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容徐紅薯夫婦在鏡頭前的故事,已進入倒數第二集了, 所以想說的也較以往多.

看來容媽已經知道他的小兒子搞丟了媳婦親手織的全世界唯一限量的賢牌圍巾了,所以帶徐賢逛街購物賠罪可能是容媽給兒子的建議.

能在明洞逛街是許多韓國年輕偶像藝人的夢想, 今天他們二人能公開的一起走在明洞街上逛街購物, 即使正在拍攝中, 也是一種實現的幸福.

因為容和要參加Gap Concert 的錄影必須和徐玄暫時分開, 在離開前看得到容和期望得到徐玄的這份短暫的等待, 也看得到徐玄的不想分開.

這一次主持人又拿徐賢與平語開容和玩笑了, 不知下一次,容和再參加這個節目時,主持人會對容和說什麼?

2.jpg 

而原來傳說中的徐玄下車幫容和買咖啡,原來是在咖啡屋裡等待容和錄影結束.

16.jpg

在溜冰場上, 容和又對徐玄說對不起了,雖然美善姨說:在愛情裡不用說對不起.但同為巨蟹座A型與容和同天生日的我完全能體會容和的心情,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歉意與內疚, 只因對方在自己的心裡是個非常重要與在乎的人.

容和對徐玄說: 我會對你比現在還要好上千萬倍, 以容和的個性,我相信容和會做到.

溜冰場上牽著彼此的手的容徐二人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的美麗啊!

希望這樣的幸福永遠的留在他們二人的身上,永遠的地看見彼此眼中的幸福

y3.jpgy4.jpgy5.jpg y6.jpgy7.jpg 

也如同容和在為了初次戀愛的戀人們這首歌的詞所說:牽起的手永遠不會放.

7.jpg 

原來傳說中的容徐紅薯夫婦的周年公園拍攝被播放出來的內容是這樣啊!

當看見容和拿出那一針一針親手所織的情侶圍巾與記錄著這段針織日子與寫滿對不起字樣的道歉手冊時

我心裡一震, 有著許許多的心疼,感動與激動

心疼的是這近一個月裡,容和內心的煎熬一定很深很深.

感動的是容和所織的圍巾與在明洞商場看見的那條樣子極相近, 當時徐玄說: Oppa你也給我織條和這個一樣的圍巾吧!

三個星期後, 容和帶著這條容和牌圍巾由日本回來送給徐玄.

若像容和在鋪梗時說的: 你以為我很閒嗎? 或者這只是做節目,没有愛!

容和會在CNBLUE即將回歸,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重要時刻前, 在這麼忙碌緊湊的行程裡,為徐玄做這樣的事嗎?

CNBLUE不是没有發過專輯, 容和也不是没有如此忙碌緊湊的行程過, 但這一年裡, 但從没有看過他在短短的三週內如此明顯的暴瘦.

我看見了他想補償老婆徐玄的心是多麼的濃烈啊!

相信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這樣的付出, 一切都只是因為愛與想要讓對方了解的心.

這一年來, 看到容和與徐玄彼此為對方所做的一切努力的心, 怎能不讓我私心的不期盼二人在節目結束後,終有一天能修成正果啊!

在茫茫人海中, 能遇到與彼此相知相惜的伴侶不容易.

雖然現在的他們在這條路上必須面對許多的問題, 會很辛苦, 但是只要二人有意, 相信依他們二人堅毅正向的個性,必會攜手一起向前行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難.

也希望徐玄能繼續擁有這位永遠會對她比現在好千倍以及會變成一個更好的容老公.

二人就一直這麼甜蜜的走下去吧!

50 

說我太入戲也好, 但我享受這個當下的幸福

容和的道歉本: 我會成為更好的老公

p8.jpgp9.jpgp10.jpgp11.jpgp12.jpgp13.jpgp14.jpgp15.jpgp15-1.jpgp17.jpgp18.jpg p24.jpgp27.jpgp27-1.jpgp28.jpgp28-1.jpgp28-2.jpgp28-3.jpgp29.jpgp29-1.jpgp30.jpgp31.jpgp32.jpg

110319p2.jpg p3.jpgp4.jpgp5.jpgp6.jpgp7.jpg 

**謝謝紅薯吧與若言盛開的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