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7. 31  LISTEN TO THE CNBLUE

這是CNBLUE 的正式首場演唱會

當時的他們出道才剛滿半年, 雖然在韓出道前早已在日本經歷過上百場的演出, 

但第一次站在自己家鄉的舞台上, 

整場中, 除了隊長外, 很明顯的看的出其他三個人的緊張與害羞

不知用什麼的言語來表達內心對在場歌迷的感謝

只能在演出中不斷地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認真, 透過最好的演出來感謝到場的Boice

2011. 9. 17~ BLUE STROM ASIA TOUR CONCERT 

是CNBLUE BLUE STORM 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起始點 - 韓國首爾

自CNBLUE的第一場演唱會後, 

在這一年多裡, 

CNBLUE 陸續發表了許多新的創作歌曲, 也開過了許多大大小小場的日巡與演唱會

經過了這段時間裡,更多的磨練

這時的他們, 站在這個偌大的舞台上

再也不是一年多前,那幾個害羞靦覥的男孩了,

現在的他們, 可以很自然輕鬆的和台下的BOICE 話家常,互動著

2012. 2. 1 CNBLUE 第二張日本單曲: Where You Are 在日發行

CNBLUE 在2/13 ~ 2/23 進行了二週, 共九場的巡演 

這次的CNBLUE 選擇了中小型場地, 而非大型表演場地, 

為的是要與日迷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還回到他們在未出道前在日本曾經表演過的場地舉行演出

看著重新回到最初始舞台的他們

心裡面有好多的感觸, 

感動著,站在這個舞台上的四個人有一種衣錦還鄉的感覺, 重新站在這裡,感念著這個曾經為他們帶來滋養的舞台

感動著這四個人並没有因為現在的成就而忘了最初始的夢想與辛苦而仍然飲水思源著

聽到宗泫在最後一場日巡裡對著BOICE說:<我們的努力還不够>, BOICE說:<没有>, 但宗泫仍然堅持說著: <我們的努力還不够>時, 

感動著這四個人沒有因為現在受到鎂光燈矚目焦點而自滿驕傲, 反而帶著謙卑的心提醒自己要繼續努力

2012 fanclub tour ID  

2012 二月的台灣BOICE, 在CNBLUE結束了長達半個月的日巡與2/25的泰國演唱會後, 

等待多日的我們, 終於能在2/28這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看見CNBLUE開唱

當時的我和兒子是由入口的右邊入場

一進場走没幾步路, 兒子就說:<為什麼車子可以開上來? >

我往右一看, 一輛白色廂型車靠牆停放著, 直覺的說著 <保母車>, 當下的直接反應是: 四人已在後台準備了.

再向前走没多久右手邊的搖滚A區與搖滚B已站滿了人, 密密麻麻的人群,像是擠沙丁魚似的

看見前方螢幕出現的景像,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DSC02441   

等待了這麼久, 希望CNBLUE能來台開演唱會, 而這個期待即將要在不到六十分鐘後被實現時, 反而有了一種似真又似假的懷疑!

一直很喜歡CNBLUE的 Logo:簡潔, 明亮, 俐落, 簡單. 

所以坐在位子上等待開場的時候, 在這個特別值得記錄的日子, 我將它帶了回來. (攝錄時, 旁人的聲音也被收錄了,請無視影片中的對話)

在此特別聲明, 因演唱會禁止錄影, 所以我僅帶走開場前,這一小段不到六十秒的 CNBLUE Logo 錄影離場. 

回來後整理這段留念時, 才發現, 我在錄影的當時,場內播放的是< One Time > 的韓文版, 

< One Time >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然而當時的我, 卻完全沒發現, 没察覺, 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原來那時的我, 早己"茫"了. 

