄後。

在遇見徐玄前,容和曾在各種採訪中所說的初戀應是所謂的初次單戀、暗戀;喜歡、有好感的這種感覺程度;遇見徐玄與徐玄在一起之後的這段時間即是容和口中的初戀:初次戀愛。所以愛之光的詞是容和寫給初戀對像是徐玄並没有錯。(因為去年這事在江華島夜播出後有著許多的爭論,有些人認為只有rap部份與徐玄有關) 容和公開說過曲是很早以前就寫好了,但詞一直没有填上,開始填上詞是二人第一次見面後送徐玄回宿舍的路上相約隔天在音樂中心舞台上做成為夫婦的戒指認證,之後開始了二人間的相處,一點一滴將詞給寫上的,而提了二次rap的關係是回應了徐玄為什麼愛之光裡會出現少時說出你的願望的詞。

也因為這是容和的初次戀愛,所以在日本川越夜裡徐玄出奇不意的對容和挽著手時,才會令容和漲紅著臉不知所措,紅薯吧裡的男飯亦曾以站在同是男人的立場來看容和對這事的反應很明顯的容和亦是初戀,以男看男的狀態十之八、九不離。還有容和的solo單曲平語頌的主標題「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這首歌中的主角除了徐玄外也包含他自己。

所以當容和口中的初戀情人對著自己唱著自己為她首次寫的歌,印象一定是最深刻也最感動。

因此”Imagine (想像)”中的詞很明顯的盡是與徐玄有關的影子,但容和卻仍對外聲稱那是自己的初戀。容和這麼說並没有錯。只是大多數的人大都把容和所謂的「初戀」的對象聚焦在他小時候的"初次單戀、暗戀;喜歡, 有好感"了。所以以後若再聽見鄭隊長說歌中所寫的對象是初戀但卻又有徐小妹的影子別太訝異。因為很現實的因素關係,若鄭隊長明目了然的說這歌與徐玄有關,那麼結果可能就會同「給初次戀愛的人」一樣,只能發行音源不能收錄進CN團的實體專輯中了;而且為了CN團與三個弟弟,身為隊長的他有太多事需要他顧慮。

非賣品:鄭容和個人單曲「為了初次戀愛的戀人們(平語頌)」,徐玄也有一張實體CD片。

 200.jpg

再聽一次Imagine (想像)再看一次歌詞、再看一次二人曾經相處的畫面

以鄭隊長疼老婆的個性,知道老婆很喜歡那把粉紅吉他,只當時剛出道的他没有錢没能買得起,但依我所了解的他一定會將此事放在心上的,若没有在節目結束前將粉紅吉他送給老婆,我不信他不會內疚遺憾一輩子。 

210.jpg   

鄭隊長做了這樣浪漫的事、說了這樣浪漫的話:「請接受我的心」,相信徐小妹的心又被容和套的更緊了。不過請不要嫌大媽囉嗦!還是要提醒容和你,節目結束後還是要常常向老婆報到,別只是偶爾聯絡,多少人等著趁虛而入著,更何況你們社長不是說了如果愛的要死不活的就談吧!這話與你在前往CN練習室時在保母車上對徐玄所說的Love is ……的詮釋非常相似吧 

望著彼此的二人眼神多幸福啊!

 220.jpg

「第一次送花給人」容和這樣說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花」徐玄也這樣說

在最美麗的年少青春歲月中,許多的第一次是二人一起經歷,許多珍貴的第一次也都是給了對方。

玫瑰花束內的卡片內容没有被讀出也没有被播出,但很明顯地徐玄在看卡片時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所以我認為不斷在告白的容和,卡片中的文字絶對不會只有感謝的話語,字裡行間裡一定有著更深的情感有著更多屬於二人的濃情蜜意,所以我個人認為它需要被保留在屬於這對小情侶的私人空間裡,也為了保護二人,不需將他們的情感事事都攤在大眾的面前。

 230.jpg

上次徐爸傳來回覆徐玄傳送的婚紗照中的內容寫著:「哇真漂亮!看來今天是容女婿有福氣的日子,很喜歡你們美麗幸福的樣子!」時我就懷疑鄭隊長應該已私下見過徐爸徐媽了。而當徐玄在車上說:爸媽說你像他們的兒子時更加深我的懷疑。俗話不是常說女婿是半子嗎容和帶徐玄回釜山見容媽時,徐玄也曾對容媽說:把我像女兒一樣對待就可以了。若只是單憑我結節目的放送未曾親見過容和,徐爸徐媽這樣的話語似乎不符邏輯與常理的,更何況徐玄是獨生女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因此推論容和應已私下拜會過徐玄的父母了。

 240.jpg

終於KO紅薯的鄭隊長 (灑花開香檳),滿分5分卻獲得徐玄10分雙倍的回應,還有誰能超越鄭隊長在徐小妹心裡的位置? 應該不容易了吧!至今為止容和應是唯一握有鑰匙打開徐玄心房的人,希望從今以後,對徐小妹而言,容和也是那唯一的一個。

  250.jpg

「怎麼辦啊!徐珠玄!没有我的日子你無聊怎麼辦!」、

「Oppa以後没有我嘮叨你怎麼辦!」、

「偶爾給我打個電話嘮叨下吧!」、

「Nei!電話要帶著!」

二人這樣約定著,此時的我是微笑的!

