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4/2 是 MBC 我結 鄭容和 徐玄 容徐 紅薯夫婦最後一次的播放

今天 4/1 韓飯在Metro刊了廣告為鄭容和 徐玄應援

連台版韓星網都以:" 鄭容和-徐賢退出《我們結婚了》 粉絲大手筆登廣告為其祈禱" 的標題做為報導了

韓星網 TVdaily :紅薯夫婦鄭容和-徐賢登上報紙廣告。
網址: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759

 

** 廣告內容翻譯: 小雨**

直到容和的熱情和徐賢的夢想照亮全世界的那一天

CNBLUE鄭容和,少女時代徐賢
為你們燦爛的未來加油!

仿佛開始與結束是一樣的
開啟了堅固的開端
轉了又長又遠的路,回到起點
即使是小小的緣分也珍惜了的容徐夫婦
我們相信會在自己的本業展現出最佳的模樣
應援,掌聲,歡呼,鼓勵,信任,還有我們的愛都給你們
向著夢想遨遊展翅吧,我們會成為推波助瀾的粉絲
祈願成為世俗中像星星一般閃亮的鄭容和,徐賢。

n1.jpgn2.jpg  

小.jpg  

**圖轉紅薯吧**

在離別前一天的韓飯應援廣告

與在小白屋的合照

再看看二人頭上的婚紗照

耳裡著宗泫送給二人的:"我對於你 你對於我"這首歌

眼淚掉下來

心裡好多的感慨與讚歎!

這段美好與幸福的日子

也請化為最美麗的星星

當我想念起時,

當我抬起頭時

無論是在心裡

或是在夜裡

我就會看見它

一閃一閃的發著光

永遠都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