時間一秒一秒的逼近, 場內的燈光逐漸暗了, 突然舞台出現了絢麗雷射燈光與音效, 一陣尖叫聲後,全場的人摒息以待著, 那時的我以為, 下一秒鐘, 四個人隨時會由舞台出現, 突然間, 由後方開始傳出了一連串不停歇的尖叫聲, 我向右後方望去, 原來四人由場地的二旁各自進入演唱會舞台, 所以當時四個人是在保母車上等待著進入會場進行開場, 而不是我進場時所以為的舞台後方.  四人就在所有的人的驚叫聲中, 在我還没來的及回神的眼前,上了舞台, 就這樣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四人一站上舞台, 就各自散發著每個自身特有的魅力, 音樂一響, 容和一開口, 就引起台下所有人的尖叫聲, 一開場, 就引爆了所有人的情緒, 但是此時的我也擔心著容和今晚的嗓音是否可承受的了? 因為開口就有一點點啞, 當進行至第三首由宗泫主唱<Voice>時,  我發現容和很快地拿起地上的礦泉水喝著, 果然才二首歌而已,容和就有需要補水的情形, 還好, 後來有稍恢復些, 而宗泫的狀況更是明顯的不好, 因為宗泫生病了. 

曲目一開始就是全場熟悉的直感, 這時台下的我們, 除了舞台前的搖滾區與後方的搖滚A.B區外, 所有的人都是坐著的, 那時的我, 很想站起來, 跟著音樂一起擺動, 但是前排的人没有站起來, 後面的人也不敢自行站起來, 就怕擋到後面的人, 這時的我,覺得台飯們好貼心, 都會顧慮到後方的人, 所以,所有在坐位區的人,全部坐在位子上,手上拿著螢光棒或是CNBLUE的燈牌跟著音樂一起搖動應援牌, 口裡一起跟著大聲唱.

台上CN四個人, 每一個團員盡情的彈奏著各自的樂器, 容和唱歌時的每一個表情, 華麗的手勢與肢體動作, 如我們眼中所熟悉的他, 是全場主要氣氛的帶動著, 滿場跑的容和不斷的引起所有人的尖叫並且帶領著全場的人合唱, 跟隨著他的節奏向每一個音符邁進, 其他三個弟弟也是, 在各自擅長的領域展現每個人的長項並且相互搭配合作著. 

由開場的 <直感>, <Ready N Go>, <Voice>, 再到< Love Girl > 全場一首接一首合唱著, 大聲尖叫著.

Ready N Go

而每當大螢幕上出現每個人的個人鏡頭時, 都會引起台下的尖叫聲, 尤其螢幕上出現敏赫打鼓的畫面時, 台下的尖叫聲都會特別大聲, 尖叫聲比其他三人還要多, 然後我就會聽到 <好可愛> 的聲音由身旁傳出來, 不知由何時開始, 敏赫默默地吸引了這麼多的目光焦點, 全場都快成了敏赫飯, 連我都也快向敏赫靠去了. 

當音樂進行到<Love Girl>的前奏時, 没想到容和在日場的那段<九族文化村踏點舞>竟然會親自在我的眼前重現, 當下的我, 立即失控笑倒在兒子身上, 心想:< 不會吧! 容和! 才開始第四首歌而已吔! 你就要開始搞笑了啊!>, 我們都知道, 容和有舞蹈障礙, 但他很強的是, 每一步都很精準的踏在節拍上, 但卻又超級地可愛, 所以現場笑翻了一群人. 没見過卻又想知何謂的容式<九族文化村踏點舞>, 請自行網上找,因為我已忘記它在那一個視頻網址上了.

隨著三人合奏的吉他聲, 貝斯聲, 敏赫的鼓聲, 大家在容和的帶領下, 手拿著燈牌, 全場跟著容和的節奏, 口裡不斷地一起大聲唱著< L> <O> <V> <E>, < L> <O> <V> <E>,  < L  O  V  E >,  < L  O  V  E >,  < L  O  V  E >, 每個人都超high的, 無論台上或台下.  當容和開口唱起第一句歌詞時, 聽到全場唱起了應援歌了,  而我不自覺的也跟著唱起了應援歌, 一時間, 我有一種: 身在韓國 <Mnet Count Down> <人氣歌謠> < Music Core> <Music Bank>現場中的錯覺. 我好驚奇没經過事先特別的排練, 但全場卻能如此完整没有任何失誤的唱著整首<Love Girl>應援歌,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默契啊!  

