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吧裡熱鬧的像是在過節般似的, 

再不開文, 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

也對仍在這裡期待看見新文的紅薯飯們過意不去.

那麼就由10月份日雜 <Korea PIA> CNLBUE的這篇受訪報導開始吧!

 

 

kia 1.jpg kia 2.jpg kia 3.jpg  kia 4.jpg  kia 5.jpg

這篇日雜訪問令我想起了CNBLUE去年五月時,進行<BlueLove>第二張迷你專輯打歌活動時的這段專訪.

針對"Emotion"的代表入物:鄭容和, 因為當時仍在進行<我結>的拍攝, 所以仍然有與小妹相關的問題被提起. 

 

前陣子,SM旗下的藝人,至美國進行SM TOWN演出時, 少時受訪MTV台, 後即有後記傳出小妹在受訪時說出了和容和仍然有聯絡, 

當這篇後記傳出後, 即令許多飯們開心不已, 

因為這是第一次由極其低調的小妹口中親自說出來證實二人並不像我結其他對的前輩們一樣, 没有因為節目結束,二人的關係也跟著結束.

然而這段訪問因MTV台仍需編輯後,需2~3週之後才會播送出, 所以在未播出前, 無人知曉這篇後記的真實性有多高? 若是真的, 那麼依SM的態度, 會不會進行關切? 要求MTV相關人員將小妹這段與容和仍有聯絡的訪問剪掉? 所以飯們只能等待MTV播出後才能知道.

没想到, 不需等至MTV台的播送, 1107 小妹在崔華靜的Power Time電台訪問中, 被主持人問及理想型時, 透過主持人的追問, 小妹親口回答了: 親近的相處著, 這番回答, 又讓我們知道容徐二人的"真實相處關係"向前推進了許多.

 

(謝過好久不見的小雨與袜子的翻譯與視頻上傳)

崔華靜不愧是資深主持人,經過了4月初訪容和的理想型後與5月份俞記者在節目中提起被一直追問後的容和說:手機裡只有徐玄的手機號碼.

所以主持人心裡必有底, 這段關於徐玄的理想型 ,因為他的追問,以及姐姐們的反應, 出現了許多令人尋味的地方,

例如:

小妹提到重要的是眼睛,眼神, 孝淵立即問: 如果帶隱形眼鏡怎麼辦? 小妹說: 要摘下來. 

哈~ 容和年初時做了眼部雷射手術, 孝淵是故意問這樣的問題嗎? 

接著, 小妹承認了與容和親近的相處著, 而且加上了"當然"的肯定語氣, 這時Sunny也跟著點了二次頭. 

再來主持人問: 不能喜歡上嗎? 小妹說: 不是不能, 畢竟是假想節目.(這裡似乎有些欲言又止), 

小妹這樣的回答很有趣,因為若依小妹這話的意思與邏輯, 亦可被解釋為:  不是不能, 畢竟是假想節目, 當不是假想節目而是真實生活就能.

當主持人再接著說: 啊~就是說没有餘韻? 

小妹有點嬌羞地回答:就還是會親近的相處著! 這時Sunny 的表情反應特別有趣, 是没想到忙內會如此大方的承認嗎? 呵~

這時, 太妍再補問一句:就結束了, 就說辛苦了! 那麼嗎? (太妍的意思為如同一般工作結束時向工作伙伴,工作人員們禮貌性的道謝道別的普通關係) 

没想到小妹很認真的反應說: 不是啦~ 親近的! 

在遇見容和之前, 小妹對異性没興趣,也没理想型, 即使是認識多年的師兄們, 小妹也都是保持距離著, 從未由小妹口中說有那一位異性能令她與之"親近"的相處著, 因為小妹的個性非常地謹慎. 而且至今未曾聽過小妹是以"哥哥與妹妹"的關係在形容容徐二人間的關係. 能讓小妹說出和容和是親近的相處著, 絶對代表著二人不是普通, 也絶不是戀人未滿的關係, 因為小妹的個性是非常認真,不是那種會給人許多空間令人猜測想像曖昧地令人誤會的行事風格, 所以才會有正直少女的形容出現, 若不是二人的關係已發展至某一階段, 絶對不會由小妹的口中說出"親近地相處著", 也不會想要去糾正太妍姐姐的形容. 

