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容徐二人的福, 我連剪片都會了,

不過水管的審核越來越嚴格, 很多片都上傳不了, 所以有些視頻只能收在自己的硬碟裡做為私人收藏.

所以這段訪問完整中字版在水管上似乎是無法找的到, 目前我能找得到的只有這個.

這段訪問中小妹共推薦介紹了六首歌: 其中三首是少時自己的歌曲: Gee, 閃亮新世界 & The Boys,

以及另外三首歌: Breakaway (Kelly Clarkson), No 1 (BoA) & Love Girl (CNBLUE)

第一段裡除了Gee外, 小妹介紹了最喜歡的藝人: Kelly Clarkson 的 Breakaway,

而今年 Kelly Clarkson推出新專輯Stronger中的主打單曲名: Mr. Know It All

很巧地, 今年CNBLUE在日本的正式出道單曲In My Head專輯中,

容和也寫了一首歌,曲名也叫 Mr. KIA (Know It All)

這一段中除了提到了師姐寶兒外, 小妹提到了覺得累的時候,經常會聽的歌是出道曲:閃亮新世界.

雖然有困難的時候, 聽著這首歌,想著那時候帶著多大的熱情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保持著初心.

在先前的文裡, 我也曾提過, 閃亮新世界這首歌也是在少時所有的歌曲裡面, 我最喜歡的歌,

這也又令我想起, CNBLUE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One Time, 也是與夢想有關,

容和在首場演唱會說到第一次想哭是在出道時的showcase, 

在後台看著預告影片, CNBLUE終於要出道了時的激動心情

第二次想哭是在寫完 One Time 這首歌時.

CN的4隻也不斷地提醒自己要保持著初心, 不忘追求音樂的夢想. 

而容徐二人也不斷地為彼此加油應援著, 也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這一段徐玄介紹了CNBLUE 的Love Girl, 下面這段是飯們的中譯版

當徐玄說到想像很多平凡的戀人一樣 甜蜜的愛情時,

我想到容和在 321 CNBLUE comeback 首張正規專輯記者會受訪時所說的一段話,

3.jpg

當時看見時, 我有一點疑問想知道容和做了什麼事? 

因為礙於偶像藝人的身份的,能到明洞逛街是很多偶像的夢想,

但容徐二人連很多偶像都不方便去的明洞約會都去了,

 所以很想知道是容和還做了什麼之前没能做的約會中所做的事.

直至我結容徐最後一輯EP51播出時,終於了解了.

  

當徐玄介紹容和寫的 Love Girl 這首歌時, 

這一段的記憶就不由自主地就出現了, 要我不連結這一段還有點不容易.

這首容和作詞作曲且編曲的歌, 寫給誰的, 就不多說了, 就留給大家猜測想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玄 鄭容和 SNSD CNBLUE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