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情緒起伏好大好大

1.先是聽到了容徐紅薯夫婦的平語頌的音源1/14在韓國要被公開時很開心

   若是如此, 那麼這歌發行單曲,二人就有機會有一起合作演出的舞台

2. 接下來, FNC說二人不會有合唱, CNBLUE的專輯不會收錄這首歌, 即使收錄了,徐玄的詞也不會出現在曲中時, 有點失望

   若是如此, 那麼我個人也希望這歌不要放在CNBLUE的專輯裡, 就這樣的保留在youtube中就好了

   因為20110101的我結放送中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OqirFfkYWk/

   也呈現了youtube中的這隻mv 二人的錄製過程,

    而這過程已留下了這麼一段珍貴與幸福的美好

   這首歌是專屬於鄭容和與徐玄二個人獨有的

   缺了任何一個人都不完整

   想起了有網友代轉關於cnblue 1/9 即將發行的日單中的有關容和創作英文歌詞一事的這樣一段話:

   關于容和的不完美的英文歌詞,原來其實不少海外飯建議FNC請一­個翻譯,幫忙糾正語法錯誤,但是是容和他堅持不要, 因為他說那是­他當下的感覺,他要表達的全都在歌詞上,雖然不完美,但那就是他­。---轉from微博

   所以對於容徐紅薯夫婦平語頌

   我個認為對於容徐二人也是這樣的意義

57f9ccb4784f5e3c8ad4b211.jpgf449c7c87a24b9587e3e6f11.jpg 

3. 容徐紅薯夫婦釜山行的圖片新聞與容媽見面的預告公開

   即使只是看見新聞圖片中二人在前往釜山在高鐡上睡著的樣子, 都會令人感到很欣慰,

   因為與幾個月前二人在往正東津的車上畫面相較, 現在的二人已經可以這子相依了

   終於可以看到容和帶著徐小妹回老家釜山的行程了

   這也是二人相約想要做的事之一

   容和已經開始帶著徐玄走入他的世界

   不知徐小妹什麼時候要讓容和進入她的世界呢?

   時間真的很有限啊!

   若是檢視二人想要一起做的事還有什麼還没做的話

   應該沒有幾件了

   也很怕還没做完 二人就下車了

   已經拍攝好的部份 請MBC的剪刀手千萬要留情啊!

aa6c42ec86dd2179adafd58d.jpg
4. 亞當夫婦閃電下車的消息

雖然我不是亞當飯,  

但我也喜歡這對有著專屬他們獨有的風格

所以聽這消息仍然很會難過

才剛在螢幕上看他們二人bobo,

隔二天就出現他們二人閃電下車的消息

好錯愕!!

對一路與他們二人一起走來的亞當迷們的衝擊是何其的大啊!

所以也會開始擔心紅薯下車時,我將會是怎樣心情!!!

雖然下車是注定的結局

也知道早晚終有一天會發生

但仍不敢想像屆時自己會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所以私心的希望下車前的紅薯都能够真心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希望他們二人下車時是一個幸福的暫別方式

想起了容和在二人想一起做的事項中最後加了一條: 佛羅倫斯大教堂

希望他們二人未來如同"冷靜與熱情之間"一書中的男女主角一樣

在分別的日子, 各自努力生活著, 但對方一直都在彼此的心裡面

最終

終在相約的時間,地點: 佛羅倫期大教堂重聚

偶爾 自己會思考著

為什麼容徐紅薯這一對

對自己有著這麼大的吸引力與魔力

就像上了癮一樣

癮越來越大,越陷越深

無法自拔

曾有一度 很想要由深陷的紅薯田中爬起來

但失敗了 敗給自己

容徐紅薯二人一開始時並没有亞當的爆笑也没有維尼的熱情

反倒二人初時見面有著尷尬與羞澀

因為在乎 所以小心翼翼地對待彼此, 

在這之間

容和的努力

徐玄的改變

一步一步的走來

一點一滴的相處著

到現在二人之間的相處的氛圍,就如時下的年輕戀人情侶没有兩樣

而他們二人好像帶著我回到那段在人生中最美的青春年華歲月

重新經歷了人生中唯有一次的初戀時光與心情感受.

真摯, 純真, 對人生的樂觀態度與對夢想的堅持, 以及在這過程中點點滴滴的幸福.

那樣的青春歲月逝去了就不再返

而他們二人讓我重温了一次

也帶給我在現實的生活一點點平淡的幸福

不像往常,

看完我結後

大都只表達個大綱

好多的心情其實是放在心裡面的

今天有好多感觸

不知紅薯下車時

我會怎麼樣!

我結這個韓綜節目真可怕

會把看的人的心都給掏空了

但卻心甘情願

下週, 是亞當夫婦的離別特輯

佳人說: 亞當的關係並不會結束

雖然不捨難過,

希望亞當迷們能和他們一起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