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在鏡頭前談戀愛表達自己的內在感情,這分際拿捏與虛實只有當事者才知道,因為會被在電視前的人用放大鏡來檢視,受到人們的觀注,就像是生活在玻璃屋的人,一點個人隱私都没有,

還要承受來自外界的壓力,這二個小朋友能談心到這種程度,已經很不容易了。開心看節目就好!!!

拉扯了近三個月,解了二人的心結,也確認了自己在對方心裡面的位置。經過這一次,容隊長特地交待老婆,曾經他對她做過讓她不喜歡的事,以後也不要對他做;二人做了這樣約定 。 因為容隊長已經用了這個方式讓老婆知道她在他心裡的位置,所以也不希望老婆和他一樣經歷當時那樣的內心煎熬。

在採訪中容隊長說:覺得要互相改變 ,互相適應改變,這個才叫相遇!  哇!!! 好甜啊!!!

容隊長應該也有看節目吧!所以說自己不是容初丁。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對華人而言, 是個月圓人團員的日子,

2010/9/21夜, 中秋節前一晚,

即將滿月圓的月,在日本的夜空中,高高的掛著,

戀人之間許多美好的事,就在這樣的夜裡,悄悄的發生了.

0714459f16c6f1fec8eaf409.gifc831e1eb3d3f0da4cf1b3e0d.gif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並不常看韓綜,也不是很了解韓國的綜藝節目, 原來韓國主持人也是身俱毒舌之功,多虧了網友的翻譯,所以知道節目內容的對話, 我從頭笑到尾, 謝謝翻譯的網友們!

最後背對背一對一的對決, 為了獲勝,雖然容和嘴裡一邊說著毒語, 但臉上卻是感到很抱歉的表情, 可以看的出容和說這些話實在是情非得已, 實在非出他的本意, 所以在對決結束時,雖然容和贏了, 但在下台時,容和彎著身向前輩道歉說對不起, 真的很有禮貌也可以看得出, 要這孩子對人說出攻擊的話, 對他而言的內在的糾葛實在身不由已. 難怪不少人對他的禮節讚譽有佳!

不過最爆點應該還是在46:36開始的這一段, 某容給自己挖洞往裡跳, 明明是審問人, 結果卻變成了被審人, 而且還被前輩們群集圍審. 某容啊! 你在閱人無數的前輩們的面前哪逃的過他們的眼睛啊! 你的心思都被看穿了,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心裡想的那個少女是誰! 不知道徐小妹看到這一段時心裡有什麼感受!嘴角應該會上揚吧! 8個姐姐們應也會幫忙使力吧! (劇本開始寫)

某容你陷的真的不淺, 紅薯fan們是很樂意聽到好消息, 我們看了也很開心, 前輩挺你,也給你支持的建議了,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怎麼做了, 不過你老婆娘家那邊最近風波不少, 你自個兒小心點, fighting!

週六快到了, 又有我結可以看了, 幸福的紅薯夫婦9/21日本川越行,倒數計時中!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09.20 東京演唱會是CNBLUE 此行在日本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

整場演唱會現場的感覺就如同日本給人的印象一樣:緻,和在台灣台大搶聽會全場High翻天七級地震快把屋頂給掀了的激情的氣氛完全不同, 那種感覺很像在演藝廰裡閉上眼全然享受一場音樂演奏會所帶來的音樂饗宴。

結束了9/20的東京演唱會後,隔天9/21鄭隊長和俆小妹一起去了琦玉縣川越旅行, 千盼萬盼,終於本週六11/20 要播放二人扺達川越後的旅程了。

完整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EyLRJAgFIc/

段落版: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因亞運關係, 我結停播一週, 没想到製作單位提供了這新聞供紅薯飯"聞香", 對紅薯飯而言, 又是一份期待了.

他們二人在志木駅旁的吉野家時, 已稍稍小拌嘴了下, 很好奇在後續的自由行中, 是否還會看的到? 欲知發展等待下週囉!

***下列轉載百度紅薯夫婦吧***

迎來200日的紅薯夫婦,他們正在發生變化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以為玄小妹把禮物送出後, 200日的紀念日應該是Happy Ending收場了.
没想到在看無字幕原文過程中其中有一段, 鄭隊長表情非常嚴肅的說著話, 我感覺著有一種不太尋常的氣氛迷漫著,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在我結螢幕中這樣的神情, 而且持續的時間不算短.
即使先前玄小妹拿出他和Trax合作時所拍的婚紗照時, 當時鄭隊長即使不太高興, 但也就短短的幾秒鐘表情就帶過去了.
再看中字版時, 原來又是平語和敬語的糾結.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支廣告簡直就像是後台故事幕後花絮,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創意和大手筆,
一分多鐘的廣告,
嘿嘿!!! $$$$$$$$$
他們4隻大男生在廣告中的演出真的很可愛!!!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才週二,這次新聞公布速度超乎想像的快與早.

川越日本之旅, 是鄭隊長在CNBLUE團來台前一天,9/21,和徐玄在日本川越拍攝的.

拍攝當天就被日本的紅薯飯遇見,所以他們二人在日本的身影,當天就透過網路傳送出來了.

隔天9/22早上鄭隊長是和玄小妹一起搭機回韓的,

然後鄭隊長再和弟弟們一起搭機到台灣來.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9的仁川演唱會中二人首次同台表演結束後, 當日剩下的時間就是他們二人200日紀念
鄭隊長送給玄小妹的手工書裡寫了滿滿的字,
鄭隊長應該很忙碌吧! 這本手工書好像是前一晚熬夜完成的
還很細心的分類,應該花了他很長的時間, 心意滿滿滿!
只是你老婆這種女子天團級的偶像到日本時,應該會受到像公主般等級的照顧吧!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6 這集閞始後,我就對二人坐下没多久的對話開場感覺到有些不太對勁的地方
二人怎會是在節目中彼此關心 "那天"有没平安回到家?
我的疑問首先是應該當晚就該打電話或發簡訊對方到家否,怎會拖到現在啊!
再來是"那天"指的是多久前的"那天"啊!
接下來的發展,真是出乎意料!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