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jpg  

今日午休時剛好看到這個數字「1000」。

似是有一種圓滿完整,但又有一股淺淺地複雜的感受,

刹時間不是能理的清那樣的感受裡究竟參雜些什麼樣的內容成份?

突然想起了那小一段過往,

因為某人,所以我學會了使用部落格,開始留下了文字記錄。

憶起那一小段時間裡,不知由何時開始,幫裡的姐妹們好像會為自己訂個數字,誰踩到了姐妹們各自設定的數字時,就會出聲。

而我!

1000」是我設定的數字。

已忘了當時是誰踩到了?好像是雲!又像是姿!

那一小段過往好像才剛發生似的,但卻已是幾年前的事了!

之後,因為某個原因,所以停用這個部落格許久一段時間,

直至容徐紅薯的出現,我才又回到了這裡,重新留下自遇見容徐紅薯後的文字記錄。

那天和真姐聊天時說到:回頭看自己這近一年來因紅薯而寫文的篇數,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為了二個遠在天邊的人寫文「Oh !My God」。

 

關於那些文,寫著寫著,後來開始覺得要謹言,但有時仍會忍不住的說出口;尤其是那天早上 R分享了微博上的一則消息,看後,因為實在是忍不住,利用午休時間短短的10幾分鐘寫了一篇文,但發出去的下一分鐘後就覺得不妥;太衝動了,因為怕有人看完後會誤解,所以立即上了鎖想待晚上回去後讓它稍較完整些後再發出去。没想到在上了鎖的幾個小時內,我就感受到了那股雖然看不見但卻被「關注」的力量,那股感受是著實令我心頭一震地再次提醒自己要慎言,也因為這次的震憾,所以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                                                               -- 寫在因為「1000」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