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看的到我嗎?

台下:看不見!

由位子上站起身的敏赫:看的到嗎? (全場大叫)

台下: 看不見! 敏赫:謝謝! (這是什麼對話啊! XDDDD)

 

容和和粉絲 愛情光-撒朗逼 之對軋,

比音長,比氣長,比丹田深, 哈哈哈!

宗泫還很上道的幫BOICE上吉他背景音樂

全場BOICE逼的容和大崩潰

Are you OK?

Better than me, Taipei better than me

你們歌手!

1對多,鄭先生你怎可能比的過全場近萬名的BOICE! 哈哈哈!

 
宗泫一開場結束,就收走粉絲送的玫瑰花。

 

敏赫對正信的『幸福』聲調教學,還帶著『四聲、二聲』向下、上揚的手勢,認真又可愛。

 

熱烈地持續的安可聲,此起彼落的,逼的4人此次在後台没停留太久,没幾分鐘就由後台出來了。比起以往,這一場的BOICE中氣好足啊!難怪對軋時,令容和不得不臣服,哈哈!

 

這次的舞台設置依入口處的向右90度的換個方向,場地看起更寬敞。

開場後,整晚的地板就像海浪般震動,感覺好像站在浪頭上,好有趣。

其實在開場前,一直至演唱會結束的過程中,一直是很兵荒馬亂的。

例如手指燈一直没能很順利的戴上,一直到快結束才撥的開關,最後Ending謝場時大合照的錄影,開了鏡頭卻没按下play鍵………。

 

第一次在上課時,告訴學員待會下了課我要去看演唱會,……(上道的學生自己就能懂了, XDDDD)

第一次唱到喉嚨燒聲,跳到腰酸手痛的 (老化現像,還好有帶清盈複方在身上)

第一次那麼近看宗泫,臉好小,皮膚像他媽媽,好白晰,認真的看了下,嗯! 有刮鬍子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容和、宗泫、正信三兄弟一起軋吉他貝斯的畫面,只有一個形容:感動

第一次在CN演唱會的過程中,有想哭的感覺

看著台上的他們,心裡告訴自己,要加油啊! 他們一直這麼努力,你也要這樣像他們這樣啊!

謝謝CN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正能量,充完電,明天過後,要努力為目標前進打拚。

 

D1 2/19 Con 8:00 ~ 10: 20

D2 2/20 Con 7:00 ~ 9: 13

時間可能有誤,就是個很無聊的習慣,就是很希望CN可以像SM家一樣,每次給我們3小時的CON。切拜!

 

這次坐在臨走道邊,工作人員就在旁不遠處,其實兒子對我的要求比工作人員還嚴格,兒子說因為在學校辦過活動,身為工作人員,在演唱會時學生們真的很不受控制,很能體會工作人員的心理,工作人員其實是非常辛苦的,針對這一點我能理解,畢竟活動規則已事先明列公告要求所有人都能遵守。

只是在演唱會過程中,台下的工作人員不顧CN正在舞台上,全場正專心聽著容和在台上說話,工作人員卻仍對著粉絲大聲嚷嚷的聲音,影響台上的人,我想這是工作人員對CN的不尊重。

 

雜亂無序、東記西寫的,記不起來的太多,記得起來的好像也很少,自覺自已就是過了一個兵荒馬亂的一天,其中一個感觸就是:螢光應援棒,很重要 ~( 原來這才是主軸,XDDDD)

/tmp/php29emxM  /tmp/phpMLN0vI  /tmp/phpkIkyHM  

/tmp/phpYlxRhm     /tmp/phpaJzyCR/tmp/phpbrZFwZ

/tmp/phpqmQCN0  

! 對了, 謝謝西恩4人特地為台灣所寫的繁體中文和真誠祈福, 謝謝四位大暖男

/tmp/php4IoAO0  

 

容和的九官格

/tmp/phpuNQ87q  

 

PS:  首版後記於FB  2016/02/21

 https://www.facebook.com/una.lin.39/posts/1137228919672916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