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節目?

還是CNBLUE犒賞FNC工作人員的慰勞宴? 連韓承勛都出席了!

餐點與娛興節目這團全都一手包辦了

老闆! 福委會! 

今年年終考慮下找這一團辦尾牙活動吧! XDDDDD

2012 TGI Friday CF

TGI Friday making film

Olive it City CNBLUE's Love on Party Preview

120728 CNBLUE Love on Party Full

鄭隊長的那句 : 李正信! 你打算只能對女朋友煮泡麵嗎? (正確中譯請待中字版) 完全像是個有家室的人說的話與口吻。 

我想知道敏赫那杯<綠色毒藥>是用什麼配方調製成的? XDDDD~

 CNBLUE Love on Party 花絮 容和 宗泫 敏赫 正信 四合一版

Friday  (T.G. I. Fridays' Brand CF song ) compose & lyrics  by CNBLUE Yonghwa  정용화

有些人好像會把韓勝浩與韓承勛搞混了,在此幫他們正身, XDDDDD~

韓勝浩

 FNC 韓勝浩

韓承勛

韓承勛
 

既然提到了美食,120803 容和與正信在北海道札幌結束了三單< Come On>簽名會後,日飯問了小胖,晚餐吃什麼?小胖給了這張相片。

kani  

透過這張相片,我這才知道,原來日本毛蟹是這麼個吃法。

前年在北海道札幌時,看似小小一隻不大的日本毛蟹,卻令我差一點吃到快瘋掉。

日本毛蟹的蟹肉紮實到令我無法想像,當時用台灣的吃法,卻似怎麼吃也吃不完,到最後,最肥美的蟹膏,只能對它說抱歉,放棄不吃。  

我愛吃螃蟹,但那隻日本毛蟹卻令我吃到怕,因為真會令人吃到撐不下,不僅我如此,同行人的也是如此,哈~~ 託小胖的福,現在知道了日本毛蟹的新吃法。XDDDDD

 

美食結束,需要運動才能保持健康! ︿︿

 

120722 SBS Running Man

飛毛腿容,你還是乖乖地留在 Running Man 中當ACE吧!

120725 MBC 2012 偶像奧林匹克運動會

運動競技場中的貴族 - 李正信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