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5. 04 的巧遇

IMAG0187  

 

******************************************************************************

這幾天一直重覆播放這首曲子, 因為太喜歡這音樂了, 所以把它放在這裡 (5/9)

補述:

今日 (2012/8/11) 重温緯來版的我結紅薯, 在容徐第一次見面夜裡二人在新塘洞吃年糕時, 容和讀著徐玄給他的第一封信-即將成為容和妻子的決心信時, 發現了所播送的音樂即為李欣芸所創作的此首曲子 -- 哩程數未滿。

此時的心情開心亦激動,原來小胖與我結紅薯工作團隊人員也聽台灣人的音樂,有一種與有榮焉的小小驕傲感。

第一次聽見李欣芸這個名字是在學生時代,在1987年的"大學城第四屆創作歌謠"總決賽時,參賽者演唱李欣芸所作的曲<隔夜茶>,而這首歌也獲得了此屆第一名與作佳作曲獎。之後陸陸續續會聽到李欣芸的名字在金馬獎或金曲獎出現。

很開心李欣芸的作品能被韓國人的聽見、喜歡她的音樂。

李欣芸 -- 維基百科

李欣芸工作室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