260.jpg 270.jpg280.jpg

290.jpg

 延續了江華島夜時徐玄送給容和的禮物;這一次是『容徐童話故事II』記載了那夜之後至今二人所有的畫面與記憶,又是一次感動容和也感動我們的徐玄手工「容徐故事本」,希望在未來還會有第三本、第四本………。

 300.jpg 310.jpg

 320.jpg330.jpg

340.jpg

姜pd 你在此時放入了『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這首歌做為背景音樂是想讓紅薯飯們淚水潰堤嗎?非得要這樣折磨我們嗎?

在這裡看見徐小妹掉眼淚時,我的情緒上來了,是生氣!!!

350.jpg

 生氣著徐小妹為什麼要難過流淚?這是不是意味著真的結束了!否則為什麼要掉淚!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情景。但是一夜之後,有了不同的想法,覺得這似乎是姜pd要傳達給容和的訊息;那個在你面前說不會哭的女孩卻在你離開之後止不住,流下眼淚,哭了。最了解二人狀況的人莫過於姜pd了,他知道容和事後一定會看播出,看到這樣情景的容和一定會心不捨,所以將這段內心採訪的片段播送出來, 看見這樣的為你流淚的徐小妹, 你能放手嗎?

緊緊相握的手,不願分離;相同的心情,卻又千言萬語不知該說些什麼!彼此相知相惜、心靈相通著。

 110402

當容和對抱著大熊熊的徐玄說:「以後他就是你的容老公了」時,想起了海爺爺。海爺爺請許允我在這裡引用您在生命場域中所發現的洞見.

是啊!没錯!這隻熊熊的確是容和的化身。剛才在上道洞時,容和抱著大熊熊躺在沙發上看著老婆為他製作健康果汁飲料,在那個時候容和的能量就已連結到熊熊的身上了,而此時容和又指派熊熊做為他的代表,這就是所謂的心靈連結,只要徐小妹繼續寵愛這隻大熊熊,她與容和的心靈與潛意識就會繼續相連著。

370.jpg 

像熱戀中的男女難分難捨,邁不開脚步離去,最後相約著:

「明日上道洞見」

「夢裡上道洞見」

380.jpg 

 

 390.jpg

400.jpg  

而這一切都化為最美麗與珍貴的記憶與畫面被珍藏 幸福的生活著  -- by 徐玄 at YongSeo Story II

410.jpg

這樣的徐玄! 好漂亮!! 幸福在她的臉上閃閃發著光

629 s r1.jpg629 s3.jpg629 s4.jpg629 s r3.jpg629 s.jpg

10921挽.gife325.jpg  

20110409075231.jpg  ep42 s night.jpg

20110409081011.jpg  373.jpg  

 110305 bos.jpg110305 bo s.jpg 

 這樣的容和 好幸福! 滿足的笑容在臉上洋溢著!!

629 y r 1.jpg629 y.jpg  629 s r 2.jpg629 y1.jpg 

10921 挽1.gif100731 演後台.jpg釜 2.jpg101130 釜1.jpg101130 釜3 動.jpg

y 1.jpgep42 s night.jpg 

20110410112742.jpg  374.jpg  

0312 bo y.jpg0305 5-1.jpg

二人一起共同相扶持所渡過20代的閃閃發亮的燦爛青春歲月裡

在彼此的心裡永遠會有一個專屬的位子

留存這些珍貴的記憶

時間會流逝

也會向前行

當時間一點一滴向前進的時候

那些美好的回憶與約定

會轉換成未來幸福的動力

容和! 請你記得! 你曾為了徐玄做了多少的努力

徐玄! 請你記得! 因為容和的努力, 你為了他打開心門

容和! 你說過: 婚紗照不能拍二次, 不會再選婚紗和禮服了.

請記得你們在一起想做的事中最後所加列的: 十年之約 (佛羅倫斯大教堂)

徐玄! 你說過: 要活到一百歲和容和OPPA一起死

請記得你們二人的百年生死之約

容和你說過:無法放徐玄走,那麼就不要放手。

你也說過:遺憾没能對徐玄更好;為了不要有遺憾,就請繼續對她更好。

雖然容徐紅薯夫婦二人的故事在我結中結束了,

但是屬於他們二人專屬的歌會留下來

再聽一次專屬於鄭容和與徐玄的歌 <平語頌>, 連歌曲都是這對小情侶的風格: 一套3件

鄭容和 徐玄 紅薯夫婦的共同創作

鄭容和首張個人單曲: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

徐玄對鄭容和的告白



但屬於鄭容和與徐玄的人生故事才正要有一個美麗的新開始

495.jpg  

**圖簽轉載紅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