Love Girl

一陣快歌暫停後, 宗泫與容和脫去了外衣,台下尖叫聲不斷, 我喜歡容和這件七分藍袖的白衣,因為令我覺得輕鬆,舒適, 雖然被某人取笑他好像穿著睡衣在演唱會裡唱歌,呵~,  容和站在麥克風前,把手指放在唇上,做出了一個很可愛"噓"的動作(為什麼容和這個動作可以做的這麼可愛???), 大家果然安靜了下來. 這時突然由麥克風傳出了<大家好>的聲音, 但全場卻發出了爆笑的聲音, 連容和自己也笑了起來. 不知為什麼由容和口中發出了中文的聲音時, 會令我有,與那個說著韓文, 日文, 英文的容和是不同的一個人的感覺? 接下來容和說著: <we leaved, you guys, so long, from the last vision, and, finally, we are here, 我愛你, 你好, 我好, let me introduce > ,就這樣, 在全場大聲的回應中, 開始了四個人的自我介紹並輪流用著中英文對大家問候著.  

每當敏赫出現時, 現場的歡呼聲與尖叫聲都會特別大聲, 特別久, 而敏赫是四人中,中文發音最清楚最標準的一位, 也是當天主要的中文MC擔任者.  聽著敏赫說著每一句如此標準的中文時, 心裡面有一份感動.  來台前經過了半個月的日巡演出後, 隔天立即飛到泰國去, 在泰場說著泰語, 泰場一結束隔二天又飛到台北來, 短短二天的間隔時間, 敏赫就能將台詞發音背說的如此般清楚, 這要花費多大的工夫?  雖說敏赫有個台灣的嬸嬏( 有另一說為舅媽), 但敏赫長時間住宿,且不在韓, 能說中文的機會必定很有限, 所以當天聽到敏赫在這麼短的時間在不同場地裡將語言轉換, 並將中文台詞說的如此流利, 心裡真的很感動. 

在一陣中英文招呼,向全場問侯對話後, 容和說: <let's go the next song, that song is JongHyun's song: <Rain of Blessing>

自此開始, 演唱會進入了抒情慢歌的階段, 而我, 也終於有機會親身感受到所謂的宗式的温柔嗓音, 全場都陷入了宗泫的內歛魅力中, 現在再聽這一段以宗泫為主的慢歌, 再加上容和的和音, 仍然會深深地覺得和當時一樣,全身都快溶化了, 而當容和演唱<Y, Why> 時, 全場又沉浸在容式的另一種深情濃厚的情感氛圍裡. 在容和結束了<Y,Why>後, 立即響起了<愛在雨中, Teardrop in the Rain> 的鋼琴前奏聲, 宗泫唱著歌, 容和和著聲, 二人的嗓音搭配總是如此地完美, 我享受著這樣的幸福

Y,Why

Rain of Blessing 

愛在雨中

應該會.... 忘記的

温柔的抒情歌在宗泫換上空心吉他演唱完<應該會.... 忘記的>之後告個段落,

此時又回到敏赫擔任主要的中文MC任務, 敏赫站起來對大家說著:<有意思嗎? 我們也很有意思!> 我覺得敏赫可能是想問大家覺得演唱會好看嗎? 有趣嗎? 他們(CNBLUE)也很享受

接下來敏赫說: <Thank you, we have to guide to introduce our keyboardist: XXX & XXX (sorry, 聽不清楚二位老師的名字為何) >, 敏赫介紹了場上二位鍵盤老師, 請在場的人鼓掌 謝謝二位老師, 這樣的舉動令我感到很感動, CN 這四隻,一直都是非常有禮貌的孩子. 

