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釜山行時,徐玄對容和埋怨從未對自己戴著老公送的蝴蝶項鍊有任卜何的反應時, 是現實生活中女朋友會說的話

那麼在醫院時,徐玄因為容和的健康要求容和把最愛的咖啡和冰冷的食物給戒了, 那麼就是現實生活中老婆會說的話

因為關心對方,出自於愛, 也只有老婆這樣的一個角色與位置, 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介入對方的生活.

這是所有戀愛中的人與現實生活中的夫妻都清楚知道的事

而這樣的關心與嘮叨是一種專屬於自己的幸福

所以可以看到雖然容和嘴裡說著:不要再嘮叨了!以及事後採訪的補述可以看到臉上是幸福的洋溢.

若對照拍攝這集時一個多月前的11月初時, 容和第一次主持談話性節目:每天每夜第一集中

突然向PSY前輩請教要如何擄獲生活正直的女孩時,還有著對徐玄的內心不確定的困擾.

但是在一個月後, 二人300日的這天,

聽到由徐玄的口中說出想要和他一起到老死時, 徐玄用著這樣的方式向他告白, 容和心裡應該很沸騰吧!

連製作單位都打上了 "嘴都掛到耳朵"的字幕了.

當徐玄聽到容和說要活到101歲時, 說了一句: 太過份了, 這樣OPPA會先死!

因為容和比徐玄大2歲, 這樣的話二人就無法一起走了.

在這裡, 可以看到徐玄多希望二人能一起終老!

而容和表情的變化也是轉折地耐人尋味!

只是這二人仍不忘搞笑的幽對方一句: 你走好!

好可愛的這二隻.

已經不只是10年之約了

而已經是百年生死之約

好啦! 你們倆就一起攜手到老!

這對小情侶私下的相處進度絶對比螢幕上所看到的快N倍以上

其實這二人並不特別

但因為二人極其平凡, 如同一般人的生活一樣, 自然的生活, 相處著.

不似漫畫, 小說, 電視或電影中的情節畫面, 是經由人為的操作所呈現出來的,

無論是讀者或者觀眾永遠都知道結局就是我們在最後一秒所看到的那樣, 是虛擬的

但容徐二人卻是真實人物, 與我們一樣.

二人之間的互動與所產生出的氛圍是真實的,

所以很容易的就引起了的共鳴.

話說韓國的健康檢查精緻又迅速,

竟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得出血液報告結果.

還是這二人是進行最vip等級的健檢項目嗎?

Anyway, 還是祝福所有的的人都身體健康.

土豆網: 110205 我結 鄭容和 徐玄 紅薯夫婦 300日健康檢查 EP43
音悅台: 110205 我結 鄭容和 徐玄 紅薯夫婦 300日健康檢查 EP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