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搬新廠開始
工作就開始混亂 雜亂 與煩亂
每天都像陀螺一樣 没目的的轉啊轉
接下來 又發生令我措手不及的事 而這更是棘手
公事 家事 的操煩著

當然也有心裡快撐不住的時候
也有負面情緒會出現
但也會有令我燃起機會的機緣
不經意的出現
每當這樣的情形發生時
我不得不讚嘆宇宙的能力
"念力","心想事成","比馬龍效應" 與最近火紅的一本書"秘密"
宗旨都是相同的.

也因為"前世今生"這本書又驗證了我過去所相信的的佛家思想,
然而透過一位國外遵奉天主教教義具有精神科博士學位的醫生所記錄的真實案件,
所帶給我的震憾更大.
所以這段時間裡 
可能因為我的信念
所以我一路上遇到的機緣應該是可以被解釋的
無論對方認識我與否
我仍要在這裡謝謝你們
范可欽
施寄青
陳正哲醫生與省新醫院幫住過我的人
中央健保局吳小姐
新竹北區衛生局公共衛教的護士
公司裡知情的同事與老闆娘
eva, may,
以及eva的老公, 謝謝你拿自己的自身經歷和兔一 起分享 
eva 你前些天在skype裡說今日由歐洲出差回來要一起吃飯, 我等你
李靜慧, 黃欣茹老師,
謝謝你們對兔的關懷與協助
茗薰
謝謝你持續的關心與那一通電話
璨如
謝謝你專業的諮商與建議, 還有隨時歡迎我的打氣站
龍山寺不知名的師姐
謝謝你的結緣品

張貴傑老師
雖然我只上過你一門課==社會福利
雖然我曾經是你的學生,但我相信你一定記不得我, 
(因為我只是你眾多學生之一.偶爾在課堂上提出我的疑問, 而你每次的回答都令我折服, 除了關於你想找朋友幫姪子補英文, 對於費用在小孩反射出來的那個疑問,我們有著不同的看法, 至今我仍無法了解)
接下來卻可能即將有著不可思議的情事會發生,只因你在課堂裡不經意所提過的一個經驗
楊蓓珍老師
謝謝你的熱心與協助, 
只因為我曾是張貴傑老師的學生
你對我所說的關於費用的那段話,我銘感在心
(原來張老師的學生這個名稱還真不錯用, 呵~)
今天的實驗將會有什麼的情形發生, 我們都不知
但我相信宇宙的力量將會帶領著我們向前走
大哥和遠在美國的姐姐
雖然有時我會感到你們的遙遠與無力
但我仍會盡本分去試每一個可能的機會
謝謝大哥當我請求你當實驗品時, 
你一口就答應了
雖然我不知你實驗之後
會有怎樣的感受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當然我們都希望它為我們帶來美好
做為我們接續的開始

陳勝英醫生
你是那樣的負有盛名, 那樣的忙碌
所以我從没想過會與你對話
更没想到會是由你本人接電話
然而和我對話的就是你本人自己
我想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你沉穩的告訴我: 没關係,有什麼問題, 你盡量問
所以當下的我是完全没有心理準備的, 
凌亂簡單的說完我的困擾
謝謝你的nice 與告訴我你手上"斃命"的武器
(別被嚇到, 陳醫生指的是他的獨門治療方式, 陳醫生告訴我他用那樣的方式治好過xx的小孩, 很抱歉, 可能不方便在此公布想知道的人私下敲我吧!)
所以我知道將來有個機會,我可以去試試 
但我不希望那一天發生

我的姐妹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快樂的時光, 以及你們的陪伴和加油打氣

熙騰
謝謝你幫我打預防針
然而這一針卻是用熙惇極大的代價所換來的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媽媽
弟弟們
弟妹競慧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最大的後盾
也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的小寶貝
你承受比一般同齡的孩子更多的壓力
辛苦你了
往後當你長大時
請你將這一段過程當成是你的此生的課題之一
然後用更多的慈悲心來回饋眾生

最後想要介紹陳勝英醫生的"每天操練五分鐘,讓你心想事成" 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內容很長, 因此我僅拮取以下這一小段

抓住每一個鼓舞與巧合,這種巧合不一定要符合理性或物理定律,也不需要用習慣或常理來解釋,當你看到機會密集出現在你身旁的時候,你要趕緊抓住它們。如果你碰到有人提起你正在尋找的事情時,就跟著那個跡象走。如果你覺得有必要打某通電話或見某人時,就去做。可能你須再走一步或一千步,你可能不知道你必須走多少步才會達成目標,但如果你不停的向前多走一步,保證你一定會到達那裡,接收到你想要的東西。

對全文有興趣的人自行參閱, 網址如下, 我的轉載當然是經過陳醫生的同意 ,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心想事成
http://drchen.myweb.hinet.net/F2.htm



附記:

若有人對張貴傑老師有興趣, 可以進入以下這個blog, 這是他對自己的剖析
http://blog.yam.com/cgcjeff/article/12253737
曾經, 我在課堂上聽說過他自己的小故事, 那是多年以前
這一次我看到他對自己毫無保留的記述, 
原來他也有不快樂與沉重壓力的時候
因為每次在課堂上的他總是那樣意氣風發
一針見血就點入中心點
尤其是當他在講解馬斯洛需求理論時,(對於此理論,在此之前 我聽過也學過N次)
但張老師的一個解釋就將大家都點醒了 
切中要害 
無怪乎, 至今 他仍是我所敬佩的老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r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