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 14 在CNBLUE出道三週年這一天, 公開了CNBLUE第四張迷你韓輯與 < I am Sorry > 完整MV,

選在這一天公開CNBLUE第四張迷你韓輯, 並將專輯定為:[Re:BLUE] 代表著不忘初心.

4 mini  

每次聽見他們總是把<不忘初心>再三地放在心上, 不斷的做為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這件事, 心裡就又是一次的欣慰

出道三年的他們, 已開始有著前輩的身份了, 三年裡, 外在帶給他們的名與利,掌聲與光環不斷, 若不清楚自己是誰的年輕孩子們, 很容易就迷失在那虛榮繁華的花花世界裡.

每一次, 聽到他們總是用著<初心>來提醒四人的初衷時, 就會為自己没看錯這四個孩子感到安慰.

三年, 可以改變的事物可以很多, 也可以很少. 

短短的三年裡, 看見他們快速的成長, 不僅僅是外貌, 還有他們的能力與心智上的成熟度.

然而不變的仍是那不斷自我鞭策向上的心與那純真童稚的本質. 

有人飯上的是他們的外貌, 而我喜歡的是他們的創作與個性以及他們的態度.

1/14那天把 4th Mini Album [Re:BLUE] 這張韓迷輯聽了一次.

在聆聽的過程中,我會先注意這張迷輯裡放入哪些新的元素, 或在CN過往的專輯裡, 無論日輯或韓輯中, 是否有未曾使用過的樂器會在新曲裡出現. 

果然, 4th Mini Album [Re:BLUE], 没讓我失望, 我又聽到了有不同的樂器被使用,

我喜歡隊長與CN總是有一股想嘗試的意念, 試試看放入什麼樣的元素, 會產生什麼不同的結果! 玩出什麼樣的東西? 

而每一次不同的元素被使用, 都會有令我耳朵一亮而被驚喜著, 像開獎一般: "哇!" 然後二邊嘴角上揚. ^^

不過關於新樂器聲可能只適合在錄音室與CD中出現吧! 在現場演奏時, 可能需要技師的幫忙才成吧! XDDDD

除此之外, 很明顯的, 出現了現今韓樂很典型的舞曲電音曲風與CN自身搖滾樂型態做了結合,想必容和應是為了韓人的音樂習性所做的調整, 不過音也較以往高了些, 隊長應也可以幫師妹團AOA寫舞團的作品了. XDDDD

因為在去年Hey You 時,他和韓飯們約定好了,這一張一定會以他的創作做為主打, 一定會做出最好的專輯帶給大家, 這段日子裡, 他所承受的壓力亦極大, 這段日子裡的內心壓力, 很明顯地完全顯示在他的容貌變化上,  但很開心, 他辦到了, 也辛苦了!

所以想對韓先生說: 你可以放心地放手了! 不過放手後的未來, 對隊長與CN的挑戰更大亦會更辛苦, 請繼續堅持下去. 

最後想說的是: 雖然我還没看過四韓迷輯的內頁工作名錄, 不知道在這張四迷輯中,這次的鋼琴是由誰負責的? 

但是請不要再說容和的鋼琴是某人特訓的, 如果知道容和是自小學琴, 如果看過美男幕後花絮,容和曾擔任張根碩在劇集中彈琴時的手部替身, 如果看過他在日CON與韓CON中的鋼琴/電子琴演奏, 如果看過K-POP STAR 中, 在宿舍裡, 容和一轉身連音鍵都没看, 手指一下鍵盤, Feeling 的曲音就響起, 如果看過CN出道的首張專輯"孤獨的人"中的內頁, 鄭容和的名字是被列在鋼琴的工作名錄上的人, 還會這麼說嗎? 

請多多了解鄭容和, 多多了解CN的音樂, 他們很努力在音樂上面求創新,求進步, 請多給他們在音樂上的肯定. 

這一張 4th Mini Album [Re:BLUE] ,令人中毒, XDDDDDD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