接著容和說: <  align, more lights to aligns, please, aligns, more light, more light some aligns, more, more, more lights (aligns 這個字是我猜測的) >, 容和初說出這段話的前段時, 有些人不太清楚他想表達什麼, 後來經過手勢的搭配後, 燈光師和台下一部分的人知道了容和想表達什麼, 原來容和想請燈光師給台下所有的人更多的光, 他想看清楚台下所有的人, 燈光師應容和的要求將光打在台下BOICE們的身上, 好讓容和看清楚, 台下又是一陣歡呼聲, 容和一邊看著台下的人, 一邊說: <Wow, let me see every guys, every guys have a fun! have a fun! > 當所有的人回答:<yeah>, 容和卻笑了起來, 呵~ 當容和說了<good> 之後, 遲疑了一下,接著說< we can't go next step >, 我在台下和許多人一樣大聲問: <why?>, 容和一臉疑惑的反應 <嗯>了一聲, 並且回問大家 < Why? >, 所有的人都笑了起來也包括了容和自己, 容和接著說<this song is ?>, 並轉頭看著宗泫, < what's the song, JongHyun?> 然而宗泫卻只能笑的很燦爛詞窮的說:<yeah, let's here go>, 就在此時, 容和終於對著全場大喊: <let's stand up>, 全場一陣尖叫, <every body stand up>, 所有的人一陣歡呼, 因為台下的我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超high的, 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站著和音樂一起擺動身體, 在此前, 只能坐在椅子上, 透過用力甩動手上的燈牌來表達興奮的情緒, 但終究有著一種不盡興與被束縛的感覺, 所以此時的我超感謝容和解救了我與大家, 容和開心的笑著說: <say: Taiwan> <it's time to rock> <let's go> 全場開始陷入了一陣瘋狂的情緒裡. 

<Just Please>的音樂就由敏赫的鼓點聲開始響起, 享受著容和帶著他那極具power且略帶沙啞的嗓音演繹rock曲風的現場氛圍, 曲畢, 立即出現了敏赫那段我熟悉的鼓點節奏, 容和帶著全場說<say ho> <say ho> <say ho ho> <say ho thank u Taiwan>, 然後<One time> 的音樂與容和瘋狂興奮的情緒同時出現, 全場又陷入了一陣瘋狂中, 而我一聽到容和閞口的第一句詞, 立即興奮不顧形像的整個人跳了起來,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在演唱會前, 我只有這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希望能聽到容和在現場唱<One Time>的日單英文版, 而不是韓文版, 而此時的容和,滿足了我的這個當天唯一的一個心願, 我真的超開心的, 當然也全程大聲跟著容和一起唱, 而我也聽到,不只是我, 全場的人也跟著一起大合唱, 跟著尖叫著, 甚至連正信在唱RAP時, 大家也都一起合, 那樣的情景, 尤其當容和唱到< top of the world> & < I show you what I can be top, I show you what I can be top, I show you what I can be top of the world > 那樣的情感, 至今仍在我心裡激蕩澎湃著,感動且悸動. 還有敏赫奮力打鼓帥到爆的樣子, 至今令我難忘. 

接著空中傳來了敏赫的鼓棒互敲的聲音, 不知由何開始 (好像是392場吧!), 我喜歡上敏赫在演唱會時出現的這個動作, 因為每次在空中傳來一陣清脆響亮的聲響, 都會將所有人的注意力帶向下一個點, 原來是<Tatoo>的前奏, 身體與手上的燈牌跟著容和的歌聲, 跟著CN的音樂節奏擺動著, 跟著合唱著 < keep on > <keep on >, 近尾聲時, 容和又是一陣瘋狂的嘶喊. 在曲中間時, 我突然感覺到地板在震, 當時以為是敏赫的鼓點傳到地板所引起的震動, 但在經過幾次仔細感覺後, 真的是地板在震動, 那時的我好想將台上的四個人震下來, 但看看四周的人, 好像大家都不太好意思太解放自己身軀, 所以我也不敢太任性放肆. 

曲畢, 可愛的敏赫又開口說話了, 而且很開心的笑著說<謝謝> <謝謝>, 台下又是一陣尖叫聲, 可愛的敏赫又圈台下了好多新飯,  這時我忘了是誰(好像是容和吧)即興地彈了一小段吉他回應台下的歌迷後, 正信說 <thank u, you guys, it's too early to be tired > 台下一陣 < no > , 容和的反應很可愛, 他一臉驚奇的說 < woo, no no >, 台下又是一陣爆笑, 正信說: < we still have many song to rock it, OK!> 容和問: <are you OK>一陣歡呼後, 容和立即展現了他那high到爆的聲音問<are you ready Taiwan> <are you ready Taiwan> ?  <Now or Never> 就這樣在全場響起, 又是一場大合唱. 每次宗泫主唱時, 容和與正信二人都會到處跑, 與台下的BOICE 互動著, 也在現場玩起來了, 當音樂下到 < Kimio > 時, 我又開始享受宗泫唱歌時的沉醉情感裡, 容和與正信仍然會走到延伸舞台, 甚至會走到舞台下, 看著滿場跑的二人, 心裡也跟著激動, 以為這首快要結束了, 没想到四個人又互玩起樂器來了, 這段近結尾時的敏赫, 用盡全力打鼓與甩頭的樣子, 帥到爆!