自二人結束拍攝後, 許多關心二人狀況的紅薯飯除了平常二人各自現身的活動外, 其中的期待之一就是希望能看見二人的同台, 即使没有特別合作的舞台表演, 也希望能看見二人同台演出時節目結束時在台上時的互動為何? 因為後台二人如何相處, 除非有幕後花絮的播放, 否則是完全不可能被得知的, 而同台演出時的結束舞台是唯一能在螢光幕前被紅薯飯們了解二人互動狀況的機會.

而這次1108 在北京的中韓歌友會大家也親眼看見了在結束的舞台上"親近相處著"的二人, 當然這一切仍要感謝在場時許多紅薯飯們的無私的分享, 還有清楚的畫面的提供

 舞台上關燈的時候                                                                                     

 stage 1.jpg 

小妹和二哥開心的聊著

stage 3.jpg

先前躲在正信背後的某容出現了

 stage 2.jpg

看見自己的老婆和二叔聊的開心時的Cool容

stage 5.jpg

stage 4.jpg

 stage 6.jpg

合唱結束時由台上下來時的CN弟弟們與某容

stage 7.jpg  

離開舞台前交頭接耳的容徐二人

fan.jpg

**以上圖轉紅薯吧

下面這個視頻將原先的播放速度放慢,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 CN下台時, 除了宗泫外, 正信亦是開心的和小妹有稍交談下, 

容和下台時, 亦和小妹聊著天, 然後邊聊邊向後台方向離去, 在轉身前小妹用旗子敲了容和, 再來就是最早時發出時的相片所看到的容和低頭彎下身與小妹接頭交耳後笑著與老婆招手向後台離去. 

拿旗子敲人是件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動作, 但是一向表現禮貌至極的小妹竟然對容和做了這個動作, 再次證明這絶不是小妹會對普通異性關係的男生會做出的行為.

在舞台上二人如此光明正大的互動著, 是第一次, 也是徐玄在公開場合受訪於崔華靜電台說明二人親近的相處著後, 我們立即看見了.

因為在徐玄公開說出二人相處的情形之前, 紅薯飯們看見的在舞台上ENDING時(前)的二人都是彼此ㄍ一ㄣ住, 像是僅是同事間關係的而已, 

然而這一次, 與以往比, 簡直大相徑庭, 對於了解容徐二人個性的紅薯飯們,這樣的情形,怎不令飯們歡呼, 因為這代表著二人的關係向前公開白熱化了一步. 

當然對於一些對容徐二人不了解的人, 或是唯飯們, 對這次一些紅薯飯們激動的反應有著冷言冷語.

對於容徐二人的關係與性格行為的表現, 如果只是經由MBC所播送的由二人的第一次見面至最後一次的拍攝結束共51集就認為能了解容徐二人關係與個性的全貌, 那麼就太不足了

對於某些新飯, 若是在紅薯拍攝結束後才進入這片紅薯田, 與老飯們相較, 可以一次追完51集, 這是新飯幸運之處, 不須經歷當初如我們每週都需要煎敖著等待著每週六的播放, 幾乎大部份的紅薯飯都會將週六的行程排開, 即使無法線上看直播, 但也會守著吧裡同步的直播文字版, 晚上6~8時, 等著無字版的視頻出現, 再來是翻譯文字版的釋出, 接下來快則週日, 中字版的視頻釋出, 然後,又期待下週的容徐紅薯播出, 每天每天的期待, 週五的文字預告, 週六又開始新的一集, 每週每週這樣的期待循環著. 

而在同時, 容和與徐玄在各自活動時, 說的話與發生的事, 飯們亦一併的同步的接收最新的消息與狀況, 所以我們隨著容徐二人的脚步, 看著他們二人的變化, 一路走到這裡, 這是對於二人下車後, 某些新飯對於容徐二人的過去可能無法有完整了解的部份, 所以某些新飯有時對於某些事會有著不是很了解的話語與情緒出現,甚至會出現搞不清楚狀況的言論出現, 更何況其他不在這其中的"其他人士"更會使用其他更多不友善的言語來諷刺紅薯飯. 

