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没想要寫新劇的

但因為看到第5隻預告與容和在新劇發表會中又誠實以對的自爆了,

所以開了這篇

看見第一隻預告畫面一出現時,

我在心裡"啊"了一聲

 《你迷上我》OST歌曲完整版[12-40-07].JPG  

因為這是我現在最喜歡的色系與感覺

今年, 這樣綠色的色調對我而言

代表著生機與生命力

代表著源源不絶的希望

剛好在第一隻預告播出前没幾天

我將正在進行的這幅<整裝待發>曼陀羅上了綠色

DSC01657.JPG

所以第一隻容和版預告出現時有著這樣的反應

而<為我著迷>這戲的導演是表民沬

表導演所導的<他們的世界>是我在遇見鄭容和 徐玄 容徐 紅薯夫婦前

看過的10隻手指頭內的韓劇中最喜歡的一部戲

而在劇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這一段

也是充滿著綠意與光亮

world within[12-51-52].JPG <

world within[12-53-39].JPG   

world within[12-54-40].JPG

world within[13-09-57].JPG

然而對這一段印象深刻還有一個原因

劇中智悟不忍媽媽總是受到父親的責備, 想要媽媽和他一起到首爾生活,離開父親

但智悟的媽媽卻說: 比起你,我更喜歡你爸爸

聽到這段對話時我當下心想:

編劇是否學習過海寧格的家族排列, 所以才會有著這樣的對白台詞.

因為海寧格家族排列中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序位>

父母永遠是大的, 孩子是小的, 孩子永遠不能站在父母的位子或代替父母受苦

當然喜歡<他們的世界>這部戲還有其他的原因,

也因為表導演在畫面建置上有他一定的功力,

所以當知道容和的新戲的導演是表民沬時, 知道自己一定會看

但不會看ON檔,

一方面是追戲太累人了, 二方面是因為紅薯毒,

看見第二隻預告出現時是朴MM與容和在同一畫面中,

雖然那是李信的角色, 但暫時仍無法與容和做切割,

因為容和是徐玄的,

所以不太能接受容和的那個向朴MM望去的眼神

不過這第5隻預告出現後, 內有較多的劇情畫面, 所以看見了更多的李信

因此可以逐漸將容和與李信的性格角色隔離出來,

不像先前那麼明顯的總是會將徐玄老公的角色代入.

對於一個專業的演員身份而言, 我想容和在這個部份有做到

針對第5隻預告

還有一個畫面是看見時當下反應的聯想,不解釋了. 

《你迷上我》OST歌曲完整版[17-14-01].JPG110123 YongHwa @ Gag Concert Seohyun[15-51-15].JPG

這個在新劇公開的記者會,  記者跳過了已公開戀情的宋昌義

目標直接轉到容和身上談角色,談徐玄<<還強調這個很重要,記者的目的應是在這裡吧

感謝記者幫我們問這個問題, 呵!!!

朴信惠的反應還有容和的笑, 唉呀呀!!

在這樣的公開正式場合容和仍然以他同回歸時相同的態度,

毫不掩飾誠實的回答著他與徐玄的"狀況"<<而且還是才剛見完面呢!

雖然話語中只是簡單的陳述徐玄為他加油

但仍欣賞他做自己,堅持著自己想要把握的感情的態度,

當然對於今天二人在美容室中”見面”這件事,

究竟是約好, 還是.....實情只有容徐二人自己知道,

紅薯飯就各自拆解想像吧! 

紅薯飯很容易滿足的, 就這樣簡單的幾句話就可讓紅薯飯感到安慰,繼續守護他們

祝容和新劇大發

隊長啊! 拍完戲後趕緊回來做自己,回到你老婆身邊, 做回你老婆徐玄獨有的容初丁角色的鄭容和

  

喔對了, 我忘了放容和可愛的3合一1廣播版,補下這個音頻

arrow
arrow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