仍然是敏赫拿起麥克風先說話 < 謝謝 > < 很高興> <ㄣ, that's the whole new song from Taiwan> 此時的容和用著很低沉像老爺爺般的聲音用力的說 <YES>, 當然又是引來一陣笑, 敏赫說 < YongHwa & JohnHyun worte this song > , 一陣歡呼尖叫聲, 敏赫說 < JohnHyun, please introudce >, 此時的宗泫仍是一臉燦爛的笑, 不知該如何說, 轉頭看了容和, 向容和求救, 這一段的容和說了一段韓文, 正信在台上與容和的互動超爆笑的. 就在宗泫說完 < we don't no more words, let's song >, < Get Away> 就開始了. 

 接下來的<Where You are > 與< In My Head > 仍是全場high到爆的大合唱, 

在<In my Head>開唱前, 容和說 <yes, Taiwan> 當台下回答 <yeah> 時, 容和又說出了總是令人聽了後會爆笑的<謝謝> 中文後, 容和大聲這樣喊著< it's beautiful > < yeah> <  beautiful > <我愛你們> <我愛你>, 又引起了全場的騷動, 容和說: < I can't believe , I can't believe> < one song more> < that song is finally stage >, 台下所有的人都不相信的反應著, <it was touching you was singing the Korean > 容和這樣感動的說著, <I promise, Taiwan is in my Head> <Taiwan is in my Head, I promise> 容和對著所有的人,伸出了手指做出了打勾勾的動作, 就這樣, 在容和一聲< Are you ready, Taiwan> < let 's  rock & roll >, 就這樣, 又引起了全場風暴. 

終曲前, 容和又對著大家說:<Taiwan is in my Head >, 就在大家一陣激情後, 燈暗,音樂停止,好快, 不知不覺, 時間已到了9:30, CN 四人放下樂器離開舞台走入後台, 這時,我看見右邊的大螢幕上滿是點點螢光在閃動著, 不僅如此,畫面上還飄著像雨打在窗上, 一顆一顆偌大藍色的雨滴由右自左緩緩地飄來, 這樣的畫面, 美極了, 當時的我, 以為眼花看錯了, 定神一看, 没錯, 一顆一顆偌大藍色的雨滴仍然由右自左緩緩地向舞台方向飄去, 那時,我懷疑這樣的現像是否為場上藍色螢光點在螢幕上的視覺殘留現象, 不知現場有没有人也有看見這樣的畫面? 我被這樣的畫面感動著. 

依照慣例, 所有的人都知道這是CNLBUE Encore曲前的暫停更衣時間, 台下"捧場"喊著Encore, 一陣子後, "Encore" 成了"CNBLUE", 再一陣子後, 場內安靜了.  這時的我, 心裡面小小的對CN吐槽說, 唉~ BOICE不知看過多少隻, 多少次, 多少場CN演唱會視頻, DVD, 早就清楚你們CN的習性, 以後可不可來點新招, 這樣才有會更多的驚喜, 呵~  

没多久, 四隻換上了Blue Storm Encore場的衣服走了出來, 當然又是一陣歡呼,四隻就定位, 揹上各自的傢俬, 容和就清唱起"維脫利亞", <孤獨的人> 就這麼開始了, 不用說這首CN的"國歌", 不需要容和出招, 所有的人自動就由頭唱到底 

CN四隻又在一小段樂器彈奏玩耍後, <Love> 音樂響起, 容和走到工字型延伸舞台一字交界處, 距離我們又更近, 容和唱著 <Love> 再搭配此首歌的招牌動作, 又是全場的應援歌與尖叫聲. 

看著距離我這麼近的容和, 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此, 容和一直站在工字型延伸舞台一字交界處, 唱著歌, 說著話.