若要問我如何面對這樣的不友善, 我總是看就過去了, 因為對於容徐二人的情感, 都不是我們能評論的, 而我所抱持的態度仍是祝福著我所祝福的, 因為我相信看見至今為止,一路上看到的二人的變化與行為舉止都未曾變過,只有越來越親密, 所以我相信我所看到的.

就如同這次的澳洲雪梨韓流演唱會時, 容徐二人出現在機場時的服裝與配件.

去年容徐二人三百日時, 紅薯吧送給容和這件衣服 

111110 yong 2.jpg

隔天, 1209 金唱片彩排時, 容和即穿上了它, ( 想起這一天關於紅薯,還發生了一些事, 與有趣的事) 

 101209 yong.jpg  

十一個月後, 2011的11,10,  CN出發前往雪梨韓流演唱會時, 這件紅薯吧送的300日應援衣又在容和身上出現了 

111110 yong 3.jpg

很巧地, 隔天, 小妹與少時姐姐們前往雪梨時, 除了這幾個月出現率很高的紅薯飯送的粉紅護照套外, 又出現了一週年時紅薯飯送的包

111111 證.jpg

這張飯製的1110徐玄前往雪梨集合圖中可以更清楚地看見小妹背的這個包與上列的應援包一樣皆有個提把

111111 證1.jpg

 

無論是容和或徐玄, 他們身邊皆有著來自各地飯們送的各種禮物, 相信為數必也多到數不清, 而二人也各自代言服裝, 廠商也必會提供免費的衣服或配件, 二人不愁没有衣服或配件穿搭, 可就這麼巧地, 二人在中韓演唱會後, 這次二人在機場,二人身上都出現了紅薯飯的應援物, 且是二次現身, 這要如何解釋? 這些禮物送至二人的經紀公司時, 可都是有事先和公司聯絡, 並且清楚標示是各地紅薯飯們送給容徐紅薯二人的應援物.

是容徐二人都剛好没有衣物配件可穿搭? 或是二人各自對於衣服與配件有著特殊的情感? 

我曾在索龍家以自已同是蟹座和容和同天並同血型的角度,留言過關於蟹座的某個特質, 在上面的CN日雜訪問中最後一個問題:20年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CN中的二隻蟹男的回答大同小異,幾乎一樣, 而其中"有自己的家庭", 關於蟹座, 重視家庭亦是蟹座很重要的特質之一.

我希望, 相信不只是我, 還有許許多多的紅薯飯亦是, 希望二十年後,隊長家裡的女主人是這位身上穿著不只大上一碼而應是大上二碼風衣的徐玄. 

coat cuple.jpg  

請別告訴我上面這件風衣是代言時廠商送的,

徐玄與姐姐們代言時, 身上的風衣可是合身的很, 

J JESTIA.jpg  

如果要告訴我上面那件似乎大上二碼的衣服是徐玄自己買的, 有多少人會相信? 

如果只有大上一碼, 那麼我有可能相信是徐玄自己買的風衣, 但要我相信徐玄會為自己買上一件大了二碼的風衣, 太難了!

不過那件大上二碼的女風衣, 某容身上有件類似款的男風衣

yong coat.jpg  

容和說二十年後會有自己的家庭

0.31 Selina 結婚時, 任爸說:「全世界最美的畫面,是老夫老妻一起看夕陽。」

希望很快的有一天, 無論是在東幕海邊, 在釜山, 或是在仁川, 容徐二人能公開的牽著手一起看夕陽至老. 

那天無意中不小心點入了韓星婚潮的網址 (請點我) , 看見了9張婚紗照, 前面的二對情侶前陣子成為了真正的夫妻, 但卻發現了最後的一張"隱藏照",

不解為什麼在最後一張放的是這一對, 在暗示些什麼嗎? 呵~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