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首歌在<你為我著迷>第二集播出後隔天一大清早時,即已看到這隻片尾曲了

但那時因為紅薯吧裡因二人雙生日送給紅薯飯的禮物, 因為網路關係下載一直不順, 心情也變得不順

所以一直到現在將紅薯飯禮物搞定了, 才將它放上來.

當時即被容和充滿濃厚情感與深情的聲音所感動

我好像在CNBLUE的專輯中或者在過往所聽過容和唱的歌中

第一次聽容和唱歌是這樣的情感

被容和用這樣的嗓音與如此濃厚深情氛圍所層層地包圍住

連心都被容和的感情牽引住

當時耳裡聽著容和唱這歌, 也看著螢幕上的敏赫打鼓

心裡想:二旁我不認識的那二位也喜歡音樂嗎? 

現實生活裡, 也是喜愛音樂的孩子嗎? 

這首歌是劇裡的這四位一起實綀後拍攝演出的嗎? 

如果二旁的人是正信與宗泫, 那麼會是什麼感覺呢? 

當時的我,雖然不知容和這歌的詞唱些什麼

但一面享受在容和動人歌聲的情緒裡, 一面這麼想著. 

没多久,

在CNBLUE樂團吧裡看見FNC說:

<這是容和本人所創作,在戲裡李信寫給父親的曲子, 容和在連續開始拍攝前就已著手進行OST的製作>

之後再看見中譯詞

總是相同的天空 總是相同一天 只是少了你 沒有什麼變化

我就知道會有今天 什麼都沒有留下 不是的 不是的 我還是不能放你走

想念 想念 很想念你 每天只有自己的夜晚 也在呼喚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這樣看著你 現在我如習慣一般 今天也只是呼喊著你的名字

每一天 每一天 都好像要死去一般 我該如何是好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我沒有緊追上你 就這樣放開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聽見我的心了嗎?我對你的告白 你能否聽見 我愛你~~

直覺反應是:哇!!這該不會是容和表達對徐玄想念的心情吧!

所以猜測在劇中因有這段李信與父親關係情節需要,所以容和用角色代入的方式來創作這曲

我說過,想要知道容和自我結拍攝結束後至目前為止這段時間的心情是什麼, 透過他的創作即可知

針對這首歌部份的詞, 容和有過這樣的形容

EP 50_110326_我們結婚了[16-45-17].JPGEP 50_110326_我們結婚了[16-45-27].JPGEP 50_110326_我們結婚了[16-41-10].JPG  

 

幾個小時後, 有紅薯飯以這首<因為想念>搭配二人的故事完成了這個視頻

而且詞與二人曾發生過的情節或對白配合的剛剛好

我很佩服這位紅薯飯,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可完成詞與畫面搭配完美同步的視頻

年初時,為了公司尾牙活動製作了去年公司二團的旅遊回憶的影片,

因為影像張數與播放音樂時間的搭配是個很大的考驗,

後來的我,是透過請求老天爺的幫忙才讓影片與音樂的播放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但這樣的製作過程,自影像的取得安排開始至檔案的完成花費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而這位紅薯飯竟然只在短短幾小時內就完成了這麼完美的影像與詞的結合

我想這是一切都是因為紅薯飯們對容徐二人的愛, 也感謝紅薯飯們的分享

看了這隻視頻, 心會感到一陣陣地酸,

尤其容徐二人目前都各自的忙著,

想要見上一面,已無法像以前那樣能透過"我結"拍攝名義名正言順那樣的容易.

大雁情侶的二人啊!

不過我還是想提醒二人, 千萬別太早被拍到, 因為被拍到而不得不公開

我在別人家說過: 希望二人的感情一切都穩固後再公開, 因為紅薯飯們盼的是二人開花結果,

依過往的經驗, 太早公開的戀情早夭的快.

依鐘泫申世京與龍俊亨具荷拉都是在宿舍公園附近被拍到的,

與小妹心情不好時會在宿舍附近的公園散心的情形來看. 

為了減少你們二人被拍到的機率,

我這個住海邊的大媽建議你們二人約會的時候宿舍附近的公園還是少去

我們都在美容室見面, 不在公園! ( 自配台詞的大媽) 

再放上紅薯飯製的<因為想念> 容徐紅薯夫婦的視頻

另外放上 7/1 2011 Music Bank 上半年結算的特別舞台

自5/22暫別舞台後的首次公開表演.

容和啊! 拍戲太累了嗎? 嗓音好像啞了.

特別舞台中與日飯的現場連線, 日飯與紅薯飯對CNBLUE的加油應援

 

昨天7/2我結維尼夫婦播出婚紗拍攝單元第二集

Victoria & Nickuhn 在婚紗拍攝過程中Kiss了

所以在我結第二季的三隊夫婦中,

唯獨我們家的容徐夫婦在婚紗拍攝過程中没有Kiss的過程.

隊長在新戲中,免不了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但是私心的期望在劇中這個畫面拍攝出現前, 容和的吻私下早已先留給徐玄了

雖然我們家的容徐在拍攝婚紗時只有bobo的鏡頭

但在我所看過的我結夫婦婚紗的拍攝過程中,

只有容徐紅薯二人是以"一對新人"的方式拍攝屬於他們二人專有的愛情故事,留下二人故事的婚紗畫面

不似其他組是依攝影師的要求或依樣本相片來完成婚紗的拍攝.

今晚緯來我結要播出容徐紅薯夫婦二人的婚紗照拍攝過程了.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容徐二人也能像天降情緣的奇太映與柳真一樣

會有那麼一天公布喜訊,成為真正的伴侶

奇太映與柳真因"天降情緣"而結緣,劇中二人也有滑雪場景的拍攝

容和與徐玄不也是有著相同的情景嗎?

有時候容和與奇太映的某個角度, 二人看起來還有點像. 

柳真奇太映.jpg  

此篇最後放上紅薯飯製的視頻

雖然這隻視頻的結尾是容俆二人的婚紗預告

但紅薯飯都知道婚紗預告之後仍有著容徐二人在我結中的後續故事

所以我也想以此代表二人在現實生活中的故事

未完

好想念我們家容徐紅薯夫婦二人!!!

ps:

答應小藍會再寫紅薯文,

趕在下周開始前,因為新的學習所以要進入了幾個月的忙碌期,用這樣的方式開了一篇紅薯文,

聽說新劇裡"李信"幾乎每集都會唱歌, 屆時不知容和的創作會不會再將我炸出來?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