容和說< I believe, we can meet,OK!  in here, thank u Taiwan > < thank u > < have a good night> 當容和說出這句時, 台下的我們,怎麼可能接受?  一群人說著:<hai gi ma> <hai gi ma> 的同時, <你為我著迷> 的前奏音樂就這樣響起來, 就這樣, <不要你懂> 就由容和的口中唱出了, 接下來,是全場最瘋狂的一時刻, 容和唱著,跳著, 並且用手畫了一個愛心, 而且還在詞中唱了好幾次<I Love Taiwan>, 容和與正信二人又在舞上到處跑, 且連連跑到舞台下,  唱到第二次時, 容和搭著正信的肩,與正信併走在工字型延一字的舞台上, 他唱一句後, 就把麥克風拿到正信面前, 也要正信跟著唱一句, 且還一邊唱,一邊笑, 這一段, 容和玩的很high, 不只容和, 還有三個弟弟與 我們也玩的很high,當敏赫的鼓聲停下時, 容和不斷開心的說著<thank u, thank u>, 原以為這首歌即將要結束了, 没想到容和與宗泫二人對彈起吉他來了, 二人一來一回的, 看的我的魂魄被二人如此好的感情與默契給吸走了, (我的魂好像在進場時就不知飛到那兒去了呵~), 開心瘋狂的我們, 差點將南港展覽館的展頂給掀了, 真希望開心的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永遠不會流逝.

 接下來, 這裡也很好玩, 敏赫與宗泫的對話, 令我們笑翻了, 超可愛的二人

  

之後, 容和與敏赫說:<我絶對忘不了今天, 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我們感動了>, 全場歡呼不已, 這時, 敏赫卻對大家宣告: <that song is really really last song>, 全場抗議大叫, 容和對大家說:<I promise Taiwan is in my head, really >, 敏赫接口: <Last song is Love light >, 就這樣 <Love light> Rock version 前奏就在全場響起, 看著容和站在延伸舞台時唱歌時向前伸的手勢, 這樣的手勢,在今晚, 尤其在進入了Encore場段時, 出現了好多次, 這時的我, 突然覺得容和像是要把台下所有的人,都抓進他的腦裡,放入他的心裡,永遠的記住這一刻. 

6943304491_70c83d1aa6_o  

<I love Taiwan, 再會, 再會, 再會> < Promise, can we try again, smile again? > 容和詢問了宗泫: < are you ready? > 宗泫撥了幾下琴絃後說:<OK>, 容和接著對大家說: <this song is for You, every body sing it , put your hands>.

 <try again, smile again> 最後一首歌響起, 這時, 容和又請燈光師, 將燈打在台下所有人的身上, 他想再看一次台下所有人, 看見容和再次做著這樣的舉動, 耳裡聽著容和與宗泫二人唱著這歌, 心裡五味雜陳著, 最後宗泫是坐在音箱上唱著歌, 正信與容和依然到處走動, 容和有時還搭著正信的肩一起走著唱著安可曲, 並和台下的歌迷互動著, 他不斷向天空舉起大姆指, 對大家說著<thank u>, 最後容和走到宗泫身旁, 和宗泫一起坐在音箱上, 安靜的看著宗泫彈著空心吉他, 後來還在宗泫的耳邊悄悄的說著話, 我又再次看見他們兄弟間的情誼, 又是一次的感動. 最後敏赫由鼓座位子走下台, 正信也站起身, 一起走向容和與宗泫身旁,四人會合後,没用麥克風向著二邊的BOICE彎著身躹躬道謝著, 再走向延伸舞台工字型一字交會點的頂端向全場致謝後又向二邊的BOICE同樣再揮手致謝, 之後四人各自把pick, 毛巾與鼓棒丟給台下的BOICE, 敏赫是四人中最貼心的,因為其他三人的毛巾或PICK大多只扔在搖滾區, 而他除了將鼓棒丟給搖滾區的BOCIE外, 又回到位子上拿了好幾枝的鼓棒走到延伸舞台前將鼓棒給了非搖滾區的BOICE. 容和與正信在丟毛巾給BOICE時, 二人還猜拳決定要扔向哪個方向, 超好笑的.

