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2/27(一)訪台三天兩夜

「CNBLUE - 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倒數計時 
台灣歌迷總召集 全亞洲歌迷動起來 公車廣告食物應援樣樣來 團員大呼好感動

 

228連假倒數計時,全台韓樂迷也興奮倒數計時!創下2012年台灣單場演唱會售票最快秒殺場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將搭乘韓亞航空OZ711的班機於2/27(一)中午12點40分的班機抵台,展開三天兩夜的寶島行!正在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的【CNBLUE】,二月份行程滿檔,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才剛結束,本週末將在泰國舉辦演唱會,緊接著就會來台灣,但是四位團員再累也不喊苦,因為「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歌迷總動員,公車廣告、食物應援一應俱全,讓團員大呼好感動,期望趕快來台會台灣歌迷!

228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全台韓樂迷們心情可是相當的「BLUE」!因為期待已久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將二度訪台陪伴大家度過連續假期!四位團員將於2/27(一)中午12點40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達台灣,由於此行是【CNBLUE】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團員們與韓方經紀公司也相當重視,抵台當晚與隔天將會密集綵排,希望帶給台灣樂迷們最精彩極致的演唱會。

韓國歌手在韓國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歌迷們都會相當重視排場與氣勢,從早期食物應援以及送花圈,到近期流行送以「噸」為單位的米,再以藝人名義捐給社福單位,讓歌手裡子面子十足!近期食物應援的風潮也傳到台灣,台灣歌迷往往會在韓國歌手來台舉辦演唱會時,準備豐富的食物與點心飲料,不但要讓沒有時間逛逛台灣的藝人體驗台灣美食之外,也會貼心準備給韓國台灣的工作人員享用。尤其台灣歌迷還會以公車應援方式,買下公車廣告,在公車到處跨縣市趴趴走時,也可以讓更多民眾可以獲知韓國藝人來台的消息。而「公車應援」對韓國來說是新奇的宣傳方式,所以當韓國藝人看到台灣特有的應援方式也會覺得特別窩心與感動!

【CNBLUE】的後援會之一「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這一次為了迎接四位團員到來,特地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一面募款一面進行應援的準備,動員了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與美國等地的歌迷,兩百多名後援會歌迷出錢或出力,包下了兩台公車一個月的廣告版面,一面幫忙宣傳【CNBLUE】2/28演唱會,也為即將於三月正式回歸韓國樂壇的團員們加油打氣!演唱會綵排當天,還為CNBLUE準備了台灣知名餐廳的招牌美食:三井日本料理烤蟹腳、王品牛小排、火烤松阪豬、鼎泰豐點心等精緻美食當作主餐,另外也貼心準備了各大知名品牌的法式馬卡龍、青木定治甜點、香蕉奇異果蛋糕、甜薯蒙布朗蛋糕與巧克力等甜點,並附上當季水果與揚名國際的台灣珍珠奶茶等飲料給四位團員們好好享用,還另外準備點心跟飲料給台韓工作人員,應援費用超過台幣六位數。「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成員年紀從大學生到年近40歲的媽媽,歌迷年齡層分佈很廣,平常白天都有正事要做,為了【CNBLUE】不但天天「無薪加班」,還要自掏腰包買應援物品,不但不喊苦,還相當樂在其中。尤其在得知韓國經紀公司告知團員演唱會當天,「公車應援」也會出現在演唱會現場附近,提供給台灣歌迷拍照,團員們非常感動,也讓辛苦的台灣歌迷相當的開心。「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還特別強調,到時候費用結餘還會全數以【CNBLUE】之名,捐給社福團體,讓四位團員們感受到台灣與亞洲歌迷們的特有應援熱情與愛心!

【CNBLUE】將於2/27(一)抵台,2/28(二)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CNBLUE - 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並在2/29(三)搭乘韓亞航空OZ712下午1點50分起飛的班機返回韓國,之後預計將於3月推出最新韓語專輯,回歸韓國樂壇!

**轉載http://www.warnermusic.com.tw/node/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BLUE STORM 2012 台北場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