 

 最後四人由邊揮手道謝邊離開舞台走入後台, 離去前, 我看見容和手上拿著一個似白色的物品, 出場後, 才知道, 原來那是紅薯飯製的應援物: 紅薯抱枕.

pilow  

同場加送:

這一幕我没看到, 是事後朋友提起才知, 當時全場玩瘋了,連四隻都是, 宗泫突然拿起台下飯的燈牌, 將燈牌咬在口中的動作,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宗泫, 二哥! 你的形象........ 哈~~, 不知宗泫將這隻燈牌歸還原主人後, 這位飯會如何對待處理這隻被宗泫咬過的應援牌, XDDDDD~

qsDYR

228 台北演唱會至此告一落, 現在回顧起來, 仍然覺得很不真實, 雖然我的位子不是最前面, 但也不算遠, 可能是因為看慣了視頻或DVD, 每次都可將場內舞台上的四人一次收入眼裡, 但當自己在現場時, 才發現太難了, 正信與容和當天場內滿場飛, 宗泫不知是否因為生病的關係, 所以大都在他的位子上彈的吉他唱著歌, , 雖然他偶爾也會爬上安全台上,一直到最後唱<try again, smile again> 時,才整個人坐在音箱上, 才開始和BOICE有更近的距離接觸, 至於敏赫是全場唯一不能移動的人, 但他穿了件紅黑色格衣再加上現場燈色關係, 剛開場時不容易被看見. 雖然我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他, 但是敏赫的臉完全被鼓架上的鈸擋住, ><~ 所以只能透過大螢幕或待敏赫站來時才能看的見. 因此當天覺得自己好忙, 宗泫唱歌時, 想要好好的看著宗泫, 但容和與正信二人就會又在他處對尬,玩了起來, 想看容和唱歌, 可能螢幕會又出現敏赫, , 想聽正信唱RAP, 容和又到處和BOICE互動, 整場都不知自己的眼睛要看哪裡, 覺得自己就是一整個, 從頭忙到底, 也"茫"到底. 好多的面畫, 都來不及放入腦海裡, 立即又出現了下一個新的畫面, 想裝都來不及,  一直到離場都還會有著一種: 我剛才是身處在這裡嗎? 但怎麼好像什麼也没帶走? 

整場演唱會, 自始至終都能感覺到四人的感情與默契非常好,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能知道成員下一秒鐘要做什麼, 相互支持著, 絶對認同宗泫說: <四人連呼吸都一樣>這樣的形容, 很期待也支持這一團有天,真的成為老爺爺樂團. 但是在此前, 希望FNC可以多給這四人多一些的休息時間, 短短的二年時間, 大大小小的工作與演出, 容和與宗泫的嗓音都有著疲憊的情形出現, 再加上容和HIGH時, 就會不自覺得用嘶吼的方式說話或唱歌, 容和啊~ 請你要多注意發聲的方式, 我還想聽你唱歌啊~, 你們還要成為老爺爺樂團啊!

這次在場內, high 到爆, 全程没有冷場, 雖然CN没有華麗的舞台與衣著, 但是卻用著CN四人滿滿的實力與親和力和我們在一起, 雖然語言上他們能表逹出來的比韓語或日語受限很多, 但一點都不影響和我們之間的距離, 因為聽過上次容和在台大搶聽會時所說的英文與每天每夜裡的釜山英文,在開唱前還真的會有些許擔心可能聽不懂容式英文, 但完全出乎意想之外, 我幾乎没有障礙, 除了容和少數關鍵字, 因為連他自己也都卡住了, 呵~ 容和的確有在練, (上述的英文若有誤, 請協助糾正我)

這一次, 不知是否與在演唱會前的宣導注意事項有關, 其中一項是 請BOICE在表演時若要跟唱時請自己小小聲的唱, 否則可能會影響到旁人欣賞容和與宗泫好聽的歌聲.  不確定是否因為台飯們都很貼心,擔心在場內演唱會進行中干擾到別人, 我發現有些BOICE在場內害羞的唱著, 看見身旁的人如此, 所以有時,自己也不敢太放肆的唱著, 所以當晚其實是有一點點小內傷. 下次CN再來台閞演唱會時, 不知是否可考慮將此項宣導由注意事項中移除! 畢竟,CNBLUE 是搖滾樂團與正規的古典管絃樂團的臨場氣氛與進行的方式是截然不同的. ^^

這次看見容和, 雖然我們私下都愛戲稱他為大頭, 但大頭的頭真的不大, 且身高應有號稱180 (179.X)

容和在身高視覺上有二個地方很吃虧, 首先, 弟弟們都很高, 所以和弟弟們站在一起時, 相對的就顯的容和矮, 但若容和與一般人站在一起時, 這種情形就不同了, 再者, 容和的身型比偏5:5, 即使服裝造型師用衣服來修飾, 應可改善至4:6, 但 4:6 比身型的人給人的視覺感仍然不會令人覺得容和高. 一位身高177cm 但身型3:7的人若與容和分開站, 大部份的人就會認為這位177身高的人看起來比容和高, 因為這是視覺差異所造成的結果, 這是容和在身高視覺上很吃虧的地方. 

當天演唱會結束後,在抵逹家門口前, 接到maggie打來的電話, 她告訴我說開場時, 容和由他身旁經過, 好近的距離, 令他爽翻了, maggie 覺得光是容和這樣由他身旁經過, 當晚一切都值回票價且超值. 事後, 我們二人討論起當晚看見容和生人後的感覺都覺得他有所謂的號稱180 (179.x), 因為若是小妹168是實報, 那麼二人在小白屋掛好婚紗照時, 當時的二人只穿著襪子站在地板上, 二人同時起身站好時, 身高差就出來了, 所以我們都認為容和有所謂的號稱180. 

這次在演唱會開場前, 暫時和紅薯家人離場, 在返回場內時, 看見了一群, 約5~6位,清一色皆是男性也要進入場內觀看CNBLUE的演唱會, 看見這情形, 我和紅薯家人們開心的看見這情形, 為CNBLUE開心著. 隔天看見報導,當天場內約有三成的男性觀眾在場, 這是個好現象, 希望CNBLUE能繼續努力, 讓更多的人認識你們, 讓更多的人喜歡上你們的音樂, 也期待很快的CNBLUE 能再來台北開演唱會, 希望下一場能在小巨蛋舉行. 當天容和與大家的打勾勾約定果然没有食言, 四月份CNBLUE又要來台了, 但我更想在小巨蛋參與CNBLUE的專屬演唱會, 再次感受這一團現場表演的魅力與實力. 

228 CNBLUE 演唱曲目 

  1. 直感
  2. Ready N Go
  3. Voice
  4. LOVE Girl
  5. Rain of Blessing
  6. Y, Why… (韓文版)
  7. 愛在雨中 (韓文版)
  8. 應該會…忘記的…
  9. Just Please (韓文版)
  10. One Time
  11. Tattoo
  12. Now or Never
  13. Kimio (韓文版)
  14. Get Away
  15. Where You Are
  16. In My Head

Encore

  1. I’m a Loner
  2. LOVE
  3. 你為我著迷
  4. 愛之光(ROCK Ver.)
  5. Try Again, Smile Again

本來没有計劃要寫文字記錄,一如先前自己的預料, 這篇文字內容對於當天的情況必定是非常的片斷且不完整,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没有想要留下記錄的原因之一, 但後來因為某些意外,也為了家裡幾位無法到場的家人們期待看見文, 所以決定留下文字. 至今, 仍然覺得這份內容很零碎, 但請未能到場的紅薯家人們將就點看, 這也是以我的視野看去我能做到的最大程度了, 請諒解, 謝謝!!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幫我買到票的家人朋友們, 因為你們, 我才能有機會站在南港展覽館場中享受這一場難忘的演唱,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另外還有雲, 謝謝你在那三天裡幫我整理蒐集相關資料,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卻可省去了我不少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 雖然我總愛對著你開玩笑說:你要不要考慮翻牆過來? CN這一團不會有解散的疑慮喔~, 呵~, 雖然我知道短期內, 對你而言, 是有困難度的! 不過, 仍然很歡迎你考慮考慮, 哈~~

 120228 CNBLUE應援

DSC02406

DSC02411

DSC02408

DSC02409

DSC02410 

DSC02426  

DSC02428

DSC02430

DSC02416  

 DSC02421

DSC02423

DSC02424

DSC02431

DSC02479

DSC02480

DSC02484  

 DSC02491

 DSC02432

DSC02465

DSC02472

DSC02433

DSC02434

DSC02437

DSC02438

DSC02439  

這首歌是點給自己聽的 愛上了四個傻瓜的傻瓜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